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干部调整就职表态发言

干部调整就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3-02-19 15:42:50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干部调整就职表态发言3篇

干部调整就职表态发言1

尊敬的王主任,xx,xx分公司的各位同事:

  刚才会上宣布了关于我任职的决定,在此,我首先衷心感谢分公司党委的信任和关心。这次任职不仅是对我个人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和责任,让我有机会,为xx分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良好业绩,回报领导和在座同事们的期望。在此,我作三方面的表态:

  一是勤奋学习。最近几年,xx分公司在xx经理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场份额持续上升,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这次来到xx工作,我首先要向xx分公司的领导班子和广大同事学习,积极学习任职岗位的工作要求,谦虚谨慎,尽快成为相应工作的行家里手,和大家一起,努力工作,在xx经理的带领下,一起把xx的工作干的更好。

  二是努力工作,实事求是。当前,企业的经营压力仍然巨大,全体员工也都承担着很大的工作压力。县分公司作为市场销售的执行者,需要的是扎扎实实的销售工作。在新的.岗位上,我将努力工作,兢兢业业,认真履职。同时,我也将把实事求是作为自己工作的准则,从实际出发,从基层一线出发,认真听取同事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吃苦,用踏实的工作,换来企业的持续发展和我们自己的幸福生活。

  三是清正廉洁。我将始终牢记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相关要求,时刻按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规定对照检查自己,经得起市场经济的考验,清清白白做事,明明白白做人。同时,全面支持和配合xx的工作,坚决服从集体决定,以事业为重,以企业发展为重,以员工为重,和班子其他领导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保证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最后祝各位领导、同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干部调整就职表态发言2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交通运输是经济命脉、形象窗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果我的任职提名获得通过,我将心怀感恩,不辱使命,尽心竭力,履职尽责。

  一是紧紧围绕中心。坚决服从县委政府工作中心和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县委政府“1153”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在县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先导、支撑和配套作用,为将青神打造成岷江流域的.璀璨明珠作贡献。

  二是全力抓住重心。坚持水陆并进、城乡统筹、建管并重,扎实抓好“四川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示范县”建设,努力形成“四纵三横两联一环”内通外畅交通布局。

  三是坚持做到虚心。加强与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的联系,及时向人大汇报重大执法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虚心接受人大及其会和人大代表的监督。

  四是真正做到真心。真心团结每一名干部职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

  五是始终保持静心。加强政治学习和道德修养,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静心敬业、干事干净、淡泊名利。

干部调整就职表态发言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刚才会上宣布了我的任职决定,在此,我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XXX各位领导、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参加工作十多年来,我从一名普通工作人员走上如今的XX领导干部岗位。这每一步的成长,都是XX各级领导关心和培养的结果,都是所有同事热心帮助和大力支持的结果。可以说,没有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没有大家的厚爱和关怀,也就没有我现在的成长进步。今天,对我来说,这既是组织的信赖和厚爱,也是新的'考验和挑战。我深知自己的知识、阅历、经验和能力与组织和大家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1、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开展,在思想上真正树立全局意识,把工作做好,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2、讲勤政,坚持工作上求真务实。立足本职工作,实现角色转换,从头开始学习,从新要求自己,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3、讲纪律,严格遵守廉政规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刻保

  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各位领导、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管组织安排我到哪里,我都将继续加倍努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和特长,尽心尽力地做好工作,维护树立XX干部的良好形象,决不辜负组织和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期望。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组织部的领导,感谢所有在座的各位领导,谢谢!

【干部调整就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干部调整就职表态发言02-18

就职表态发言07-20

就职表态发言02-26

就职表态发言(15篇)02-26

就职表态发言15篇02-26

新任局长就职表态发言08-30

部门经理就职表态发言08-19

新任局长就职表态发言2篇09-01

租赁公司经理就职表态发言范文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