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责任状

时间:2023-02-15 13:13:41 责任状 我要投稿

目标责任状范文

目标责任状范文1

  博士后姓名:_______________,工作单位:_______________,出生年月:_______________。

目标责任状范文

  一、流动站名称和工作期限

  流动站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期限:___________年______月至___________年______月

  二、岗位职责和目标

  学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目标:

  以华北电力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与研究内容相关的SCI论文

  篇 (影响因子之和不低于1.5),或EI期刊论文篇。

  院(系)服务任务和目标:

  签字

  本人确认履行以上岗位职责,努力实现确定的'工作目标。

  ______________________(签名)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合作导师认可上述职责和工作目标符合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规划。

  ______________________(签名)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流动站认可上述职责和工作目标符合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规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负责人签名)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单位认可上述职责和工作目标符合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规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负责人签名)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目标责任状范文2

  为充分调动xx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积极性,确保xx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按照责、权、利对等的原则,双方在平等的基础上签订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以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甲乙双方应共同遵守。

  一、目的

  在完善xx公司管委会领导下总经理负责制的经营管理机制的基础上,在充分调动xx公司经营管理人员积极性的同时,建立集团对xx公司的经营目标责任考核体系,以加强集团公司对子公司的有效监控,同时推动xx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逐步向理性、科学、精细和规范的方向发展。通过推行目标责任体系,用科学的.指标评价体系替代粗线条的考评,将有力地推动xx公司管理手段和经营风格的转变,增强xx公司管理层的抗风险意识和能力。

  二、年经营考核年度期间:

  xx年01月01日至xx年12月31日。

  三、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有权对乙方的经营活动进行检查和监督,并提出改进意见。

  2、甲方有义务为乙方在经营过程中提供必要的服务和支持。

  3、甲方有权在乙方生产经营活动出现失控和重大失误时,对本责任书提出修订或决定终止本责任书的执行。

  (二)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应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及集团公司制订的各项经营政策和管理规定。

  2、乙方享有集团授权范围内独立开展经营管理活动,进行正常的经营决策的权利。

  3、乙方应在市场竞争中积极拓展经营范围,加强内部管理,降低营运成本,加强市场体系建设,提升营销管理水平,提高盈利能力。

  4、乙方必须保障经营资产的安全与完整,不得使经营资产遭受损失。

  5、乙方必须定期或不定期地按甲方要求报送(提交)与经营活动有关的各项文件和资料,包括:

  (1)年度和月度的经营计划及投资计划。 (2)年度和月度工作计划。

  (3)年度和月度的财务预算和财务会计报表。 (4)年度销售政策。

  (3)年度和月度的财务预算和财务会计报表。 (4)年度销售政策。

  (5)甲方要求提供的其它文件和资料。

  四、经营责任考核指标

  1、薪金构成:年薪总额=月基础工资×12+绩效工资×2+奖金1、基础工资:1万元/月;

  2、绩效工资:3万元/月,根据每半年一次的考核结果进行支付;

  3、奖金:完成部门年度利润指标后,根据超额利润计算的奖励薪酬。奖金以分段方式计算,具体标准如下:

  五、考核过程

  1、以责任人每月的《工作总结与计划》为依据,根据上月的工作计划对当月工作达成率进行评估;

  2、针对责任人每月的《工作总结与计划》中下月计划部分由总经理与其进行面谈,对目标进行调整。

  3、每年1月、7月是每半年的考核期,以6个月的《工作总结与计划》及相关部门所提供的数据为依据,以工作目标的达成率为标准进行半年考核;

  4、考核实行百分制,最后分值为各单项得分的总和;(单项得分=单项分值×单项权重)

  5、如责任人上半年未发生重大工作失误,且考核成绩到达85分,则可于7月分支取目标资金中的50%,其余部分于年终考核后进行支取;

  六、其它

  1、若责任人完成年度指标,将续签20xx年度工作责任书,在20xx年度责任人于个人原因离职或因重大工作失误被公司解聘的,取消全年奖励,已领取部分在工资中扣除;

  2、由于决策失误或者经营管理不善造成当年亏损的,取消当年绩效工资,并予以免职。

  3、本责任书由集团总裁办负责解释、修订。

  4、本责任书由集团总裁和xx公司第一负责人签署后即生效,并对双方都具有约束力。

  5、本责任书一式四份,集团董事会、总裁办、融资审计部、xx公司各持一份。

  集团总裁:xx公司第一负责人:

xx日期:xx日期:xx

目标责任状范文3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规范办学行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整体提升办学水平,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特制订20xx-20xx学年度任期目标责任书。

  1、学校有规范的决策制度,有一套有效的.管理体制,学校班子和班子成员,教职工测评满意率和基本满意达80%以上,担课率达( 100% )以上。

  2、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不断提高适龄儿童入学率,小学生入学率达到100%,巩固率达到100%,小学生初中入学率为100%。

  3、本学年度末在校生人数达到(210)人。

  4、加强教师学历培训,切实保证学历达标率达到92%以上。

  5、中小学财务管理制定等政策法规、规章制度落实到位,财务公开、管理规范、学校资金、财务不出现任何问题。

  6、重视师德建设,师德评议满意率达95%以上。

  7、加强本学校教师队伍管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8、制定学校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目标及考核方案,并积极实施。

  9、县统测平均成绩占全县(8)名前。

  10、建立健全教科研管理制度,发挥学校教科研的职能,通过多种形式提高教师的科研素质。

  11、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将法律、法规和安全意识,教育纳入学校校园安全稳定预警机制,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每学期进行一次实际演练,使师生掌握避险逃生、自救的方法,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12、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主动化解矛盾,确保不发生越级上访和集体上访事件,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

  13、完不成上述任务,降职使用,且不允许调离本学校。本责任书一式两份,教育局和学校各存一份。

  柏乡县教育局(公章)学校(公章)

  局长(签字)校长(签字)

【目标责任状】相关文章:

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11-11

目标责任状范文(5篇)02-16

目标责任状范文5篇02-15

目标责任状范文(通用5篇)02-16

家长责任状11-08

森林防火责任状02-08

安全管理责任状11-05

安全生产责任状07-14

安全责任状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