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奖金的请示

申请奖金的请示

时间:2022-10-27 18:12:14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申请奖金的请示范文

关于申请奖金的请示范文1

县文明办:

关于申请奖金的请示范文

  20xx年xx县财政局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狠抓"三个文明"建设,20xx年顺利通过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的'复查复验,今年以来,加强对精神文明工作的领导,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全体人员人人动手参与创建活动,不断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调动工作积极性,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现特此报告,申请发放文明单位奖励。

  妥否,请批示。

  附:xx县财政局发放文明单位奖金人员名单

  xx县财政局

  20xx年x月xx日

关于申请奖金的请示范文2

尊敬的领导:

  20xx年7月,我院ERP研究社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特等奖。该奖项的'获得既提升了我院在全国高校的影响力,又促进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此项殊荣来之不易,大赛自20xx年3月启动,932所高校的近万名大学生参与,经校内选拨赛、省市晋级赛、全国决赛、全国十强争夺赛四级选拨,我院代表队最终创下佳绩,并获得2万元的创业基金奖,特向学院申请给予2万元配套资金的奖励。

  以上请示妥否,请给予批示。

  经济管理系

  20xx年9月18日

【申请奖金的请示】相关文章:

关于申请奖金的请示04-06

关于申请奖金的请示3篇04-07

申请的请示04-23

学校申请拨款请示-请示01-05

关于申请的请示05-12

申请手机请示06-17

申请报废的请示08-05

申请验收请示09-27

关于申请的请示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