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精彩的校运会

精彩的校运会

时间:2023-02-05 11:28:50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精彩的校运会

精彩的校运会1

  我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因为我们要举行秋季师生精彩运动会,操场上人声鼎沸,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充满信心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精彩的校运会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跳绳中的个人1分钟“一摇”。跳得最好的是我们班的宗思涵同学,只见老师一声令下,她就挥动绳子跳了起来,她踮起双脚,象一头轻盈的小花鹿。绳子飞快的舞动着,我们连数都来不及了!老师一说停,她就停了下来,她的成绩是203下,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她也象中了万元大奖一样,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是大绳运动员,到我们比赛了,站好队形后,只听裁判老师"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随着绳子的甩动,开始有节奏地跳起来。刚开始,我们跳得很顺利,一分钟过半后,我们常常被绳子绊倒,今天我们的同学也许由于紧张,也许是因为准备工作没做好,老是跳错,因此而耽误了不少时间。就在这时,我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声:“六2,加油!六2,加油!”听到同学们的鼓励声,我感动极了,要沉着不要紧张,坚持住,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定要将成绩追上去。可是,正在我们找到窍门跳得起劲的时候,再一次被绳子绊倒了……此时,比赛结束的哨子“嘟”的一声吹响了,比赛时间到了。很可惜,由于我们出错较多,最终只跳了68下。

  我们的成绩虽然不怎么好,但是重在参与嘛,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别开生面的秋季师生精彩运动会!

精彩的校运会2

  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同学们踏着整齐步伐,个个精神抖擞、威风凛凛、精神焕发地入场了。“乐从小学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了!”这爽朗而又清脆的声音,使竖立在操场的每一个同学笑逐颜开……

  隆重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一个个文明有礼的“小观众”整整齐齐地并排坐在椅子上。经检录后,跑步运动员在预跑线静静地等待着。“砰!”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旁边的观众又跳又喊:“加油!加油!”起跑后,经过几秒钟的拼搏,其中一位“小刘翔”把所有的对手远远地甩在后面,以冠军的姿态轻松而豪迈地在跑道上奔跑,冲向最后的.目标。后边几个运动员虽然个个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可仍然都咬紧牙关,奋力追赶,不甘示弱。

  另一边,跳高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腾空跃,像展翅飞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鹰。在跑道上,有多少的人,曾经跌到,他们不怕伤痛、不怕失败,跌倒爬起来,重新上路!

  ……

  时间过的真快,运动会结束了!但它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东西。我们懂得了团结、爱心、坚强。我们期盼着下一届“乐从小学田径运动会”的到来!

精彩的校运会3

  20xx年11月24日那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每个人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校运会的那天,似乎空气更加清新,天空更加蔚蓝。

  校运会缓缓拉开了序幕。只见操场上、学校里到处都是运动员们的身影,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漂亮装饰,到处都充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忽然,音乐声响起,所有人的心都在此刻紧绷起来,开幕式正式开始了!你瞧,首先出场的是义工叔叔阿姨,他们一个个身穿黄色义工服,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喊出了“传承真善美让爱满人间”的响亮的口号;接着到六年级的学生们出场了,他们身上穿着一样的衣服,踏步声整齐而清脆;六(3)班的表演尤其令我记忆犹新,他们有的表演打篮球,有的表演乒乓球,有的表演骑自行车,丰富多彩!

  哎!到我们班出场了,我们班每个同学都穿着红衣服,特别显眼!我们昂首挺胸,神采飞扬,井然有序地喊着口号,尤其是后面举牌的同学,把手伸得直直的,可精神了!走到主席台前面,我们迅速调整好了位置。“噔,噔,噔噔噔……”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同学们踩着节奏,用力地踏起步来;忽然,音乐声变得柔和起来,同学们拿起了手中的柔力球拍,挥舞着飞龙二套的“八字绕环”;那动作如行云流水,麻利流畅;那力道柔中带刚,优雅中不失刚强;音乐声慢慢消失,我们的`表演也结束了,谢幕之后,校领导和评委们都给我们竖起了大拇指,操场上的掌声如雷鸣般震耳欲聋,直到我们离开跑道,直到下一个班的表演开始……

