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时间:2023-02-17 08:17:16 父亲节 我要投稿

父亲节

父亲节1

  父爱有时比母爱更伟大,更无私。母爱的那种力量更加突出了父爱的伟大的无限力量。记住,父爱是力量的结晶,是生命的源泉,那种父爱永不泯灭,是一种深切关怀的力量和感情。

父亲节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是我一年级的时候,那个记忆已经模糊,现在只是依稀记得与大家分享而已。我以为,我的父亲正从上班的地方赶回来。因为我的顽固,非得等到我爸爸回来才肯睡觉。妈妈无可奈何,只有回房休息。可是,我一直等都没等到我爸爸回来。突然,一声刺耳的铃声传入我的耳朵,我想肯定是我爸爸回来了,结果却不是。那是我的叔叔,我爸爸那矫捷的身影我看不到了。这是我急忙要我妈妈的电话,给我爸爸打电话,终于通了…

  我与爸爸通了电话,我要求他给我买一个电动的.小玩具车,我苛求爸爸,最后他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我激动的心情让我睡不着,11点,12点,我妈妈把我拉去睡觉可我宁死不屈的要等爸爸,可妈妈就是不准,我只得躺在床上默默的等着…半小时过后,我爸爸气喘虚虚的回来了,手里还抱着一个小盒子,我欣喜万分的拆开盒子,可里面是一个木质的小玩具车模型,我气的大叫到:“爸爸,不是说好了买电动的小玩具车了吗?你怎么不守信用?”爸爸心平气和的回答道:“爸爸跑了很多家电动小玩具车店,都关门了,爸爸只得在唯一一家小摊子上给你买了个木质的,如果不买,你不更会说爸爸不守信用吗?”我羞愧的低下了头,自己心里也明白自己不该让爸爸给我买玩具的。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父爱是无私的,他会帮助子女完成一个小小的愿望,让他们高兴,看着子女们高兴,自己也会高兴,这就是父爱的伟大之处,这是我深深体会过的,想必大家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吧!!

父亲节2

  爸爸回来了!爸爸回来了!每当我的爸爸回来,我对同学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知道吗?我的爸爸回来了!虽然这只会引起同学们善意的嘲笑和讽刺,甚至不屑一顾,可我一点儿也不在乎。

  我的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并且不停地从这座城市飞到那座城市。每年只有在暑假和寒假时,我和妈妈才能够到爸爸工作的地方一家人团聚。但每年只要是我的生日到了,爸爸无论工作多么的繁忙,他都会抽时间飞回来,每次从妈妈那里知道,爸爸要回来了,我就会不由自主的高兴起来。

  每当我过生日,前两天的晚上我都会睡不好,不是为同学们要来和我玩,不是为要吃蛋糕,也不是为我会得到生日礼物,而是因为我的爸爸,要回来了!每当和爸爸在一起,总会觉得家里充满了欢乐,而爸爸一走,屋子似乎一切都被他带走了,心情和屋子一样空荡荡的。

  今年12月15日,是我的十岁生日,我告诉妈妈,许多同学晚上要来我家给我过生日。回到家,我闻到厨房里飘出香味,走进去,发现从没做过饭的爸爸,正和妈妈一起做饭,他笨拙的握着铲子,翻炒着锅里的鸡翅,生怕做的.不好吃,看到我,高兴的说:“晓静,你回来了呀!饭马上就熟了!去外面等着吧!”那天晚上,爸爸妈妈给我们准备了一大桌香喷喷的菜,又象两个大孩子一样和我们疯玩,陪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的爸爸要回来给我过生日,不是因为他想凑热闹,也不是想吃蛋糕,只是不想让我在过生日时留下遗憾,想让我开心!

  每当我和妈妈散步时,看见别的孩子亲昵的和爸爸妈妈聊天,我就会想起爸爸,虽然对他们来说,爸爸妈妈陪自己过生日,是件简单的事,但对我的爸爸来说,却是多么的艰难。

  虽然我不能用行动来表明我对爸爸的感恩,但我要说:“爸爸,谢谢你!”

