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

时间:2023-02-05 12:59:13 运动会 我要投稿

森林运动会

森林运动会1

  森林里有很多小动物,他们相亲相爱,谁也不伤害谁。其中爱乱碰乱跳的小猴子和可爱无比的小兔子和有一副金嗓子的公鸡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天,森林之王老虎来贴公告了。公告上写着:下个星期就是运动会了,请大家回家后好好练习。要参加的小动物请下个星期一来森林之王家报名。小猴子看了之后想:我一定跑得是最快的。我要约我的两个好朋友来比赛跑步。

森林运动会

  离运动会还有七天。小猴子打电话给小兔子和公鸡,约他们出去健身。小兔子和公鸡答应了。小猴子请狐狸来当裁判,裁判开始规定规则了。规则是这样的:400米的跑道,谁先跑到终点谁就获得胜利,在跑400米的跑道的过程中不能推人,否则就犯规,犯规的小动物要接受严厉的惩罚。规则已经定了,三个小动物都承诺了诺言。比赛开始了,小猴子比其他两个小动物都快了很多,最后冲刺的时候,小猴子没看到一块石头,因为他跑得太快了,他太想赢了,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小猴子的膝盖流了很多的血,快到终点的小兔子和公鸡急忙上来帮忙,不一会儿,小猴子膝盖的血终于止住了。小兔子和公鸡扶着小猴子慢慢地走向终点线,最后,裁判宣布他们平局。比赛过后,小猴子感激地对小兔子和公鸡说: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的`膝盖还没有止住血呢。 小兔子和公鸡异口同声地说: 没事了,我们是好朋友嘛,好朋友就应该互帮互助的。

  离运动会还有六天。自从上次的事情发生以后,小猴子和小兔子还有公鸡的友谊越来越深厚了。因为小猴子的膝盖还没好,小兔子和公鸡只能自己在家练习了,他们很努力,因为都想要争第一。

  离运动会还有五天。小猴子的膝盖正在慢慢地恢复。公鸡打电话给小猴子,说: 你好了没啊? 小猴子说: 快了,应该后天就能跑步了,你们要好好练习啊,争取得一个第一,让爸爸妈妈高兴一下。 公鸡说: 恩,好的,你也要的哦。 小猴子说: 拜拜。

  到了星期一了,小动物们争先恐后地挤着。森林之王老虎的家里站满了小动物,其中有小猴子、公鸡、小兔子。报完名后,比赛正式开始,森林之王老虎,怒吼一声,小动物们开始全力以赴地跑了起来,小猴子跑在第一,接下来是公鸡,小兔子。比赛完了,小猴子是第一,公鸡是第二,小兔子是第三。他们站在颁奖台上,显得特别威风。

  从此以后,小动物们都非常尊敬这三个小动物。

森林运动会2

  今天,森林里可热闹了!因为,今天森林里的大象先生举行了运动会。白雪公主、小矮人、豌豆公主、卖火柴的小女孩、美人鱼都来参加了。

  运动会的第一项是“游泳”,“请各位选手到预备区,1.2.3,出发!”美人鱼是生活在海里的,游泳一定她拿第一,大象先生想 。果然,美人鱼用灵活的尾巴在水中舞蹈,拿了第一名。白雪公主用自己的裙子在水中跳着芭蕾,拿了第2名。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举动更是惊人,她竟然用火柴搭成竹筏,快速在水中飞舞,得了第3名。小矮人们把身体连接在一起,像一架火箭,在水中奔驰,拿了第4名。豌豆公主用豌豆搭成小桥,在上面小心翼翼的行走,得了第5名。

  运动会的第二项是“山路自行车”,生活在森林里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怎么不能拿第一?白雪公主用自己的高跟鞋使劲蹬,像蝴蝶在林中翩翩起舞,拿了第1名。小矮人们在森林中穿梭,拿了第2名。豌豆公主用自己的豌豆做了加速器,瞬间在森林了一闪,磨出了火花,可真漂亮!还拿了第3名呢!卖火柴的小女孩用火柴编成踏板,在森林中翱翔,拿了第4名。美人鱼因为只有一条尾巴,只拿了第5名。

  运动会的第3项是“跆拳道”。比赛开始了,第一轮,白雪公主对决豌豆公主。“预备,开始!”白雪公主如同闪电般出拳, 可惜被敏捷的豌豆公主躲开了,又被豌豆公主反击了一拳,疼得白雪公主倒在地上,第1轮,豌豆公主胜!第2轮,卖火柴的小女孩.美人鱼和小矮人对决。“预备,开始!”,小矮人们的目标是美人鱼,他们拽住美人鱼,往死里打,美人鱼的尾巴滑了一下,就淘汰了,现在是小矮人和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对决,两边势不两立,小矮人先出手,不料被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手,全部倒在地上,第2轮,卖火柴的'小女孩胜!第3轮,卖火柴的小女孩和豌豆公主对决。“预备,开始!”,卖火柴的小女孩想用脚把豌豆公主绊倒,却没有得逞,反被豌豆公主打到在地上,豌豆公主胜!