  最后,我们的出场取得了开幕式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次的校运会开幕式令我毕生难忘。

精彩的校运会4

  11月25日,拔蛟窝小学举办了第11届校运会,同学们的心情非常激动,同学们穿好校服,戴好红领巾。等待着校运会到来。

  迎面而来的是一面面彩旗,彩旗随风飘扬着,五《3》班的同学们都举起一面彩旗,围着操场的中心。接着,就是每班运动员出场了。随着,校长宣布校运会开始,开幕式结束了。

  刚开始的项目,是女子组100米跑,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呯!这是发令枪的声音,我赶紧跑到终点去迎接他们。“莫颖诗,加油!骆敏婷,加油!”她似乎听到了我的`呐喊,跑得更起劲了。结果,我们班女子组的100米跑就获得了好成绩。骆敏婷第1名,莫颖诗第2名。全班同学一齐欢呼起来。

  最后一个项目是4×100米接力赛。有莫颖诗、罗燕柔……等人参加这项项目。发令员喊了一声——各就各位,预备,呯!运动员们拿着接力棒,跑向另一个同学。”加油!莫颖诗。”我耳边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我转头一看,原来是邓伯仁在为莫颖诗加油啊。莫颖诗马上提起她的“飞毛腿”向终点跑去。哇!我们班赢啦!我们班的莫颖诗得了第1名,罗燕柔得了第2名。真是太棒了!

  今天的比赛太精彩了,我不会忘记的!

精彩的校运会5

  今天是11月25日,我校举办了拔蛟窝小学秋季第十一届校运会,我可高兴啦!

  开幕式开始了,红旗在旗杆上迎风招展。彩旗队伍举着彩旗昂首挺胸地前进着。接着是运动员入场,当时那场景多么壮观啊!

  马上就到五年级4乘100米女子跑步比赛了,“砰”随着一声枪响参加比赛的女孩子就跑了起来,目前领先第1的是2班的班花,我们班的罗燕柔暂时排在第2位,见此情形,我们班的'人都站起来为罗燕柔加油,罗燕柔听见了,就真的像燕子一样飞起来了,结果是我们班的罗燕柔获得了冠军。

  到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了。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第1棒是陈健洋,陈健洋像一匹脱缰的马跑着。第2棒是莫嘉轩,莫嘉轩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快地跑着。第3棒是周文隽,他轻快地冲向李万国安。李万国安接到棒就第1个冲向终点。”Yes“整个五一班都跳起来了。

  校运会真精彩啊!

精彩的校运会6

  在我那多姿多彩的六年小学生活中,学校办过许多有趣的活动,其中难忘回味的就是那一次精彩的校运会,精彩的校运会作文400字。

  我们班有很多人围在跑道两旁,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六年级进行男子—100米的.初赛。赛场上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比赛队员们在热身运动,摆好姿势,红旗一挥,队员们像箭一样飞出去,作文400字《精彩的校运会作文400字》。队员们越跑越快,我们的叫喊声自然也越来越高,“加油!加油!”我们班的叶小龙同学在赛场上旋风般的甩过领先的选手,冲过终点。我们六(4)班的同学们个个欣喜若狂,我们大声的喊道:“我们六(4)班终于胜利了!”

  接下来的就是接力跑,开始我们班在叶小龙的带领下一直都是领先的。可是到了第五棒时,我们班被六(2)班的超越了。可是我们不会就因此而放弃的,我们拼命跑去,有有默契的交棒,到了最后,在我们班的努力下,我们终于获得了第一名。

  那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因为我们班在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接力赛、女子接力赛跑都获得了第一名,要继续努力呀!

