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

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

时间:2022-08-12 19:02:47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

  一、包保时间:

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

  XX年1月1日至XX年12月31日。

  二、包保范围:

  包保单位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全体青年员工,总人数以年末统计人数为准。

  三、执行方(团总支、支部)责任

  (一)青工安全指标

  1、杜绝青工责任死亡事故。

  2、青工中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

  3、青工无重伤事故,青工负伤率不超过10‰。

  (二)青工安全活动指标

  1、及时与行政和所属团支部签订本年度青工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将承包指标层层分解落实,量化、具体化,保证安全监督网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2、抓好共青团安全监督岗建设,保证所属工点建岗率达100%,并按照《共青团安全监督岗工作条例》组织开展扎实、有效的安全监督岗活动。

  3、做好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的有形化宣传。要以板报、广播、标语等主要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等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增强青工安全意识。

  4、每月五日向公司团委上报一次安全生产活动情况,发生重大事故十天内要书面或电话报公司团委。坚持不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突发事故,要及时进行分析处理。

  5、对在青工安全生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典型事迹进行及时宣传报道,并及时申报,团委将根据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6、完成本单位共青团监督岗系统的上岗岗员(长)培训,培训上岗率达到100%。

  7、安全监督岗岗员挂牌上岗率100%。

  四、监督方(公司团委)责任

  (一)传达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的青工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负责全处的青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

  (二)对公司各团总支(支部、工委)安全生产活动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督促和指导,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三)协助解决公司各团总支(支部、工委)安全生产活动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五、考核办法

  (一)青工安全生产指标和活动指标半年考核一次,年终兑现。

  (二)考核由团总支(支部、工委)写出书面报告,并填写《青工安全生产包保指标情况统计表》上报公司团委,半年考核时,要经安质部门审核确认。年终考核时要经安质部门审核,经理确认,并分别于7月5日和12月20日前上报公司团委。

  (三)经考核,全年活动指标完成者,公司团委依据完成情况确定奖励兑现系数,根据其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核算奖罚金额。

  六、奖罚办法

  (一)团总支、支部、工委完成年度安全包保指标,公司团委拨发给团总支活动经费500元,直属团支部和团工委活动经费400元,同时给予团总支(支部、工委)书记150元奖励。

  (二)活动指标和安全指标均未完成,视情况对团总支(支部、工委)书记进行通报批评。

  七、本合同一式两份,由公司团委,公司各团总支(支部、工委)各执一份。

【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责任状07-14

仓管保管员安全生产责任状08-19

安全管理责任状11-05

施工安全责任状03-02

安全管理责任状4篇02-16

安全管理责任状(4篇)02-16

公司经营安全责任状09-06

食品安全责任状11-02

学校安全责任状 2篇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