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

时间:2022-11-06 15:42:25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1

各位领导:

  首先感谢党组织对我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今天组织和同志们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重担交给了我,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在心存感激的同时,更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我将坚持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不断丰富和更新知识结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党务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做到学以立德,学以致用,致力于将支部打造成学习型单位。

  二、维护大局,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

  党支部组织的核心任务是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党建工作只有与公司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统一、相辅相成,才能保障公司各项业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此,我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注重维护班子团结,发挥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认真听取多方意见,集思广益;坚持执行上级决定,认真落实上级公司的各项决策。注重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倾听职工和群众心声,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努力使公司成为业绩一流的优秀团队。

  三、勤勉务实,塑造自我

  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修养优秀的政治品质,锤炼公道正派、忠诚可靠的党性。恪守做人之本、光明磊落,严格按照党纪国法的要求开展工作。自觉遵守党内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政等方面的纪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不动摇,不折不扣的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党的权威,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在全系统得以贯彻落实。

  四、艰苦朴素,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始终牢记“两个务必”,时刻提醒自己,无论做任何事、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廉洁自律、艰苦奋斗。生活中注重提高自身修养,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强化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搞好党建、精神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我将以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为途径,以服务广大用户为目标,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以加强作风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提升干部职工素质为根本,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提升党建水平为目的,促公司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总之,我深感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责任重大,相信有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在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下,与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一道携勤奋工作、恪尽职守,永远用共产党员的这把尺子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让组织放心、党员干部满意的合格书记。请组织放心,请全系统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放心,我将不辱使命,一定为公司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2

  在此我代表新当选支部书记向党委和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新换届支部委员会及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积极引导每一名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地工作。借今天这个机会我做个表态;将从四个方面开展支部的各项工作:

  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更好珍惜在会计核算工作。

  首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处室的总体工作上来;其次,加强会计专业知识的`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掌握会计业务基本知识,努力创建学习型处室。第三,注重学习方法和学习形式的改进,努力提高学习效果。通过参加培训班、知识竟赛、读书研讨座、座谈交流等形式,营造“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氛围。

  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力争支部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严格组织生活,突出党员教育和培养工作,按照“总量控制,适度发展”的原则,做好当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充分发挥支部推动业务、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推动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以落实领导责任制为核心,健全党建工作责任机制。丰富活动载体,使党建工作达到春风化雨,细雨润物,替移默化的效果。注重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带动和促进会计处工作的开展。

  四、要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要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3

各位领导嘉宾:

  今天,合肥流动党总支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各位领导嘉宾的重视和指导下,在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下,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圆满完成。大会选举我担任合肥流动党总支书记,在此,我代表新当选的总支(支部)支委班子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及我本人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合肥流动党员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流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面,我代表新一届合肥流动总支委员会委员作如下表态发言:

  一、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着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恒课题,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党务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做到学以立德,学以致用,致力于把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型、标准化党支部。

  二、积极维护团结大局,着力打造高效的领导班子

  新一届合肥流动总支委员会班子成员,肩负着大家的期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支委会建设班子要有“首位”意识,筹划工作要有“全局”意识,落实工作要有“原则”意识。班子成员在政治上互相信任,思想上互相交流,生活上互相关心,维护和促进班子的团结和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珍视机遇、珍惜舞台、珍重责任。

  三、强化支部组织建设,着力打造活力型党支部

  党支部是开展党的活动的基本单位,担负着教育管理党员、发展新党员、执行党的纪律的'重要责任。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关键在全体党员要“动起来”。持续推进合肥流动党员标准化建设提质创优活动,持续加强与稻香村街道、朝阳社区推进结对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活力,努力打造“活力型党支部”特色党建品牌。

  同志们,合肥流动党总支成立9年来,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一届一份答卷。离不开太湖和合肥有关部门、组织的关心指导,离不开合肥总支及下属4个支委会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各位党员的支持配合,我们身在他乡,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树立一名流动党员就是一面流动旗帜。

  (1)支部书记表态发言

  (2)预备党员转正表态

  (3)预备党员转正表态

  (4)最新预备党员转正的个人表态发言

  (5)领导任职表态简短的发言

  (6)任职表态简短且精彩的发言

  (7)有关任职表态

  (8)巡察整改专题生活会上的表态发言

  (9)乡镇巡察整改表态

  (10)巡察工作情况整改表态发言

  同志们,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新时代属于奋斗者的时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新的创造、新的作为,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支委的支持下,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不负韶华,为建设合肥流动党员工作发展的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祝各位领导、嘉宾和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4

尊敬的刘书记,各位领导、同志们:

  首先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今天组织和同志们将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重担交给我,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在心存感激的同时,更深感责任重大,压力也巨大,因为我们市社机关党支部,在党委的领导下,在历任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累累硕果,可谓荣誉满堂。接过这么优秀团队的接力棒,我唯有专心致志、奋发图强,再创佳绩。在此,我表态如下:

