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技巧>《怎样说服老板加薪

怎样说服老板加薪

时间:2022-09-23 17:02:24 技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怎样说服老板加薪

  技巧一:遇到领导必须展露微笑,无论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这个笑是有严格要求的,容不得半点马虎。首先,笑不能太做作,必须绝对自然。其次,微笑时露齿不得超过八颗。最后,笑要柔和一些,不能太粗鲁,否则将适得其反。

怎样说服老板加薪

  技巧二:要绝对服从领导,领导总是对的,领导的话就是真理,不用实践检验。记住,这一点非常重要。技巧三:人都喜欢听好话,领导也不例外。因此,想升迁必须学会说话,学会说好话。讲明白点就是要学会溜须拍马。别小看你的三寸之舌,其对仕途的影响是深刻的。

  技巧四:与领导会话时,声音不宜太大,最好不要超过70分贝。声音太大不仅不礼貌,而且很容易发生争吵。

  技巧五:要保护领导的安全。与领导在一起,遇到危险要救;没有危险,制造危险也要救。技巧六:只要领导有需要,无论如何,都要随叫随到,不得马虎。这样有利于培养领导对你的好感,让领导觉得你非常敬业。

  技巧七:摸清领导的底细,尤其是领导的爱好、兴趣更是要了如指掌。你想,掌握了领导的喜好,就可以让领导高兴,领导一高兴,不升迁也不行了。

  技巧八:逢年过节时,一定要拿出些实在的东西意思领导。这意思还要讲究艺术。不能直来直去,要委婉,一定要含蓄。否则破坏了领导的清廉形象,仕途堪忧。

  技巧九:领导有困难时,要及时为他排忧解难。上刀山,下火海是必要的;鞠躬尽瘁,死而后矣更是不在话下。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得到领导的信任。

  技巧十:同领导一起赴宴时,务必做到领导未行我先行,看看道路平不平;领导未尝我先尝,品品饭菜凉不凉;领导未醉我先醉,要为领导保护胃。同时,在宴会上,最好少说话,不得不说时,务必要说好话。

  说服老板加薪:6个注意事项

  1、选准时机

  你必须在时间、地点、场合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提出加薪,可以选择公司大赚了一笔、老板心情极佳的时候去谈,只要明确列出自己出色的业绩、勤勉的工作态度、重大的成果和近期接受的专业培训等,加薪成功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2、单独提出

  向老板提加薪时,不要试图联合集体的力量,没有人比老板更懂得利用人在利益追求上的私心、几个人拧成一股绳去谈加薪,领头的那个往往会成为牺牲品,跟从者倒多少能得到一点实惠、因此切勿带一帮小弟前去切磋,一切依靠你自己、

  3、目的明确

  你的目的是加薪,而不是走人,所以一定要含蓄地表达出对企业的忠诚、如果傻到扬言不加薪就走人,就等着面对难堪的结局、

  4、迂回战术

  巧妙地将猎头公司正以双倍薪水挖你的消息送进老板耳朵,如果他还不行动,那么在他心目中你还不值那么多、但这也有危险,因为他一旦知道你有二心,对你就会心生提防、

  5、知己知彼

  向老板提加薪前要了解自己的行业和所在位置的工资水平,这样可以帮助你决定自己能够再争取多少薪金、如果你的薪水已经处于一流水平,要加薪就只能转行了、其次,要弄清老板类型,如果他是那种从不主动为员工加薪的老板,说明他可能有些刚愎自用,最好采取比较迂回的加薪战术、

  6、不要攀比

  许多企业都采用薪酬保密的原则,因此与老板谈加薪时,不要与周围的同事比较、一来,刺探他人的收入违反企业规定,你仗未开打便已经输了;二来,老板会觉得你是出于嫉妒才来提加薪,反而会忽视你的实力、正确的做法是,你得表现出强烈的自信,摆出自己为公司做出的贡献,用事实说服老板、

【怎样说服老板加薪】相关文章:

跟老板谈升职加薪需要掌握哪些技巧09-27

最有说服力的减租申请11-03

商务谈判有哪些说服技巧08-27

让说话更具有说服力的技巧10-15

让说话更具有说服力的技巧08-29

加薪的通知03-03

梦见被老板辞退04-02

岗位加薪申请09-27

加薪申请范文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