  最紧张的时刻到了,大象先生要说谁得金牌了,就在大家都要紧牙关的时候,大象先生却说:“给所有选手颁发奖牌!”

  是的,其实所有的人都有长处和短处,所以我们要正视别人的长处,取长补短!

森林运动会3

  20xx年到了,森林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那项目可多啦,有健美操、跳高、跳远、百米跨栏、游泳等,最精彩的就数一百一十米跨栏和游泳比赛了。

  一百一十米跨栏要开始了,参赛队员羚鹿、狮子、豹子和老虎一边做着准备运动一边暗暗为自己加油。“各就各位。”熊猫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便走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队员们飞快地向前冲去,啦啦队也使劲的为他们加油。开始在最前面的是豹子和狮子,然后才是老虎和羚鹿,可羚鹿一点儿也不着急,始终保持在中速,他的啦啦队却喊得非常起劲。跨栏一个一个的过去了,豹子和狮子的速度没以前快了,显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可还是在羚鹿和老虎前面,而羚鹿则开始加速了,和老虎互不相让。在跨栏还剩下三个的时候,羚鹿突然加速,啦啦队也仿佛喊得更起劲了。在将要跨过第八个跨栏时,羚鹿超过了老虎,离狮子和豹子只有一步之差,老虎也加起了速,紧跟着羚鹿,好像想超过他却又力不从心。最后冲刺时刻,羚鹿仿拂刘翔似的,过五关斩六将,在赛场上尽情地奔跑,一瞬间脱颖而出,猛地一跃便超过了狮子和豹子,带着满脸微笑冲过了终点线。

  接下来的比赛就是水上运动--游泳比赛了,由于各种动物的习惯不同,所以游泳姿势不限。青蛙正在嘻皮笑脸地做着准备运动;小金鱼一边严肃地看着水池一边听着教练的指导;小鲤鱼看起来有些紧张,正在做着深呼吸;小海豚也来了,不过看着他那有些发胖的身材真让人担心。

  “请各位队员准备好,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啦!”队员们一听,立刻摆出一副准备跳水的姿势。

  “开始!”海狮裁判大喝一声,只听“扑通、扑通”,队员们一个猛子扎进水里。青蛙的姿势虽然不太好看,可还是蛮实用的,仿佛冲锋似的游在了前面;小金鱼也不赖,使劲摆动着她那红色的尾巴,像在水中盛开了一朵大红花;小鲤鱼勇往直前,和小金鱼并肩而行、互不相让;只剩下小海豚在后面拼命地游。

  “快加油啊!妈妈把希望全都寄托在你身上了!”仔细一看,原来是小海豚的.妈妈,看她的样子,着急得仿佛是一只吊在悬崖上,用尾巴抓住一朵小花的大象,恨不得自己上去替小海豚游,可小海豚怎么也跟不上。

  终于,比赛结束了,小鲤鱼游在了最前面,后面紧跟着青蛙和小金鱼,只有小海豚落在了后面。

  在颁奖典礼上,运动员们都发出了自己最真实的感叹:不锻炼的人是永远不会取得胜利的!

森林运动会4

  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又拉开了帷幕。今年,我还是报了“环森林跑”。去年,因为我骄傲自大,最后还输给了乌龟,实在是太难为情了。今年,我一定要吸取上次的教训。可是小狗乔奥也报跟我一样的项目。他跑起来像风一样,我能赢他吗?

  当第一道阳光升起的候,我早早就到了比赛现场。我拉拉筋,动动骨,为比赛做准备。这时候乔奥一个健步冲到我面前,哈哈大笑,说:“呵,呵,呵,这不是那只骄傲的`兔子铭亮吗,连乌龟都能赢你,还来跟我比,真是自不量力,我劝你还是知趣一点为妙!”乌龟曼曼友好地说:“亮亮,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我看了看乔奥,又看了看曼曼,有些忐忑不安了,我到底能不能跑过这个讨厌的乔奥呢?

