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

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

时间:2023-02-06 14:58:36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

  1、能吃能喝不健康,大吃大喝损胃肠,胡吃海喝更遭殃,会吃会喝才健康。阴阳交替子午觉,修整美肤自然妙,枕软足暖面微笑,有卧心静万事消。

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

  2、初秋养生重食补,秘诀给你数一数,黄瓜除烦又清热,凉拌暑湿不来犯,鲤鱼开胃营养丰,煲汤各类人适合,鸭肉补充蛋白质,炖制味美食欲佳。愿快乐安康!

  3、 b27夏季美食当道,水果黄金圣品,香蕉缓解焦虑,木瓜保护视力,猕猴桃补维C,葡萄排毒祛痰,苹果润肤高手,生梨止咳润肺。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随行!

  4、夏季养生有道,吃对蔬菜才好,冬瓜清热解暑,最宜炒熟煮汤,黄瓜清脆爽口,凉拌加入蒜蓉,丝瓜润肌美容,烹调清淡为主,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到老!

  5、夏季养生小秘方,助你消暑又降温,每天酸奶一小杯,预防腹泻是良方,蔬菜汤放梅干菜,养护肠胃市高招,白天久待空调房,运动出汗排毒妙。愿安康围绕!

  6、夏季养生讲原则,防暑防湿护阳气,砂糖白醋拌藕条,清心祛暑是妙招,熬点茄子粳米粥,清热利湿功效高,炖点冬瓜排骨汤,健脾养胃不可少,愿安康围绕!

  7、夏季养生一点通,木耳抗癌散血瘀,山药益肾浮肿消,海带含碘散瘀结,蘑菇抑制癌细胞,胡椒驱寒兼除湿,葱辣姜汤治感冒。祝你夏季快乐安康!

  8、夏季养生有高招,萝卜消食除胀气,芹菜能治血压高,白菜利尿排毒素,菜花常吃癌症少,冬瓜消肿又利尿,绿豆解毒疗效高。祝你一夏安康围绕!

  9、夏季养生有门道,生梨润肺化痰好,苹果止泻营养高,黄瓜减肥有成效,抑制癌症猕猴桃,番茄补血助容颜,莲藕除烦解酒妙,橘子理气好化痰,韭菜补肾暖膝腰。

  10、人生在世着实不易,做好养生“五不气”:不生馁气,不生闷气,不生怨气,不泄阳气,不泄精气。祝君保养人体的真元之气,益寿又延年!

  11、酷暑难熬,热伤风防不胜防,教你六招一起分享:一防心气耗伤,二防作息不当,三防睡眠不足,四防饮食失调,五防外热内冷,六防过度疲劳。祝君一夏神清气爽!

  12、若想老的慢,夏季养生很关键,每天吃够三四五。三个核桃健脑润肺,四个桂圆开胃安神,五颗红枣益气养血。养生不是大智慧,生活细节要坚持。祝君永远年轻!

  13、起床先入厕,清醒又快乐;起床先洗脸,精神每一天;上班徒步走,活到九十九;上班骑着车,健康没得说。祝你天天有个好心情!

  14、夏季养生正当时,情浓关怀要送到,温水代替冷水澡,多喝热茶冷饮少,纳凉首选自然风,其次风扇和空调,睡前热水泡泡脚,安神牛奶一杯好。愿安康围绕!

  15、夏季水果最流行,养生吃对是门道,酸性水果不宜多,杨梅李子需适量,山楂橘子莫空腹,荔枝饮点金银花,桃子多吃易上火,一天最多吃两个。愿快乐安康!

  16、夏日疲惫来扰,防困美食当道,多吃含钾食物,苦瓜橘子香蕉,适当吃些坚果,花生杏仁核桃,生姜解毒提神,制成蜜饯味好,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随行!

  17、夏季吃对食物,让你瘦到尖叫,紫菜排出废物,瘦腿效果显著,芝麻增进代谢,磨粉冲泡最好,魔芋清走毒素,凉拌味美促消,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围绕!

  18、夏季养生有门道,分享给你请记牢,陈皮普洱消暑妙,菊花枸杞解压忙,冬瓜水鸭煲靓汤,清胃健脾功效强,空调不可直着吹,长袖衣服护肩膀,愿快乐安康!

