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工作调动请示

申请工作调动请示

时间:2022-10-12 17:01:11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工作调动请示

申请工作调动请示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于20xx年6月进入伟星工作至今。目前在金属二车间后道工序担任组长一职。现申请调到天津伟星管业分公司工作。在加入伟星这三年,我由一名普通的新员工,成长为参与车间生产管理者里面的一员。在这段时间里,通过公司的培训以及领导的培养。我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用心做事。带领组里员工积极配合车间领导的各项工作,及时完成调度下达的生产任务订单,为提高车间的效益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此期间,我的工作能力和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有很大的提高。自己虚心求学,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得到车间领导的肯定。自己的工作成果得到领导的认可!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工友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由于个人家庭原因,现在自己不能继续担任此项工作,自己的家人一直都在天津工作生活,而自己只身一人在临海,家人牵挂,自己倍感孤独!最为主要的原因就是自己身负高额的房贷压力。必须全方面考虑,前往天津,集全家之力还贷!为解决自己实际困难,免除后顾之忧,更好地投身工作。我希望调到天津工作。

  恳请上级领导考虑本人的实际情况,解决我的工作难题。希望各位领导同意本人的工作调动申请,请给予批准,谢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8月6日

申请工作调动请示2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和公司多年来对我的关怀和支持,同时感谢领导能在百忙中审阅我的调动申请!我志愿调至邹平侧分厂工作。

  本人姓名:杨晋花,性别:女,员工编号:,毕业于太原电力学校企业用电专业,系热电一分公司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热电厂(W3)汽机车间公用系统值班员。自20xx年参加工作以来,我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历经多个岗位的锻炼,时时事事服从领导的安排,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与同事和睦相处,并能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元旦晚会等,深受领导及同事的好评和信任……

  近来,我有着强烈的愿望调至热电公司邹平侧分厂工作,这个愿望几乎成为我最近全部的梦想和追求。年前,我因参加元旦文艺晚会排练的机会在邹平待了一个多月,那里的日新月异、欣欣向荣、勃勃生机深深地打动了我,每日新鲜、惊奇的耳濡目染牢牢地吸引了我……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一排排宏伟整洁的生产厂房、一条条宽阔气派的柏油马路、一群群勤劳智慧的创业同仁……无不令我神往和着迷。冥冥中,有一种感觉告诉我,我应该属于这个城市,这个城市应该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应该在这里发奋图强、我应该为这里贡献青春,我愿意……

  更重要的是,邹平侧五电即将投产,六电马上动工,正当用人良机,本人不才毛遂自荐,强烈申请通过选拔考试调至邹平工作,相信勤勉、认真、负责、热诚、上进的我一定能为热电公司的发展壮大添上一份微薄之力。殷切期盼您能给我这个机会。一个新的工作机会,对我来说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良好开端的背后必将是硕果累累的成功,我的成功,更属于公司的成功……

  因此,为激发我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投身于魏桥创业之中,真诚申请调至邹平侧分厂工作,热切期待领导充分考虑我的调动申请,批准我的调动恳求。特此申请,谢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8月6日

【申请工作调动请示】相关文章:

申请工作调动请示范文09-16

申请工作调动请示4篇04-21

申请工作调动请示(4篇)04-21

申请的请示04-23

学校申请拨款请示-请示01-05

关于申请的请示05-12

申请手机请示06-17

申请报废的请示08-05

申请验收请示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