  比赛开始了。发令员麻雀站在高高的发令台上,举起发令枪。我两只耳朵高高竖起,全神贯注地听着。只听到“砰”一声响,我第一时间冲了出去。乔奥很快就追上了我,还回头朝我做了鬼脸。我紧随其后。我和他的距离越拉越远,直到他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中。“我一定要加油,不能放弃!”我给自己鼓着劲!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这次比赛又要输了。同时,我又安慰自己,这次是输给小狗,他的速度一直都是森林里最快的。

  我跑过小河,听到那边传来美妙婉转的歌声。哦,原来那里在举行歌唱比赛。我继续向前跑,跑上了一座小山坡,耳朵传来一阵阵喝彩声,我往那边瞟了一眼,远远地看见乔奥在旁边为上一届的跳高冠军长颈鹿呐喊助威。原来村里来了个马戏团,正在表演的是长长颈鹿走钢丝。此时此刻,我也好累,我也想休息,但是我并没有停下脚步。终点在眼前若隐若现,我咬紧牙关,使劲往前冲。两边的观众大声为我加油。我冲破了终点线,居然是第一。

  曼曼慢悠悠地过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说:“恭喜亮亮,获得第一!乔奥居然在比赛中,先观看了音乐比赛,还跑去给参加跳高比赛的长颈鹿加油。”话音刚落,看到乔奥面露愧色地出现了:“我真不该去看什么表演……”

  比赛结束了。我想,这次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我还是不能骄傲。乔奥犯了跟我上次一样的错误。我回家要抓紧练习,争取下次能凭实力赢他。

森林运动会5

  有一天,小狐狸贴出布告:3月1日将举行森林运动会,有意参加的小动物们,可以踊跃报名,报名电话是:123456。布告一贴出,报名的小动物非常多。

  运动会那天人山人海,非常热闹。裁判员小狐狸宣布运动会考试。

  第一个项目是:跑步。参加跑步比赛的有:小狮子、小老虎、小猴子、小兔子。一声枪响,小动物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往前跑去。小狮子冲在最前面,他回头看看,其他小动物都落在他的后面,他得意洋洋地想“我肯定得第一名了。”正想着,不料被一块石头绊了一跤,重重地摔在地上爬也爬不起来。其他小动物们趁机超了过去,结果小猴子得了冠军,小老虎得了亚军,小兔子得了季军。

  第二个项目是:举重。北极熊、大象、黑猩猩、小蚂蚁参加比赛。第一个上场的是:北极熊,观众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只见他走到一根300斤重的木头前,轻而易举地把它举了起来,他得意洋洋地走下了舞台。第二个出场的是:大象。他慢吞吞地走上了舞台,来到了一根500斤重的木头前,用他的长鼻子一下子卷了起来,观众们拼命地鼓掌。第三个上场的是:黑猩猩。他一蹦一跳地来到了一根100斤重的木头前,用他长长的双臂举了起来。最后上场的是:小蚂蚁。只见他昂着头,挺着胸,来到了舞台上,向观众们挥舞着他的两条细胳膊。观众们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一只小蚂蚁怎么比得过三个大块头?小蚂蚁太不自量力了!”虽然没有掌声,但小蚂蚁还是自信地走向了一粒比他体重高出好几倍的'大米面前,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双手颤抖着举起了大米,小蚂蚁成功了。最后,裁判员小狐狸宣布:“举重的冠军是小蚂蚁。”观众们不解地大喊:“为什么?为什么?……”小狐狸说:“因为小蚂蚁举起了比他体重高出好几倍的大米。”此时,观众们恍然大悟,使劲地鼓掌。

  第三个项目是:游泳。第一泳道是:小灰熊;第二泳道是:小鸭子;第三泳道是:小鱼;第四泳道是:小鳄鱼。随着一声枪响,小动物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奋勇地向前游去,个个生龙活虎,水面上溅起了很多白色的浪花。小灰熊急于求胜,力气用得太猛了,结果后面就没力气了,身体慢慢地往下沉,他拼命地呼救,退出了比赛。而其他小动物们还在向前游,其中小鳄鱼最厉害了。只见他时而蛙泳,时而蝶泳,时而仰泳,时而钻到水底下,他第一个达到了终点。

  比赛还在进行,有跳远、跳高、跳绳、踢足球、打篮球、打高尔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

  本次运动会激烈、精彩、有趣!

森林运动会6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狮子王想了一会儿说:“我们现在应该举行一次森林动物运动会。应该参加哪些项目?”就定跳高比赛,飞行比赛,跑步比赛。主人是一位非常漂亮的绵羊小姐。因为她的'身体很白,很温柔,我得给他安排几个保镖,免得被大灰狼,也就是河马大叔吃掉。“狮子王写完后,把它贴在公告栏上,青蛙,袋鼠,兔子男孩。

  飞行比赛是老鹰和海燕。跑步比赛是鹿和豹。“登记完毕。早上,每个人都匆忙赶往森林。兰姆修女说:“我们开始了开幕式。我很幸运被狮子王选为主人。第一场比赛是青蛙、袋鼠和兔子的跳高比赛。青蛙唱了一首歌,意思是我很幸运能在这个舞台上。