  19、天气热,你别烦,听我把话来说完;看看书保保健,喝点绿茶聊聊天,养足精神去上班,压力别往家里搬;休休闲娱娱乐,吃点水果去去火,钞票多少一样过,享受当前好生活。

  20、入伏时节天气闷热潮湿,养生保健刻不容缓:讲究卫生首当先,莫让细菌靠近前;瓜果蔬菜要新鲜,宁缺毋滥保安全;绿豆熬汤精神爽,一身透汗把暑散;空调可用非天天,低碳环保把身健;有氧运动不能少,每天两刻就够了。

  21、夏季防暑巧喝茶,秘诀给你道一道,上午最宜喝绿茶,振奋精神效率佳,下午最好饮菊花,加入枸杞抗疲乏,晚间喝点决明子,补脑安神就靠它。愿快乐安康!

  22、 b77夏季养生忙,祛湿又健脾,红豆白扁豆,熬粥放进去,煲汤放粉葛,困倦清除易,苦瓜宜凉拌,清热解毒方,西瓜翠衣炒,解暑营养高。关怀送上,安康围绕!

  23、夏季瘦身有门道,轻松赶走饥饿感,坚果消化非常慢,一把杏仁抑食欲,饿时一碗燕麦片,增加十足饱腹感,苹果午后小零食,水分涨满你的胃,愿快乐安康!

  24、夏季总爱犯困,美食助你提神,猪牛羊一百克,补铁消疲独到,碱性食物多吃,番茄海带豆腐,全谷补充能量,地瓜燕麦别少,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随行!

  25、夏季养生吃水果,滋补功效大不同,桃子润肠消积食,未熟烂掉不能吃,西瓜清爽解暑热,冷藏莫超半小时,樱桃美颜赛良药,每天一把就正好。愿快乐安康!

  26、夏季养生有道,分享望你记牢,汤茶最宜热喝,解暑消渴良方,菜肴清淡为主,绿豆莲子煲粥,冰饮不低十度,外出少点凉菜。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随行!

  27、酷暑至,养生忙,调精神,欢乐扬,巧运动,大步走,慎起居,午睡宜,饮热茶,勿贪凉,节饮食,多粥汤,菜加醋,杀菌忙,情意浓,关怀送,愿安康!

  28、夏季美食当道,养生我有妙招,凉拌苦瓜清火,消暑脆爽黄瓜,番茄炒蛋健脾,茄子吃时连皮,绿豆煲汤排毒,生菜蘸酱消脂,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伴你!

  29、夏季养生有道,分享给你可好,芳香食物醒脾,佩兰陈皮入粥,荷叶包上大米,煮熟祛湿独到,茶类解暑最佳,多吃山楂葡萄,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到老!

  30、夏季养生有门道,分享给你请记牢,腰腹以下宜常温,胸上至头宜稍凉,西瓜苦瓜消暑气,出汗多喝酸梅汤,菊花桑叶能散热,午睡别超一小时。愿快乐安康!

  31、雪梨驱走夏日的燥热,还心灵一片清爽;绿豆汤赶走夏日的火气,给肠胃一份舒适;西瓜压碎夏日的炎热,送身体一份清凉;冰封的短信融化夏季的热气,带来阵阵凉爽。夏季养生,(乐此不疲。

  32、早起一杯温开水,舒舒服服永相随;上午来罐冰糖炖雪梨,一生一世幸福不分离;中午喝碗绿豆汤,调理肠胃保健康;下午瓣瓣西瓜送清凉,夏季暑意全部消;睡前空调温调高,安睡舒适到天亮。

  33、夏季去火小诀窍,还是绿豆好;热到实在受不了,一口西瓜保准好;心燥肺热长痘痘,冰糖雪梨来驱痘;若是肠胃不舒适,一碗肉汤包准治。夏季养生,你我同行。

  34、夏日口干舌燥,美食缓解有招,莲子芯水常饮,每晚枸杞干嚼,蜂蜜米醋晨喝,樱桃一把就好,平日多吃苹果,芝麻煮粥独到。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没跑!

  35、炎夏火气太旺,降温要出狠招,牛奶滋阴解热,早餐一杯最好,十一点前睡觉,养护肝脏首要,少吃辛辣油炸,多食草莓西瓜。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随行!

  36、酷暑蚊虫来扰,天然方法有效,蒜头植于花盆,蚊虫望风而逃,大豆油涂手脚,护肤防蚊独到,门口撒黑胡椒,蚊虫入侵不了,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到老!

【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相关文章:

夏季养生小常识_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03-06

女性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03-02

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13篇01-24

教你“四招”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03-16

夏季养生小常识12-11

养生保健小常识11-05

夏季健康养生小常识07-02

夏季养生小常识短信10-21

夏季饮食养生小常识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