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学校运动会闭幕词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

时间:2022-10-22 08:36:25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全体同学: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

  大家好!

  经历了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已圆满落下了帷幕。我首先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运动员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向参加大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体育,是学校校园文化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更是现代大学生完整的大学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把体育作为重要的教学内容纳入大学教育,为同学们提供完整的大学教育,大学生活,正是我院始终不渝的追求。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我们的同学们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每一个年段、每一个班级,都将是一种极大的鼓舞。它,有利于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有利于提高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有利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对广泛形成热爱集体、热爱学校,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在这次运动会上所体现出的"奋发、团结、进取"精神,将这种精神体现到我们的实际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推进素质教育,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早日成人成才,为将我院早日创省示范学院而努力奋斗。

  现在,我宣布,运动会胜利闭幕!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2

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大家一天的拼搏,我校20xx年春季运动会完成各项赛程,顺利结束,在此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大会的胜利闭幕表示衷心的祝贺。

  今天全体运动员文明比赛,顽强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在此对今天在各岗位工作的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是你们的辛勤劳动,公正裁判,使大会得以顺利进行;对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和敬意,是你们的'顽强拼搏和努力奋斗使大会精彩份呈;对在场的各位同学们表示谢意,是你们的鼓励和加油才使运动员们有如此成绩,是你们自觉守纪才使大会秩序井然,彰显了我校学生优良的道德风貌。

  毛主席说过,身体及载知识之车和寓道德之舍也,只有体育精神才能充分展示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只有好的身体才有好的未来,希望全体同学们将今天运动员同学们顽强拼搏,不怕困难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强健我们的身体,磨炼我们的意志,发扬开拓创新不怕吃苦的精神,争取在各项工作和事业中都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相关文章:

学校运动会的闭幕词10-28

学校运动会的闭幕词05-16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范文06-22

学校春季运动会闭幕词03-07

【热】学校运动会闭幕词02-19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热门】02-18

【推荐】学校运动会闭幕词02-18

【精】学校运动会闭幕词02-01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荐】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