  他唱的歌是:“我被砍了就是青蛙。我最喜欢的是蚊子。他敢吸血。我会吃的。我要做一只脚,一只右脚,再做一只飞炮脚。”体育比赛结束后,他回到了19999cm。他们一到达,就立刻用尽了力气。他引用了自己跳10万米时的力量。所有人都害怕了,他们不得不输。袋鼠呢?他不怕让小袋鼠在他头上。当他跳到99999米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我不像青蛙,小袋鼠们,让我们旋转360度吧!”袋鼠组说:“加油!袋鼠,袋鼠跳到999,999米,这是迪士尼世界纪录!”所有人都欢呼起来,但有两组人咧着嘴笑了几声,就是最精致的兔子组。他们戴着墨镜,吃着胡萝卜,唱着曲子,走向舞台。他唱道:“是的,阿里有,啊原因,有木头,胡萝卜拍!”仿佛他想飞翔,他跳得又高又高。最后青蛙第三,袋鼠第一,兔子第二。第二个项目是飞行。比赛是老鹰和海燕。

  他们飞了很久,一个海燕在他们之间放了一个小炸弹在老鹰身上,但是老鹰识破了他们的诡计。炸弹一爆炸,海盐的深山就会启动反方向的飞行器,所以即使我的速度慢下来,他们也不可能超过我。时间长了。许多动物都睡着了,只听到一个收音机说:“真是奇迹!”!小海燕就像老鹰背着飞行装置反方向飞一样快!老鹰和海燕第一。他们太高兴了,以至于参加了小鹿和豹子赛跑。他们没有互相上下,最后,因为小鹿用龙尾闪电赢了。

森林运动会7

  一天,森林里非常热闹,小动物们像潮水一样向森林运动场涌去,小鹿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小鸟们成群结队地飞来,大家这是干什么呢?

  哦,原来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始了。看,到处飘扬着彩旗;看,小动物们脸上洋溢着欢笑。就连小草也早早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想看看他们精彩的表现。这时,那边走来了德高望重的大象伯伯,咦,它今天的`步伐怎么特别矫健?哦,原来今天它是裁判长呢。

  太阳公公终于把整个脸探出来了,运动会,开始了。首先举行的是跳高比赛,大象伯伯说:“袋鼠、小白兔来到起跑线上,大象伯伯吹了一声哨子,袋鼠像风一样助跑来到了沙坑前,用左脚使劲一蹬,跳到了沙坑里,有537厘米。小白兔也不甘示弱,像利剑一样冲过去,使劲一跳,也跳了536厘米,但因1厘米之差,只能屈居亚军,袋鼠获得了跳远冠军。接着,还比了游泳、跳高,真是精彩极了……

  月落柳梢,运动会在掌声中结束了!

森林运动会8

  齐刷刷像筷子一样笔直站着的兔子扛着枪,方正持重,站在绿草上英姿飒爽;鸟鸣声、尖叫声源源不断;美丽的孔雀开着屏,倘若天仙下凡。运动会如此庄重,好不庄严与气派!

  大象神态傲慢地走了过来,狼踏着草地飞驰而来,兔子机灵跳了过来,最奇怪的是小飞虫竟也卑微地飞了过来……

  第一项比赛便是奔跑,大象不屑一顾,大笑道:“哈!小矮子敢与爷斗!也不称称自己有几斤几两?”

  但比赛一开始,大象却傻了眼。矮小精悍的兔子像一阵旋风一样嗖的一声飞了出去,更不必说其他的.运动员了。

  大象连忙挺着由于长久不运动而臃肿的肚子,迅速加速。可还没走出几步,就累得气喘吁吁。他太笨重了,最后落了个倒数第一。

  跳高跳远完全不行的大象简直气疯了,他仗着有几个臭钱,给自己注射了。藐视大家说:“穷鬼们,爷怕谁?有钱任性!”

  举重一开始,狮子、猎豹和狼先后不行了。然而,小飞虫却来挑战,他还举起乐一公斤的小石子。大象嚷嚷道:“不就是一公斤吗?我的成绩可是一千斤,比谁都牛,你认为自己很厉害吗?”

  小飞虫子不卑不亢,轻声细语道:“我的体重只有一百克,却举起了十倍于我的重量,你行吗?”

  大象无语憋了一肚子气,又不想认输,狡辩道:“‘搏斗赛’时,让你尝尝什么是真正的厉害!”

