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招聘请示

时间:2022-11-25 15:35:04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院招聘请示模板

医院招聘请示模板1

县编办:

医院招聘请示模板

  南召县人民医院是国家二级甲等医院,担负着全县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及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近年来,医院规模不断扩大,专科建设进一步加强,现有的人才储备及梯队建设已不能满足学科细分、新技术引入及新学科开展的需要。特报请人社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6名。

  附招聘细则、招聘岗位一览表。

  20xx年5月12日

医院招聘请示模板2

  按照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网站上公布的《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xx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有关要求,该院认真组织了20xx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计划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67人,通过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共确定拟聘用人员硕士研究生64人,拟聘人员名单见附件。现申请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xx年11月15日至20xx年11月25日。

  监督电话:0371-69690289(省人社厅事业处)

  0371-69691975(省教育厅人事处)

  附件: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单

  二〇XX年十一月十五日

医院招聘请示模板3

市卫生局:

  近几年来,我院医疗业务迅速发展,而医疗管理人员缺乏,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经院党委会决定,特请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科级管理人员一名,具体事项请示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医务部副部长(副科级)1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卫生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乱纪行为;

  2、临床医学统招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2年以上二级医院医疗管理工作经验,年龄在35岁以下,性别限男性;

  4、具有较强的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

  5、熟悉医疗政策法规,精通医疗业务,熟悉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管理模式。

  妥否,请批示。

  中共衡阳市中心医院委员会

  二OXX年八月二十五日

【医院招聘请示】相关文章:

招聘费用请示11-03

关于招聘人员的请示04-18

关于招聘人员的请示4篇04-18

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请示04-18

关于招聘新员工的请示(精选11篇)04-03

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请示5篇04-18

医院招聘公告11-15

关于招聘实习生的请示(通用10篇)03-30

医院招聘自我介绍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