父亲节3

  爸爸在我心中是所有爸爸之中最帅气,最厉害的爸爸。爸爸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应该也和我一样,宠爱集于一身吧,尽管那时候家中有四个孩子了。

  其实相对叫父亲的话,我比较喜欢叫爸爸,我觉得父亲是一个很郑重的词汇,就像古代官宦之家,那些叫做父亲大人的公子小姐们。在我看来爸爸是一个很活泼可爱的爸爸,一点也不很严厉,像大家或者书上说的那样,父爱如山。但是爸爸在干活的时候,还是挺正经的,爸爸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他什么都会和修理,而且还没少创造东西,我家有很多不同于别人家的家具,像掉在房顶的床,还有能耕地的小耙子,村里的`人都爱跟我家借农具,因为爸爸制造的东西都是那么的方便省力。父亲节是爸爸的节日,爸爸向来不是很喜欢外国的节日,爸爸的生日是端午节的时候,在我们家父亲节应该就是在端午这一天。爸爸,您在我心中是一个帅气的英雄。据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我我一定过得很幸福,爸爸对我的爱从来不曾说出口,爸爸喜欢给我最好的条件,我每次回家爸爸都会去镇上接我,因为公交车不会到达家里,然后买一个大烧鸡或者炸鱼回家,爸爸却从没说一句话。

  爸爸的爱不像妈妈,妈妈会天天唠唠叨叨,嘱咐这个嘱咐那个,总会把满满的爱都告诉你,如果说妈妈的爱是热闹的,那爸爸一定是无言的,可那就是爸爸,爸爸再怎么活泼,孩子气,但我的父亲的爱一直是那么无言而又温暖。

父亲节4

  暑假生活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万花筒,装下了许许多多令人难以忘怀的事。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那一次,爸爸笑了。

  那天下午,天气热极了,火辣辣的太阳高挂在天空中,仿佛要把所有的热量都放射出来,偏僻这时又停电了,热得大家都怨气连天。这时当然是游泳的最好时机喽!我把这个主意告诉了爸爸,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们立即穿上泳衣,拿上救生圈,换上拖鞋,直奔游泳场。那里早已聚集了很多人,还没等爸爸回过神来,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水。哇!游泳池的水真凉爽啊,刚巧才的热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如此美丽的景色,如此凉爽的水,怎么让人不陶醉呢?可是,看到周围的一些人职鱼儿似的游来游去,我心里十分羡慕,便请求“游泳天才”老爸教我学游泳。爸爸立刻答应了。我高兴极了,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爸爸一本正经地说:“学习游泳首先要大胆,有耐心……”我认认真真地听着爸爸指导我的每一句话,照爸的`方法去做,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整个身子就往下沉。第一次试游失败了,我的胆子也由大而小。刚才那勇气和决心一下子烟消云散,两只手紧紧地搂住了爸爸,无论他如何劝说,都不肯再下水。最终,爸爸只好使出十八般武艺,把我给拉下了水。“咳咳”,我又呛了几口水,一旁的爸爸摇摇头说我不是游泳的料,这一句可把我气坏了,勇气和决心又回到我身边。我重新试游,手脚互相有序的配合着。突然,我一下子感到自己浮了起来。“啊!我学会游泳了!”我高兴地欢呼着。在一旁一直板着脸的爸爸也笑了。

  因为有了爸爸的笑,使我学会了游泳。爸爸的笑,给了我勇气:爸爸的笑,给了我决心,爸爸的笑,使我的童年更快乐。

父亲节5

  父亲节是每年6月份第三个星期日,在这一天,我会想到我的爸爸,天天还在忙碌,他总是说一句话“累,铺天盖地的累,每天累得身不由己……”我总是很心疼他,每当这时,我总想到爸爸真的像座山,再累再难的活,他都能克服,我很敬佩他。“爸爸是座山,有山的.体魄,有山的伟岸;爸爸是座山,有山的力气,有山的威严;以前我站在这座山头,去爬长城,去游大海,去看祖国的名山大川。”这些话说得一点儿也不错。我的爸爸的确很能干,特别能吃苦耐劳;爸爸也很幽默,总是和我、妈妈一起开玩笑;爸爸还经常带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去海边兜风,去爬庐山,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和爸爸在一起已经有好多年了,但他这两年在外地工作,我很想念他,也很惦记他,也时常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祝他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我也经常想他一个人也没人照顾他,我感觉他一定很寂寞,想去陪陪他,但是我平时还要上学。如果我能有一种飞行器,可以飞到他那里去看看他,该有多好啊!可是这一切都不能成为现实。我只能在话筒里和他说声“节日快乐!”他竟然不知道今天是他的节日,爸爸听到我的祝福,感到既激动又兴奋。父亲节也是我和爸爸的节日,因为我长大了也会成为父亲,我也会成为像座山一样的父亲!