  搏斗一开始,借着气性与的作用,大象连吼三声,震耳欲聋,太阳公公也忍不住闪开了。趁这时,大象一鼻子抡过去,实力选手虎狮豹皆被打走。有些胆小者跑了,更有甚者吓死了。大象的身躯强壮极了,大声吼叫着所向无敌。忽然,一群恶狼飞奔过去。“来吧!爷要灭了你们。”大象边说边冲过去。然而一根绳子将大象绊倒了。大象轰然坍塌震惊全场。又蹿出来几匹狼加入战斗。大象就这样功亏一篑,败了,残极了……

  清醒后的大象坐了起来,想到自己连一个奖杯也没拿到,小声哭了起来。可大象太大,哭的声音把动物都引了过来,他们纷纷劝说着。

  “而且,我还留了一个奖给你呢?”顽皮的兔子蹦出来说道。

  “什么?”一听到奖,大象又来劲了。

  “那就是‘嚣张’奖。”奖杯上刻着大象出场时那副傲慢无理的样子。大象泪汪汪的,顿时觉悟了。

  但,那头蛮横无比的大象不会再出现了。因为通过运动会,大象明白了比奖杯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不骄傲自满,实实在在干活,更要谦虚与真诚!

森林运动会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其中,有一只非常富有的小松鼠叫小金,,他拿出一大笔钱在森林里举办“运动会”

  早上的太阳还没有露出来,小金就起床了。他拿着自己打印好的广告纸每隔几棵树就贴一张,广告纸上写着:今天中午在森林广场举行运动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中午,森林里成千上万的小动物围着广场,真是热闹非凡。小金上台拿着用树叶卷成的话筒说:“这是森林里首次举办的运动会,欢迎大家参加。比赛一共有3个项目:跳高、跑步和游泳。首先由小白兔和青蛙比赛跳高。

  小白兔想:青蛙比我小得多了,我只要使出一点儿力气就赢了,开始比赛了,他俩跳了起了,青蛙使尽了力气跳了二十多厘米,小白兔只跳了十多厘米,青蛙赢了。小白兔想,这次只是一个失手而已,下一轮我赢回来就是了。

  这时,只听见小金说:“跳高完毕,下一轮请小白兔和乌龟比赛跑步。”这下小白兔又想:真是太可笑了,竟然是乌龟跟我比赛,我还以为是只踩着风火轮的猫呢,这下子我赢定了。比赛开始了,小白兔对乌龟说:“乌龟,你慢慢跑吧,我喝完西瓜汁再跑,一样会赢!”等小白兔喝完西瓜汁回到跑道一看,乌龟已经不见了。他奇怪地说:“那家伙到哪去了?”向四周望望,原来乌龟已经到达终点了。小白兔顿时懊恼不已。

  小金接着说:“现在是最后一个项目了。各位请注意了,现在请小鲤鱼、海豚参加游泳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海豚边玩皮球边游泳,小鲤鱼想:海豚一边玩球一边游泳,这样子不是很慢吗?海豚游得很慢,我慢一点也没有关系。海豚丢开皮球开始冲线了,而小鲤鱼还在游泳池里悠哉地游着。

  比赛结束后,小金高兴地对青蛙、乌龟和海豚说:“恭喜你们获胜!”他又对观众说:“现在正式宣布,海豚、乌龟、青蛙获得金奖!”这时,比赛场中央升起乌龟旗、青蛙旗和海豚旗,真是雄伟壮观。小白兔和小鲤鱼看见那金光闪闪的金牌真是要“流口水”了。乌龟、青蛙和海豚对小白兔和小鲤鱼说:“虽然你们输了,但是不要灰心,下一次运动会你们努力的话,一定会赢的`。”小鲤鱼和小白兔感激地说:“谢谢你们!我们不会只看别人的短处而不看别人的长处了。”

  夕阳西下,小动物们都回家了,下一年的运动会小白兔会不会赢呢?

森林运动会10

  从前,在一个森林里,有一间森林小学。小学里有一位运动健将,他就是小猴子皮皮。小猴子皮皮班上有一位山羊老师,他很唠叨,但是也很可爱。

  一年一度的爬铁杆比赛就要开始了,这是他的拿手绝活,他理所当然地参加了比赛,并在比赛中获得了冠军,赢得了奖杯。大家非常羡慕皮皮的奖杯,皮皮得意洋洋地拿着奖杯到处炫耀,可在一旁的山羊老师却对小猴子皮皮说:胜不骄,败不馁。皮皮当时并没有在意这句话。