  这次校运会怎么不令我回味呢?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育素质,又教会了我们要有体育精神。总之,比赛场上总是有喜有悲,有胜有败。

精彩的校运会7

  时间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转瞬即逝,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很快又来到了,学校召开校运会,我们兴奋极了,在校运会上,留下了我们许多快乐的记忆。

  经过大家积极的准备,校运会开始了,早上8点多,我们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始走方阵,首先是国旗队入场了,我很荣幸当了护旗手,走在最前面,我手上护的是国旗,我们非常严肃认真地慢慢行进着,这是代表学校的形象,挺着腰,直起背,昂着头,步子一致,昂首挺胸的走过主席台,领导们见我们这样,便情不自禁地鼓掌,后面的鼓号队更是专心,锣鼓喧天,鼓号齐鸣,给行进的队伍增添了几分神气。方阵走完后,张校长致辞,接着李校长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

  第一项是跳短绳比赛,每个班选出各五名选手跳,每人跳1分钟,按跳的个数,累计出全班总成绩,我就在其中一员。该我跳了,我很紧张,怕跳不好影响全班,心里就像有一只小鹿在乱撞,甚至有点后悔了,平时没练习好就上场。裁判一声令下:“开始!”我就使出身力气,用在这根绳上,我紧张地跳着,生怕自己死绳。一次死绳后,便越来越适应了,轻快地跳着,死绳了,我就往前一跳,再次飞快的跳起来,一分钟过去了,裁判宣布吴禹潼:137个,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在校运会上,最重要的并非是名次,有些可能比这更可贵,更值得珍惜,如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互相帮助、发挥团队作用、培养拼搏精神等,这些才是更重要的。

精彩的校运会8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快要来临了,我们信心满满的,因为这次参加比赛的项目可是我们班强项,我们班有数一数二的赛跑健将多名,趁机会来展示他们的实力。

  先说男子800米吧!黄毅臻和李煜同学在起跑线上整装待发,那跃跃欲试的样子,好像一声令下,就能直冲至终点,让其它同学望而生畏。哨子声响彻云霄,黄毅臻同学像草原上的.野马,疾步如飞,三步并作两步,奔向终点。转眼间,他已经把对手帅得远远的……10米,5米,3米,1米……冲线!霎时,人声濎沸,同学们欢呼起来。此刻黄毅臻同学虽然气喘吁吁,但脸上却写满了喜悦。而李煜同学跑得满头大汗,汗水早已湿透了他的背,但还是强忍着,坚持跑至终点。

  200米赛跑开始了。“小飞人”——利镇钊同学像一道闪电,一鼓作气地向前冲,啦啦队们不停地为他加油。他越跑越快,随着一声声呐喊、助威声,他抛离了所有对手,遥遥领先,轻轻松松跑过了终点。廖嘉希同学也跑到了终点,他面容灰白,仿佛大病一场……虽然他没有入前三名,但他是尽力了。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想他会一次比一次跑得快,终有夺冠的希望的。

  精彩的校运会在落日的余晖下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全级团体第一的好成绩,真期待着下一年的校运会……

精彩的校运会9

  我喜欢四年一届、高手如云的奥运会。我还喜欢精彩刺激的亚运会,但我更喜欢一年一度现场观看的校运会。

  今天,学校举行了2009年度春季运动会。虽然天气非常热,太阳像一团火,晒在操场上,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但是,运动员们并没有泄气,而是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有的还自言自语的说:“我一定要拿第一名,我是最棒的!”有的却盯着前面要跑的.同学,看上去,好像非常紧张。“操场上人山人海,全校师生聚集在操场上,期待着运动员个个精彩的表现。

  有这样一个镜头,令我很难忘,记忆犹新:我们班的张家乐,来到运动员之间,还看不出有什么差距,而四五百米后,距离越拉越大,他有点提了不支了,600米后,张家乐以在跑道上慢跑,嘴里直喘着粗气,但是他仍卖力的跑着,眼看着他落后了,旁边的拉拉队使劲的喊加油。这时张家乐不知哪来的冲劲,只见他使出浑身解数,用了吃奶的劲向前冲,好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又好像是一根离弦的箭。在极度劳累的情况下,张家乐为了班集体的荣誉,以惊人的毅力战胜了疲劳,最终跑完全程,以6分42秒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跟他仅仅相差了几秒钟,我们班的第二名真是来之不易啊。我想,名次是次要的,张家乐这种顽强、不服输、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张家乐,你是好样的!