父亲节6

  十几个春秋从身边像流星般划过,从记事开始,看着父亲为家庭奔波,那时知道那是一份责任,一个西方的节日随着高考拉开了帷幕。父亲节。

  小时的我们被大人打时骂时总想:“要是我今后长大为人父,我将怎样对待我的子女。”现在想来是多么的无知。

  记得父亲那句鼓励,可以让我喝水也觉干甜;记得父亲的那句鼓励,让我一夜未眠;记得父亲那鼓励,让我笑着走到现在。一句简单的话,回响脑底,无法忘却…

  而岁月匆匆的流逝,它给予我充实的同时也苍老了父亲的容颜。这不禁让我感觉我的成长是以父亲的苍老作为牺牲品的。

  而对我,不求有朱自清《背影》里的父亲,因为我们的背景不同,但我相信,父亲所给予我的.决不比朱老少,只是作为父亲,有些时候不知道怎样来表达而已…

  一年一度的过着,父亲所承担的不仅是家人的经济责任,也是家人的精神之柱。无时无刻父亲不牵挂着整个家庭…

  尽管岁月苍老了他,而他,却无怨无悔的为我们默默付出,这样的苍老反而让他觉得踏实。这就是父亲。

  有人说父亲是山,我说父亲是整个大陆,剩下的水就是母亲。大陆和水组成了整个世界。

  我无法用语言道出父亲生活的点滴,但能悉心的感到父亲所付出的所有。

  虽然我一再让父亲别为我担心,可我知道他根本做不到,只因为他是父亲。

  不只是那养育恩,更重的是那浓厚的父子情……

  踏着时间这艘帆船,播动前进的帆,吹响幸福的音符,祝愿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将来会有别般风彩。

父亲节7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迎接爸爸的节日,亲爱的爸爸您知道吗?今天不但是您的节日,明天还是您的生日呢!我想送您一份祝福和礼物。

  你知道吗爸爸,每天早上你用你那粗糙的手抚摸着我的头一遍又一遍地叫着:闺女,该起床了,还用你那长着满脸胡须的.嘴一遍又一遍地亲我的时候是多么的讨厌,睡醒后又觉得那么的幸福。

  你每天下班回家,我就想让你当我的马骑,但我从来不知道你有腰疼的毛病,有一次我们玩骑马正尽兴呢,妈妈看到后立马让我下来,还训我说:你真有出息,你爸爸有腰疼的毛病,看都出汗了。这时候我才知道爸爸为了我高兴都忍着疼痛陪我玩得,那汗是疼出来的。

  今天我要为爸爸做张贺卡来祝福他。妈妈给我买了卡纸,我先画了一个大红心,那代表着是爸爸的心,我又画了一个粉色的心代表着我,妈妈给我剪好,将两颗心黏在一起,贴在一个大卡纸上,纸上写着爸爸我爱你几个字,用我画的小蝴蝶和宝石点缀了一番,看起来特别漂亮。

  妈妈一直教育我要孝顺,是先孝后顺。孟子说为孝顺父母,可以解忧。莎士比亚还说了:丑恶的海怪也比不上忘恩的儿女那样可怕。我要感谢这父亲节,感谢它让我说出了我以前没有对爸爸说出的话。最后我要祝爸爸节日快乐,也提前祝爸爸生日快乐。

父亲节8

  挑选送给父亲的礼物,是不是很难呢?其实,相比其它节日,父亲节的送礼物是很简单的。其实,无论你送什么礼物给父亲,他都是非常开心的。兴许他从没用过你送给他的礼物,或记不起礼物是什么样了,但他对收到你送的礼物却真是非常开心的。礼物对父亲来说,只是一种形式。父亲的深沉,使他收到礼物时,还是很平静,并没有过多展示他内心的丰富感情。但这不能说他不喜爱你送的礼物。