  过了不久,跳高比赛又要开始了,小猴子皮皮骄傲地看着自己的对手小兔子妮妮。他上下打量着小兔子妮妮,心里想:一只小兔怎么能和我比呢?真是可笑了,我可是森林爬铁杆比赛的冠军小猴子皮皮啊,居然要我和一只小兔子来比赛,这不是开玩笑吗?小猴子皮皮边想边从树上跳来跳去。他对下面的小兔子妮妮说:喂,小兔子妮妮,你们学校是没有优秀的人才吗?怎么派你这种不知名的人来参加比赛呢?要知道我可是森林运动会爬铁杆比赛的冠军,没想到居然要和一个不起眼的人物比,真是想不到,就你还想赢我,算了,反正赢你也没什么意思,我就不用尽全力,只用一半的力量来和你比吧,反正你也赢不了我的。小兔子妮妮听了,她不但没有生气,还恭恭敬敬地说,那么就请你多多指教了,小猴子皮皮。小猴子皮皮盛气凌人,还不以为然地瞅了他的`对手几眼。比赛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小兔子妮妮,只见她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双手握拳做好准备。只听见裁判大声喊:开始!小兔子妮妮慢慢地抬起头来,迅速地跑了出去,拼尽了全身的力量纵身一跃,跳了4。3米,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她深深地向观众鞠了一个躬,退了下去。这时轮到小猴子皮皮出场了,只见他毫不在意,漫不经心地跑了出去,随便跳了一下,3。4米。裁判员大声喊道。小猴子皮皮听了。心情一下子跌到了低谷,说道:今天只是失手而已,下次我一定会赢的。山羊老师走了过来,语重心长地对皮皮说:胜不骄,败不馁啊!这时小猴子皮皮的脸一下子红了,他顿时意识到自己的问题,终于明白了山羊老师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一年后,森林运动会又要开始了,皮皮一直记着山羊老师的话。他竭尽全力地对待各项比赛,最终胜利拿下了各项比赛的冠军。他站在领奖台上,大狮子采访皮皮问道:请问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皮皮看了看远处捋着长胡子的山羊老师说:胜不骄,败不馁。

森林运动会11

  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要开始了,小动物们都抓紧时间练习着各自的本领,可是只有熊猫在家睡懒觉,青蛙来找他:“熊猫,来一起和我练习练习游泳吧!”可是熊猫却说:“别吵,别吵!练你自己的去。”没办法,青蛙只好去河边练习去了。

  第二天,袋鼠又来找熊猫,“熊猫来和我比试一下跨栏。”袋鼠兴致勃勃地热着身。熊猫懒洋洋地回过头说道:“跨栏还需要比,我肯定是第一名,你自己去练习吧!”袋鼠一听转身就走了,心里想着:“真能吹,看我怎么赢你,哼!”

  森林运动会开始了,青蛙说:“我要得游泳冠军。”袋鼠说:“我要得跨栏冠军。”小动物们纷纷说出自己擅长的本领……熊猫很不服气地说:“这些我都会,所以这次冠军我全包了,你们谁也别和我抢!”

  正当台下小动物们和熊猫争执着,忽然大象拿着话筒说:“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有请熊猫和青蛙比赛游泳。”随着选手的到位,大象高喊一声:“预备,开始!”青蛙一下子跳进水里,再看每天只知道吃喝玩乐,已经脑满肠肥的熊猫笨拙的样子,引得大家哄堂大笑。熊猫刚要把他硕大的肚子伸进水里,不好!熊猫的脚没有勾住地面,“呯”的'一声,如同一块大石头掉进水里,熊猫很久没有练习过,而且比较胖,掉进水里时溅得其他小动物一身水花。熊猫在水里扑腾着,还喝了一大口水,好一会儿才游到对岸。大象说:“游泳比赛青蛙胜!”熊猫已经尝到了教训,可依然说:“那只是意外,下一项爬树我肯定能赢猴子。”

  第二项开始了,大象一声枪响,熊猫和猴子就很努力地爬向树顶,猴子的动作敏捷有速,熊猫的气势也不甘示弱,它舞动双臂,嘴里叫着:“我爬,我爬!”可是他回头一看,其他小动物笑得前仰后合,原来他站在原地一动也没动,猴子却顺利地上了树顶。爬树比赛猴子胜利了,猴子高兴得上蹿下跳。

  伤心的熊猫又和袋鼠比跨栏,和黑熊比武术,结果都输得挺惨。熊猫难过极了,这时大象走了过来说:“没有经过刻苦的练习是没有骄傲资本的,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熊猫听了泪流满面……

森林运动会12

  这几天来,大森林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氛,许多地方都挂上了气球和横幅,每走一段路都会看见几个动物在一块儿兴奋地低声讨论着什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动物们听到这个消息喜不自胜,奔走相告。而那些早就盼望着运动会的动物更是迫不及待,争先恐后地跑去报名,准备在运动当天一展身手。

  首届运动会分为如下几个项目:跑步、游泳、跳高和跳远。其中,跑步又分200米短跑以及1000为马拉松赛跑。游泳则分为300米直线泳和1000米体力游泳。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比赛当天。比赛会场沸沸扬扬,人山人海。运动会主席大象刚讲完话,动物们就欢呼起来,要求开始比赛。