精彩的校运会10

  十一月十九日星期五,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上午全校师生搬着椅子到操场集合。当校长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话音未落,全校同学立刻欢呼起来。

  我是三年级的,首先进行的是六十米短跑,我们班的选手黄丽萍同学向比赛场地跑去。不一会儿,裁判老师举起令旗,吹响哨子,选手们飞快地跑起来,向终点冲去,个个越跑越快,离终点越来越近,很快就到达终点,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接下来是八百米了,我们班选手是王燕和田林艳同学,裁判老师挥了挥令旗,吹了一声口哨,开始各位选手保持着平衡的速度,距终点100米时选手们开始冲刺了,我们大声喊着:“王燕加油!”,王燕取得了三年级女子组八百米第一名的好成绩。

  下午,轮到我参加的立定跳远项目,练习的时候,对自已说:“加油,鲁彦希,一定要取得好成绩!”。比赛开始时,我在做热身运动,心里不由的十分紧张,生怕自已发挥失常。轮到我了,第一次我曲下腿,用力摆起双手,一跳,成绩是一点四米;第二次我用尽全身的气力一跃而起,居然跳出了一点五米的`好成绩,刷新了第一次的成绩。取得了本项目女子组的第一名。

  各项比赛全部结束了,同学们又疲惫又高兴的回家。

  真是一次精彩的校运会!

精彩的校运会11

  今天一大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因为今天要开我盼望已久的三跳运动会,突然发现今天的校园异常热闹,操场上人头传动,并摆满了整齐的椅子,主席台已经挂上写着第十九届三跳运动会的条幅,广播中传来欢快的音乐,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啦!我是科学组的小成员,今天我们将要在开幕式上表演我们自己动手做的海豚号航模飞机。

  开幕式很快结束,比赛开始了,我们年级的比赛项目有前挽花、后挽花、计数跳、一带一、大绳。我这次运动会参加了大绳项目,我的好朋友邵瑞希参加的是前挽花和计数跳,她特别厉害,去年就为我们班争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她这次能发挥的更好。终于轮到她上场了,她两手握紧小绳,身体站得笔直,时刻准备着比赛,一声哨响,她飞速的摇起绳跳起来,她轻盈的像一只小燕子一样,看来她跳的很轻松,因为她不停的吐着小舌头。因为老师不让我们大声加油,怕打扰运动员们的发挥,所以我在心里给她使劲加油鼓劲,比赛结束,她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真为她感到高兴呀!小哨子真棒!

  我参加的大绳比赛是明天进行,真希望我们能取得第一名,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我们每天努力的练习,我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呀!

精彩的校运会12

  前天,我们学校开始了小学中高年级、初中、高中组的校运会,快随我一起去看看运动场上正进行着的激烈角逐吧。

  我们刚举着印有班级标识的`队旗来到运动场,就听见喇叭里传来的阵阵广播稿朗读声,操场上已经布置好了跑道线、警戒线,同学们穿着整洁的运动服,显得很精神。

  比赛开始了……看,那是谁?哇!原来是正在进行四年级400米预赛的熊致君、薛芷涵两名同学呀!只见她们跑得飞快,好似一颗流星一闪而过,都没来得及让我看清楚。轮到廖品颜上场了,她也是400米选手。她撒开两条长长的飞毛腿,飞驰而过……最后,在决赛战场上,我们1501班的三位小姐妹包揽了金、银、铜三枚奖牌。

  这两天,咱班还有一个特大新闻——小个子孙芊汐同学报了难度最大的女子1500米比赛。她跑步时使劲儿甩动着两只小手臂,迈开大步快速向前奔跑,后面似乎有100只她最害怕的蜘蛛在追赶她,于是她不顾一切、拼尽全力向前冲刺,最后,她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参加了60米迎面接力赛,一接住接力棒我就甩开膀子奋力向前奔跑,努力甩掉旁边班级的同学,感觉一下子体力消耗殆尽,与对面同学准确交接后,我就溜到一边加油观战了。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1501班共获得了4金3银5铜的好成绩,继续蝉联了年级团体冠军,大家都高兴极了!