  假如你真的想送一件别出心裁的礼物给父亲,你得花点时间了解一下他的爱好,他的人生。

  爱好:想一想假如父亲空暇时,喜爱做什么。能按他的爱好送的礼物,肯定是最合他心意的。

  经历:了解一下在父亲的'人生经历中,什么是他最喜爱或最难忘的。挑选与他的人生历程有关的礼物,会让父亲很激动,很开心的。

  感觉:有可能的话,你要送一些怀旧的东西,它会令你和父亲回忆起你们共同渡过的美好时光。你还可以解一下父亲年轻时的梦想是什么。一件与父亲当年未能实现的梦想或已经实现的梦想相关的礼物,会让他知道你在乎他,你了解他。

  实用:送有实际用处能让他的生活过得更好的礼物。比如说他自己想买的好看的衣服保健品等。送的礼物要让父亲感到既实用又有新意,比如按摩椅等等。

  不过,给你的父亲送礼物,不一定非要送很贵重的礼品。父亲更在乎的是你的心意,是礼物代表的浓浓爱意,只要有这一点,你的父亲就心满足足了。他会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的。

父亲节9

  我的爸爸个子一般,身体一般,可干起工作来却干劲十足,他每天至少工作十四小时。吃的是家常便饭,穿的是朴素的衣服。爸爸很爱我和妈妈,他省吃俭用,自己从来不乱花一分钱,可是,只要是我上学需要的,他都会很大方的掏钱为我买的。家里的生活也被爸爸安排的有条有理的,是我和妈妈都非常满意。爸爸是我们家的骄傲和顶梁柱,他是一个称职的好爸爸。

  晚饭后,我端出来一盆水放到爸爸跟前:“爸爸你把鞋子脱了,今天我要好好地孝敬你。”爸爸高兴得直说:“真的吗?我儿子太好了。”当爸爸把脚放进水里,我摸着他的那双大脚感到脚底粗糙的像张老树皮。是啊,爸爸是为了我们生活四处奔波而留下的`,我用力搓冼,想搓去脚底的老茧,想搓去苍老的皱痕。此时,我的心底泛起一阵阵沉重的酸楚,强忍着泪水抬起头,看到爸爸闭着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嘴里还直夸:“真舒服,太舒服了,这是爸爸这辈子洗的最舒服的一次脚了。”

  爸爸,您是那么伟大!您总是一刻不停地照顾我们几个孩子。您工作是那么辛苦,总是毫无怨言地赚钱撑起这个家。家庭有您就会更温馨。在子女心中,爸爸永远都是最伟大的,爸爸仿佛闪耀着灿烂的、金色的光芒,那是永垂不朽的!“爸爸”,多么神圣的话语;“爸爸”,多么温暖的话语,它带着我们走进了梦幻的世界;他领着我们飞入梦的天堂,教会了我们做人的真谛。

  在今天,在这个梦幻般的今天,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我爱您!”

父亲节10

  小时候,我喜欢跟“野”孩子一齐玩,可母亲不准我乱跑乱跳,于就是,我的童年过的很平静,近乎于没有值得回忆的东西。

  我的父亲和母亲性格完全不一样,他老就是说:“小孩子,让他玩吧!”我喜欢父亲也正就是这一点。此刻看来,他就就是一位教育家,心理学家,他完全明白我的心思。

  大一点之后,我的'梦想最后变成了现实,而让我实现梦想的正就是我的父亲。他总就是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有一回,我被电视里的考古节目吸引住了,爸爸就说:“你将来会成为一名考古学家。”从那天起,我就梦想着成为一名考古学家。

  再大点儿,我开始喜欢唱歌,喜欢音乐,父亲为此给我买了很多的乐器。先就是吉他,我只会乱弹一通。之后就是小提琴,我每一天在家里自我陶醉。再之后又就是电子琴,那就是父亲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爱它,可我上了初中后,学习成绩一向不好,就没有时间玩了。母亲坚决反对我弹琴,她说:“你要好好学习,要上普通大学,就算你在音乐方面有天赋也没用,忘了它吧。”虽然父亲鼓励我学音乐,但他不就是母亲的对手,所以,那台电子琴就在我家里睡了。

  此刻,我的梦想没有了,我只有目标,那就就是先考上县一中,三年后再考一个好的大学,以后的目标就是什么,我就不明白了。

  父亲以前说过,人一生最大的目标就是快乐,幸福。

  爸爸,我能实现自我的目标吗?

