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在集团责任状签订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在集团责任状签订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时间:2023-02-02 17:54:56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在集团责任状签订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集团的各位领导:

在集团责任状签订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各位同仁,大家好!今天我代表xx集团和母集团签订了20xx年的经济目标责任状。签责任状的同时,我们也深感肩上的担子和责任的重大。

  我们都知道,签责任状只是促进我们完成目标任务的手段,而不是目的。工作的重点,关键是要如何抓落实,如何完成责任状中规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在此,我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同仁们表态如下:

  在09年工作中,我将带领xx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竭尽全力、奋力拼搏,保证圆满完成签订的各项经济指标,为xx集团实力的进一步增强和母集团的更加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20xx年是xx集团三年发展规划的第一年,也是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较好发展的一年。20xx年集团将围绕三年发展规划以及09年的工作目标,不断规范企业内部管理,特别是要加强项目队伍建设、绩效考核、成本控制等方面的管理;不断扩大企业产业规模,强抓创优创建,塑造企业品牌,提升集团市场竞争力;不断强化人员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加强项目部的队伍建设,提高项目部的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实做强主业,积极努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开拓集团市场发展新局面。

  20xx年集团的希望大于困难,机遇多于挑战。古人云“上下齐心,其力断金”。我们一定会在母集团的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09年的各项经济目标,发挥全体干群的力量,弘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完成20xx年的目标任务,为集团的做大做强、为母集团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集团责任状签订大会上的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在集团责任状签订大会上的表态发言07-24

在集团责任状签订大会上的表态发言2篇01-19

表彰大会上的表态发言03-14

表彰大会上的表态发言最新03-14

在创建园林城市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06-17

在全县创卫冲刺攻坚大会上表态发言02-03

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06-19

就职表态发言07-20

裁判表态发言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