精彩的校运会13

  校运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我参加了不少项目,但最喜欢的是拔河和接力赛。

  拔河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三年三班,接着我们班派出的同学也上前去。三年三班是我班的`“劲敌”。他们班里有好几个胖子,一看就是“力量型”的人物。我们有些担心,但是转念一想:一定要有必胜的心,坚持就能胜利,我们一定要战胜他们!我们抓住粗绳,站好马步,准备迎接这场拔河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开始”的哨声,我们立刻使劲往后拉。比赛紧张激烈地进行,眼看绳子就被我们拉过来了,我正暗暗高兴呢。可惜,这时,三年三班的一名“大力士”突然猛地用力一拉,我们就被拉到他们那边去了。第一局,我们输了。到了第二局,我们给自己打气:这次一定要赢!于是,我们同心协力,大家都使出了全身的力量。相持了好久,三年三班终于甘拜下风,败下阵来,我们扳回了一局。第三局开始了,我们班排在前面的同学奋力地拉,可是后面的同学却不用力,弄得我们都被对方“哗啦”一下拉倒了!比赛结束后,我好伤心啊。我暗下决心:下一个项目,我一定要为班争光!

  下一个节目是接力赛。跑步我最擅长。在羽毛球课跑步时,我每次都跑第一。想到这里,我看了看其它两班的同学。我发现一些熟悉我的同学在窃窃私语。我用我的“顺风耳”仔细听了听,原来他们在讲:“小Z跑得很快的,要小心啊。”听到这里,我得意地笑了。

精彩的校运会14

  一年一度地校运会开始了,在操场上,人们的欢呼声、叫喊声响成一片,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

  杜鹃花和秋菊争相开放,那一簇簇火红的、一团团金黄的花朵把校园打扮得分外美丽。第九届校运会就在这充满了深深秋色的校园内举行。

  鼓号队在操场上大展风采,喇叭声,鼓乐声,在操场上形成了一片交响曲。整齐划一的步伐,训练有素的动作,让人看了气势蓬勃。跟着鼓号队后面的是一至六年级的`参赛运动员。游行过后,校长和运动员代表致词。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项比赛,裁判员早已就位,跑道上,运动员蓄势待发,随着第一响发令枪声打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观众席上人声鼎沸,加油声此起彼伏。跳高、跳远、垒球等各项比赛也都竞争激烈。校运会持续了几天,由于组织得力,整个会场秩序良好。各年级运动员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的风采,跑步、跳高、跳远、投掷等各类项目,动作规范,对于小学运动会来说,体现了比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起往年有明显的进步,从而为老师以及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运动会比赛。

  这次校运会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还增加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校运会是展现新课程改革成果的一个重要舞台,在大力实施新课程改革的今天,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焕发了勃勃生机,文化基础课、艺术、体育以及各项综合实践课,可谓百花竟放。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了真正的全面发展。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小学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扎扎实实推进体育教学改革的做法得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

精彩的校运会1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学校秋季运动会,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心里十分高兴,早早地来到了学校。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们班的方队喊着四班四班的第一”的响亮口号,整齐地通过主席台。方队过后,刘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运动会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参加了趣味活动(画人头),先是一班的和二班的。看到一班的和二班的精彩的比赛完了以后就到了我们班和三班的比了,我们参赛的同学很快的在起跑线上排好了队,裁判老师在同学们的裤子上写上了写完了以后比赛即将开始了。我们在旁边再为他(她)们呐喊助威“初三(4)班,加油”先跑的是袁嘉雯,裁判老师的哨声一响她就想一阵风一样冲向桌子用粉笔画了一个圆,又快速的跑回来,“加油!加油!”我们的喊声。接下来的是画眉毛的,眼睛的'……但画耳朵的时候,返回来的时狠狠的摔了一跤,我们立即跑过去扶她去医务室,但她说:“没关系的我要坚持跑完全程”我们顿时感动的快要哭了四班四班的第一”这是我们发自内心痛痛快快的说出来的。

  哎,三天的校运会很快的过去了,这是我们在xx的最后的一个校运会了,我会永远记在我的心里这三天我们班级的呐喊声,所以我要在这里我要说一句话:“初三(4)班,我爱你!我爱你们!我永远在我心里!

【精彩的校运会】相关文章:

精彩校运会作文10-17

精彩的校运会作文10-14

精彩的校运会的作文10-16

精彩的校运会作文【精】10-14

精彩的校运会作文【推荐】10-14

精彩的校运会作文【荐】10-15

【精】精彩的校运会作文10-15

【荐】精彩的校运会作文10-15

【推荐】精彩的校运会作文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