父亲节11

  父亲节这天,我决定给父亲送上一份礼物,这份礼物的名字叫做“快乐”。

  这天,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双手,用行动来回报我的父亲。之前,父亲就常说在家我是一个小懒虫,那么改变就从这一个父亲节开始。我希望我的改变能够给父亲带来快乐!

  父亲节恰好是在周末,于是在这个父亲也在家的周末,我起了一个大早。起床后的我,立马就将自己收拾好。然后,我打算在这个清晨给我的父亲煮一碗面条,并且还要煎上两个荷包蛋。我兴致冲冲的来到了厨房,然后就开始我的行动了。

  母亲是在我起床后不久起床的,听到厨房里的动静,母亲走了来。当母亲看着我在厨房里有模有样的忙活的.时候,可是吃惊了不少。“嘘~”注意到外面的母亲,我立马嘘了一声,我可不喜欢母亲惊奇的叫唤起来,母亲的大嗓门可是会将父亲叫醒的。而我是希望我将面条煮的差不多后去叫父亲起床,然后在父亲吃面条的时候,让父亲猜猜今早的早餐是谁做的?

  母亲瞬间明白了我的意思,虽然没有出声,但是母亲脸上的表情可欢雀了。事情一直在按照着我的计划进行着,最终起床后的父亲坐到了餐桌上。

  “这面条味道不错,谁做的?”父亲吃了几口面条后,还不等我发问,就已经主动询问了。我听着父亲的话,心里窃喜。然后我在父亲的目光下挺直了身,接着伸出手指了指我自己。那一瞬间,我看到了父亲眼底的笑意,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好似父亲早就知道这碗面是我做的了。

  “爸爸,父亲节快乐!”最后的最后,我给父亲送上了我的祝福。我希望父亲每天都能够幸福快乐,并且身体健康!

父亲节12

  您好!在我心中,您对我的爱如钢铁一般,坚强如钢,您对我的爱如河流一般,川流不息,您对我的爱如同呵护幼苗一般细心。

  记得在一个冬天,寒风刺骨,风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疼。就在那天晚上,我发烧了,头“嗡嗡”的疼,我不但感觉到很冷,而且浑身冒汗。

  爸爸看见我烧的那样厉害。于是,骑着车送我上医院。一路上我头脑模糊,嘴里一直在喊:“我冷,我冷。”爸爸立即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在大雪纷飞的夜晚,爸爸仅穿一件毛衣在寒冷的夜晚中顶着风暴行驶,爸爸冻得直发抖……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到了医院。

  爸爸抖了抖自己身上的雪,把我抱到病床上,医生给我打吊针时,我便睡着了,全然不知之后发生的事情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眼前一片陌生,只看见爸爸趴在床边睡着了。我看着爸爸的黑眼圈,看着爸爸冻裂的手,看着爸爸满头的白发,我的眼睛被泪水蒙盖了。

  爸爸醒来后,给我买了包子吃,自己却在一边吃馒头。我抬起头看着爸爸苍白的脸庞,看着爸爸苍白的嘴唇,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的泪珠不由得又掉了下来。

  爸爸,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现在我已经懂事了。以后,如果您眼花了,我来做您的眼睛,如果您的背弯了,我来做您的拐杖。因为您才会有今天的我,让我明白了感恩的重要。

父亲节13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想要感恩的人。有的人要感恩老师,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教育之恩;有的要感恩父母,感谢他们对自己无私的养育之恩;有的要感恩朋友,感谢他们给予的友谊之情。而我这辈子最需要要感恩是我的父亲,因为有他一直默默支持才能成就今天的我。

  每当我遇到困难,想要放弃的时候,爸爸总是鼓励我:孩子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记的有一次,爸爸骑着电动带我回家,我突然想学骑电动车,但又不敢骑,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问我说:“树展你是不是想骑电动车?”我说:“想,但我不敢骑。”爸爸好奇地问:“为什么?”我说:“上次我偷学骑电动车,因为没有控制好车把,就一下子撞到树上,幸好没有什么大碍,所以我不敢再骑电动车了。”爸爸说:“这可不行,你要学会相信自己,有一句名言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吗’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呀!这次有我在后面扶着,肯定没事的.,放心吧。”听了爸爸的话我充满了信心,我骑上了电车,爸爸先是在后面扶着,细心地传授技巧,等我慢慢地适应了后,爸爸就松开了手,让我一路骑车回家去了……自从这件事以后,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行。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那爸爸的鼓励就是春天的雨露;如果我是一棵树苗,那爸爸的鼓励就是滋养我的土壤;如果我是一只蝴蝶那爸爸的鼓励就是飞翔的翅膀!