  先来看看参加跑步的有哪些选手。参加200米短跑的有:犳子、老虎和狮子。而参加1000米马拉松的有:兔子、马、野羊、鹿这些选手。

  裁判一发出口令,动物们就有如箭一般冲了出去。道德是200米跑赛场。狮子、老虎竞争激烈,谁也不让谁。在一圈跑到一半时,犳子和狮子、老虎拉开了距离,离终点还有20米时,犳子猛然加速,赢得了这场比赛。

  相比短跑的激烈,马拉松要和缓得多。选手们要做的是绕一个周长为1000米的.湖跑十圈。大家心里都明白:马拉松靠的是耐力,千万不能急躁。所以从起点一直到第四圈跑完,位次没有发生什么变动。领头的是马,接着是鹿,第三名是野羊,最后是兔子。到了第五圈,动物们不约而同地提了速,这下,位次一直在变。一会儿马第一,一会儿鹿第一,一会儿兔子最后,一会儿野羊最后,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第8圈。来到第8圈时,大伙儿都把实力拿了出来。一个个狠命往前冲。等到了只剩半圈时,鹿超越了马,兔子和野羊齐行,结果是:鹿第一,马第二,兔子和野羊并列第三。

  再把视线转到水中的比赛。水中比赛的选手众多,在300米游泳中,黄花鱼以0。8厘米的距离险胜,而在1000米游泳赛中,乌龟以卓越的游泳技术赢得了冠军。

  跳高和跳远的比赛也十分精彩,在这儿也不一一叙述了。冠军分别是猴子和狼。动物们的首届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大伙儿都开了眼界,并盼望着下一届的运动会到来。

  山东日照五莲县职工子弟小学六年级:小荷初露尖尖角

森林运动会1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狮子大王想了一下说:我们现在应该举行一个森林动物运动会,我们要比赛什么项目呢?就定跳高比赛、飞翔比赛、跑步比赛,主持人就是非常美丽的绵羊小姐,因为她的身体白白的又特别的温柔,我的给他安排几个保镖吧,免得被灰太狼给吃掉,那就是河马叔叔吧。狮子大王写好了以后,贴在了告示栏里,青蛙、袋鼠、兔小子。

  飞翔比赛是老鹰、海燕。跑步比赛是小鹿、豹子。报名完了。大家在早上,急忙跑到森林里,小羊姐姐说:我们开始开幕式,我能被狮子大王给选上当主持人真是幸运啊,第一场比赛是青蛙、袋鼠、小兔子的跳高比赛,青蛙唱了一首歌代表能在这个舞台上真幸运呀!

  他唱的歌是:被砍我是一只青蛙,我最爱的是蚊子,他敢吸血,我把它吃掉,我做一脚,右一脚,再来一个飞天炮脚。清完做完运动比赛了,他往后了19999厘米。刚一到,他们的一下子,用了全身的力气,跑到调高干的时候他引用力气,他跳到了100000米大家都很害怕,自己一定得输了,袋鼠呢,他不怕他让小袋鼠在自己的头上,他跳到99999米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我不像青蛙一样,小袋鼠,我们360°大旋转吧!袋鼠组说:加油!!!!小袋鼠,小袋鼠跳到了999999米,是迪斯尼世界纪录啊!大家欢呼着,可是有两组他们狞笑几声,那就是最娇气的小兔子组,他们带着墨镜,吃着胡萝卜,哼着小调,上了台,他唱着歌:是,阿里有,啊理由,有木有,胡萝卜打枪给!他想飞了似的,跳了老高老高的.。最后青蛙第三,袋鼠第一兔小子第二。第二个项目是飞翔比赛是老鹰、海燕。

  他们飞来好长的时间,他们之间有一只海燕尽然给老鹰身上放了一个小炸弹,可是老鹰看穿了他们的诡计只要炸弹一爆炸,小海燕的深山就会启动一个相反方向飞翔器,这样,就算我的速度减慢了,他们也不可能超越我的。过了很长时间。有很多的动物已经睡着了,只听见一声广播说:真是一场奇迹呀!!小海燕背着相反方向飞翔器还跟老鹰一样快呀!老鹰、海燕第一。他们高兴得不得了,下来是跑步比赛是小鹿、豹子。他们不互相上下,最后因为小鹿用了神龙摆尾+闪电飘逸赢了。

森林运动会14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是这样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住着很多的小动物,有一个非常富有小松鼠叫小金,拿出钱来开森林运动会。

  早上,太阳公公还没有起床,小金就起来了,小金写这样一句话:“今天中午傍晚是举行森林运动会的时间,欢迎大家都来参加这次森林运动会。”