  一、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机关党务工作,做政治上和工作上的明白人。

  作为机关党支部书记和一名党务工作者,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熟悉党的理论体系,掌握党的理论精髓,是我应该具有的基本政治素养。切实通过学习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学习掌握运用唯物辩证法、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的思想方法,切实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能力。机关党务工作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课题,我将坚持向制度规定学、向老支部书记和老支委学,向书本学、向网络学,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机关党务,特别是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方法。同时,坚持边学边干,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

  二、求真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

  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修养优秀的政治品质,锤炼公道正派、忠诚可靠的党性。自觉遵守党内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政等方面的规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老实做人、踏实干事,决不搞台上一套、台下一套、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安心的合格党员。

  三、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做合格支部书记。

  组织和同志们把我放到这个位置上,不是看的,是要干的。今年,全党上下组织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们机关党支部一定全力配合、积极作为,按照计划安排扎实抓好机关党员教育活动。按照“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点”指示要求,积极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全面深化和拓展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各项活动,踊跃参加“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注册应用“志愿江苏”服务平台,按照机关工委要求,成立供销社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确保超额完成机关工委目标考核任务。

  总之,我深感自己兼职新的工作责任重大,但我相信在市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支部历任书记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在各位支委和全体机关干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一定能够完成好上级交待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我真诚的欢迎和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多批评,多指点。

  谢谢大家!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5

各位同志们:

  根据镇委的总体部署,按照分析检查阶段实施方案的要求,苏家埭村经过领导班子调研、村情民意大普查、谈心等形式,向党员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查找了自身工作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剖析,敬请在座的各位给予批评指正。

  作为村支书,是村里的一班之长,总的方向是明确的,但在做群众思想工作上做得不够细、不够耐心,方法简单,主观多,导致很多问题甚至是严重的后果,我有不可推卸的职责,我期望村两委成员、村全体党员干部给予严肃的`批评教育,也期望同志们今后对全村群众思想动态信息要全面掌握,村两委之间要经常交流情景,大家一条心,推动苏家埭村各项工作开展。我表示,今后,必须要从大局出发,按照科学发展的思想,把苏家埭村工作做好。

  在村党总支召开的分析交流会议中,大家都联想到我们苏家埭村前十几年经济发展迅速,尤其是随着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崛起,苏家埭村走出了一条工业领先,三业齐兴,强村富民的新路子。以村工业经济为主体,以南通中新毛纺印染公司为龙头,带动了个体私营企业,家庭工业,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成为我村繁荣经济和富民强项的主体。可是为什么此刻发展缓慢,可能是我镇比较落后的村,并且各项工作为什么打不开新的局面。走访了解到其主要原因是党员干部思想保守、思想陈旧、思想僵化,导致失掉发展机遇,制约着我村的发展。虽然青年东路延伸段早已修筑好,应当来说对我村的经济发展供给了发展平台,可是事实并不如此。此刻根据省、市、区、镇领导提议,准备在我村建沿海高速公路的道口,这无疑对我们苏家埭村的经济发展供给了新的空间和平台。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不能坐井观天,要以一流工作热情,一流的服务意识,一流的精神状态,加强领导,克服一切困难埋头苦干,利用好青年东路延伸段和道口这两个契机,当然同时也真诚的期望政府给予我们更多的关心和支持来发展我村经济,为我们苏家埭村新一轮经济翻番而努力奋斗。

  当然,除了促进经济发展外,就是保稳定,尤其在道口拆迁之际,希村干部要做好协调拆迁工作的准备工作,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尽可能的排除因迁工作引发的纠纷。其次保民生,民生建设是关键所在,为了切实解决全村的道路建设,从村情出发,从百姓的民生利益出发,我村明年准备把村里尚未做水泥路的全部改造成水泥路面,使村民迈出家门就是水泥路。除上述工作外,还要全面协调农村各项工作,推进各项建设有序开展。

  1、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加强农村环境整治与长效管理机制,整治生产生活环境和水环境,坚持良好的村容村貌,教育村民要讲礼貌、讲卫生、讲道德、讲礼貌。

  2、加大农民新型社会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覆盖面,争取早日实现全覆盖。加强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争取使他们早日脱贫。低保、五保、实行应保尽保政策,帮忙残疾人申领残疾证,并且进取上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更多的扶持。

  3、做好村的计划生育工作和妇女工作,提高计划生育双查率,保障农村妇女的合法权益。

  4、加强农村综治工作。结合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紧紧抓住影响我村稳定的实际问题和矛盾纠纷,把普法、依法治理和民间调解、矛盾纠纷排查、安置帮教工作捆在一齐,做好综治工作,维护农村的社会稳定,营造和谐新农村。

  5、更好的发挥便民服务中心的载体作用,抓好中心“农家书屋”、村民文体中心、远程教育、医疗服务、接待中心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村民农技知识和文化素养、提高村民医疗卫生水平。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5篇)11-08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通用10篇)11-17

当选同乡会会长的表态发言08-20

新当选工会主席表态发言稿01-15

新当选工会主席表态发言稿4篇01-16

就职表态发言07-20

裁判表态发言07-27

就职表态发言02-26

工作表态发言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