  我的成长离不开爸爸的关心和帮助,我永远感恩父亲。

父亲节14

  父亲节是每年六月份的第三个周日,这个节日来源于西方国家。近些年中国老百姓也越来越喜欢过这个节日了,因为在这天孩子们都尽量会跟父亲在一起团聚,表达对父亲的感激之情。每到这天,我都会给爸爸一个小惊喜。

  这周日上午我写完作业后,总感觉忘了点儿什么。我无意间翻开日历,大声尖叫:“啊,今天是父亲节!我差点儿忘记了!”我立刻像风一样“嗖”地奔向房间,拿出彩纸为父亲做礼物。首先我拿出两张紫色彩纸,再拿出三张蓝色纸。我利用田老师刚教给我们的樱花折纸,把正方形纸先对角相折,然后把对面的两个角向中心对折,再……最后把五片花瓣拼接在一起就变成了一朵好看的樱花。接下来做花蕊,我把银黄色的彩纸撕下来三小条,每条宽零点五厘米,从一头卷起卷到一定时候自然松开就变成了一个小花蕊,三个都这样做,花蕊就是这个样子,把做好的'花蕊插进花瓣中间的小空隙,樱花就做成了。最后我拿来美丽的小彩纸为爸爸写了一封信。上面写:“祝父亲节快乐!我知道……爸爸辛苦了!我爱您!”做完后,我把彩纸樱花和信都送给了爸爸。爸爸看完之后好像心里迸出了一股热流,不禁泪如雨下。爸爸感动地说:“真是我的好闺女!”

  父亲是家里顶天立地的人,父亲的爱是默默无闻的,不像母亲的爱可以尽情地表现出来。其实我觉得父亲节是经常会被人遗忘的,大家应该重视起父亲节。

  我爱我的父亲!

父亲节15

  今天是温暖的父亲节,是全世界的爸爸的节日。我的`爸爸爱吃肉,很久以前我便决定好了,在父亲节这一天我要为爸爸亲自做一份烤肉,为爸爸庆祝父亲节。

  为了为爸爸烤肉,我特意学了很久。刚开始我自己上网找了资料,和烤肉的步奏,后来妈妈亲自教了我。现在的我已经胸有成竹了,但是时候未到,经过长长的等待之后,我终于等到了中午。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妈妈帮我准备好的夹子烤起肉来。

  我终于盼到了中午,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做起烤肉来。我先把油滴在微波炉的烤盘中心,再用手指把油均匀地向四周涂抹。接着,我把妈妈帮我腌制好的肉片整齐地摆到烤盘上,然后把烤盘轻轻地放入微波炉关上炉门,选择烤肉程序按钮。听妈妈说微波炉对人体有辐射,所以,我暂时回到客厅去看书。过了十分钟,我赶忙放下书跑到厨房,打开微波炉的门,把肉片挨个翻了一个面,并按妈妈教我的方法撒上孜然、椒盐和蒜瓣这些调味品。

  接着我又重新关好微波炉的门,继续加热。又过了五分钟,微波炉发出“滴滴”的提示音。我充满期待地打开炉门,立刻,一股浓浓的肉香味向我扑面而来,肉片已经熟透了。最后,我盛出烤肉端上餐桌。一盘香气四溢的烤肉就新鲜出炉了。

  爸爸拿起筷子夹起一片烤肉,放进嘴里,嚼了几下,赞不绝口地说:“不错!不错!”我也连忙夹起一片塞进嘴里,啊,味道好极了。很快,我和爸爸三下五除二就把第一盘烤肉给“报销”了。于是,我又开始做第二盘……

【父亲节】相关文章:

父亲节的寄语06-09

父亲节的心得04-08

父亲节的演讲04-06

父亲节的歌曲04-18

父亲节的来源04-18

父亲节感言04-18

父亲节演讲04-06

父亲节优秀04-15

父亲节祝词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