  中午,森林广场围满了成千上万的小动物,真是热闹非凡,小金站在台上用树叶卷成话筒:“这里是森林运动会的地点,欢迎大家参赛。一共有3个项目:跳高、跑步、游泳。”

  首先小白兔和青蛙参加跳高比赛。

  小白兔心想:我比青蛙小,只要轻轻一跳就赢了青蛙,比赛开始了,他们俩跳了起来,青蛙用力跳了20厘米,可兔子只跳了10厘米,青蛙赢了,小白兔想:“这次是失手,下次我赢定了。”

  这时,只听见小金说:“跳高比赛结束,”下一轮由小白兔和乌龟参加跑步比赛,这下小白兔又想,太可笑了吧,拿乌龟和我比,“我”以为是踩着风火轮的'猫呢,这样我赢定了。比赛开始,小白兔对乌龟说:“乌龟,你慢慢跑吧,等我喝完水再跑,照样也是我赢。”小白兔喝完水回到赛道一看,乌龟已经不见了,他奇怪地说:“那家伙跑哪里了?”向四周一望,原来乌龟已经到终点了。

  小金接着说:“现在是最后一个项目了,各位注意了,现在有请小鲤鱼和海豚参加游泳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海豚边游泳边顶球,小鲤鱼想:海豚一边玩球一边游泳,这样子不是很慢吗?海豚游得很慢,我游得慢点也没关系,不一会儿,海豚冲线了,而小鲤鱼还在游泳池里慢慢游着。

  小金高兴地对青蛙、乌龟、海豚说:“恭喜你们获胜!”他又对其他观众说:“现在正式宣布海豚、乌龟、青蛙获得金奖!”这时比赛场中升起青蛙旗、乌龟旗、海豚旗,真是雄伟壮观。小白兔和小鲤鱼看见那闪闪发光的金牌真是要“流口水”了。青蛙、乌龟、海豚对小白兔和小鲤鱼说:“虽然你们输了,但不要灰心,下一次的运动会你们努力的话,一定会赢的。”小白兔和小鲤鱼说:“谢谢你们,我们不会只看别人短处不看别人的长处了。”

森林运动会15

  森林运动会每隔四年一次的运动会又要开幕了,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田径、游泳、体操、还有跳远等等。森林的动物都纷纷报名参加了。

  早晨,运动会的座位上都坐满了,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都为这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就要开始了,美丽的孔雀小姐珊珊的走来,它用甜美的声音宣布:“四年一次的运动会要开始了,现在举行的是开幕式。”顿时,从天空中落下了五颜六色的彩纸,像五彩的雪花纷纷飘散。这美丽的场景原来是来自坐在热气球的小猴制造的,真是美极了,受到了在场动物的欢呼声及掌声。紧接着是我们的表演家出场了,小熊、老虎、小鸟等。小鸟用它那美妙的声音给我们演唱了一首《甜蜜蜜》,那声音可甜了,都甜到我们心里去了。小熊则给大家表演了一段具有民族特色的草裙舞,把大家都看呆了。老虎大哥给我们带来的是惊险的马戏表演,有跳火圈,走圆球,还有走钢丝等。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就走进本次运动会的主题—各项运动比赛的进行。各位运动运都到了自己的比赛现场,只听见声一响,百米跑道上的'运动员像脱了手的箭向前冲刺,豹子的速度最快,可老虎和狼也不示弱,紧跟其后,令人吃惊的是,在最后冲刺阶段,豹子的速度突然慢了下来,原来是扭伤了脚,而紧紧跟随的老虎超过了它,第一个冲出红线,它成为了这一届运动会百米赛跑的冠军,在为老虎高兴的同时,我们也为豹子感到遗憾,只能默默的为它祈祷,愿它的脚能早日康复。

  同时正在进行的是跳远比赛,第一个出场的是兔子,只见它两脚一蹬,使出浑身的劲,跳出了本次运动会的最好成绩,它又毫无悬念的拿到本次比赛的冠军,今年已经是三联冠了。

  紧接下来要举行的是体操比赛,第一个出场的是蛇姐姐,它非常的自信,它那柔美的舞姿深深的吸引着大众的眼球,随着音乐节奏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连评委都看呆了,让大家觉得他们现在在看的是一场舞会,而不是在比赛。最终她以全场最高分9.95分拿下了该项目的金牌。

  这次运动会是一次非常精彩的运动会,不仅比出了水平,更比出了精神。期待下次运动会的到来。

【森林运动会】相关文章:

森林运动会作文05-28

森林运动会文章01-06

森林运动会作文08-04

森林运动会作文【荐】09-06

森林运动会作文【热门】09-04

【热】森林运动会作文08-09

森林运动会小学作文09-18

《森林运动会》教学设计04-21

小班教案《森林运动会》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