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公司个人离职申请

公司个人离职申请

时间:2022-08-11 14:12:02 申请 我要投稿

公司个人离职申请

公司个人离职申请1

尊敬的xx人力资源部:

公司个人离职申请

  您好!

  由于个人职业规划和一些现实因素,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特此提出离职申请,敬请批准。

  在xx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有幸得到了各位领导及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帮助,在本职工作和音乐专业技能上,我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在此感谢xx提供给我这个良好的平台,这一年多的工作经验将是我今后职业生涯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在这里,特别感谢各位领导在过去的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尤其感谢xx,xx等,一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感谢所有给予过我帮助的同事们。

  望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

  祝公司事业蓬勃发展,前景灿烂。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申请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公司个人离职申请2

敬爱的各位领导:

  自20xx年X月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珍视这个难得的工作机会,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栽培及包容,也感谢各位同事给予的帮助和关心。在过去的近一年时间里,利用公司给予的良好锻炼机会,在工作过程中收获颇大,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我对于公司提供的各方面关照表示真心的感谢!当然,我也自认为在工作当中已尽到自己的.较大努力。

  但因为某些个人的理由,我最终选择了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在离职前的这段时间,我会尽力配合做好交接工作,保证业务的正常运作,对公司尽好最后的责任。

  希望公司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个人离职申请】相关文章:

公司员工个人离职申请08-26

个人离职申请08-31

个人离职申请09-02

公司员工离职申请10-17

公司老员工离职申请10-10

职员个人离职申请10-28

离职个人原因申请12-08

个人原因离职申请12-08

公司员工个人离职申请书15篇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