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营销部表态发言

营销部表态发言

时间:2023-02-27 16:39:29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营销部表态发言

营销部表态发言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代表:

  大家好!

  上半年,安宁营销中心业绩不斐,但与公司树典型、强发展的要求还相距甚远。下半年,我们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认清形势求发展,转变观念创一流。以创新为抓手,管理为动力,品质提升为基础,服务为保障,紧紧依靠团队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克服竞争白热化、队伍一般化的困难,实施“坚持四个不动摇”的经营举措,全面提升综合经营素质,大大增强核心竞争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一、坚持以业务发展为先导不动摇。

  针对三项重点业务实施“稳定固话、抢夺宽带、拓展小灵通”的发展策略。固话以新建楼宇为重点有效落实用户拆机挽留、用户流失预警机制。宽带针对移动光钎进小区的竞争现状,冷眼看市场,立足于关系、服务、应用等方面的优势,扬长辟短、沉着应对,各个击破、逐个保卫。小灵通则要充分发挥代理渠道的作用,发挥员工队伍力量,不失时机的强力拓展。

  二、坚持创新机制是关键不动摇。

  创新管理机制,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做到“知人善用,适才适岗”,从员工态度、能力出发,采取嘉奖、鼓励、培训、引导及考核的方式,调动员工积极性。实施员工关怀工程,造就“三感”员工,充分发挥员工的创造力、凝聚力和生命力,使员工的智慧成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创新经营机制,一是继续统一和完善营销派单流程,深入推广营销派单制度,实施“以点带面,以面带片”以优秀社区拉动一般社区,发挥鲶鱼效应,实现整体发展。以社区带动营业厅,在营业厅尝试推广营销派单制,在悦铃、来显、96x类增值业务的'营销方法上再争突破。二是实施文明竞争。主动与竞争对手联系,就竞争与发展等问题达成共识,共结价值链,在竞争中求合作,在合作中谋效益。

  三、坚持话务量经营是核心不动摇。

  针对异网ip时长,继续实施“盯紧、紧盯、盯到底”的策略。做到话务量分析精细化,话务量流失敏感化,话务量经营科学化。

  四、坚持品牌服务是保障不动摇。

  采取三项措施降低服务投诉:

  一是要大化小,小化了。严格规范投诉处理流程,明确第一责任人,做到防患于未然。

  二是要重回访,勤回访。对于重复投诉,社区经理必须上门回访,对于一些突出的越级投诉,中心领导亲自上门回访。

  三是要常沟通,会沟通。通过与客户热忱沟通,取得客户的谅解,通过内部有效沟通,形成协同作战的有力防线。

  总之,用心工作发挥龙头作用,打响服务品牌,实现文化营销、友情营销、技术营销、诚信营销、意志营销。全面领悟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本次会议的精神,捕捉市场信息,抓住商机,在服务上下文章,在清欠上下苦功,在经营上下大力气,发挥大局应有作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营销部表态发言2

各位领导、同志们:

  你们好!

  在这美好的春天,在这收获的季节,公司召开创建一流企业的动员大会,从我个人内心来讲,是一种挑战和超越自我的机遇。营销部根据创一流工作为重点,依托营销管理信息系统,对内深入开展营销精细化管理,提高营销管理水平,对外通过客服系统的建设,构建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建立快速高效的服务模式,推动电力市场开发的步伐,使地电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增长。在此借着这次机会分析一下营销工作存在的问题。

  一、营销管理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线损达到创一流必备条件还存在差距。站、所自用电管理现在的矛盾比较突出,挖潜增效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开展。

  2、供电营业所之间的管理不均衡,表现在管理比较粗放。个别所在基础管理上还存在问题,对工作没有检查与考核,以简单的抄表工作为例,从前几天的局对供电所得普查发现,抄表下甩、超抄,折倒电量,事故表不及时处理,表箱无锁无封,这些问题可以说需要供电所的管理人员认真解决的,基础工作做不好各所要完全执行局下发的各项管理办法,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对今年建立的以岗位监督、控制的管理机制,还需要各所认真去运转。

  3、需求侧管理还是空白,存在没有管理经验,不具备运行条件。

  4、营销帐务管理还有待于加强,欠费现象还不同程度的存在,大额欠费的风险依然存在。营销帐务的日常管理根据管理的相关流程还需要加强,争取全年实现零欠费,以及不出现电费的管理风险。

  5、营销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还不能达到实用化的要求,一方面是系统开发的功能问题,还存在应用的认识问题与使用问题,一些系统功能还不能很好的使用,一个是培训的问题,20xx年公司组织进行了15天的培训,但还不能达到熟练、无差错的应用的要求,还需要供电所将月度培训落到实处,使培训工作能够有效开展。

  6、目前营销人员还不能完全适应管理的需要、创一流的需要,还需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业务能力的培养,以及营销队伍团队的建设。全公司营销管理一个尺度,为什么结果不一样,我们也在分析原因,首先一个就是执行力的.问题,营销的各项要求完全能够完全得到落实。第二就是工作方法与工作氛围,包括营销不懂就问,在实施过程中能够提供建议,工作氛围融洽,各项工作能够落实到每个人,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第三是敬业精神,营销班组也是个小团队,团结而凝聚。能够真吃苦,不怕累,体现了一种奉献精神。也希望各所能够借鉴这种成功的经验。

  二、营销管理具备的一些优势

  售电量稳步增长,企业的经济实力进一步增长。营销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营销管理的逐步规范,管理的效益进一步显现出来,对工作质量的监督能力得到加强,工作任务的跟踪与控制能力达到强化。从电费回收这个指标来看,大部分供电所所实现了电费的月度无欠费。

  三、营销部需要做的工作

  1、结合目前营销管理实际,按照一流企业所要求的条件,以提高管理水平为出发点,充分研究创一流考核细则的具体方案,细化分解,规范流程,完善各种记录,各项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落实,分解到个人,并且做好跟踪检查,以15天为周期定期做好阶段性的总结,及时采取改进的措施。

  2、加强线损管理,要结合线损规范化管理工作,开展线损理论计算以及配电网的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加强小指标的考核与管理,细化抄核收管理工作。降低所用电,减少内耗,降低高压线损。加强计量管理,实现技术降损于管理降损同起步同见效。

  3、加强营业厅窗口的服务建设,使营销各岗位人员达到《供电职工文明服务规范》的服务要求,将服务理念转化职工的自觉行动。能够满足服务于客户的需要,满足建设一流企业的需要。

  最后,我也代表营销部作一表态,营销部作为一个职能部室,要做好两方面的事情,一个是严格管理,一个是做好服务。

  第一将公司工作决策、工作思路具体化并严密实施,对各项指标的严格考核、认真检查强化管理,在工作中能够有所创新,是营销部称为一个专业化的职能部室。

  第二主要就是做好对各所的服务工作,将营销部的职能定位于从专业上服务于基层供电所,为供电所实现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为我局创建一流供电企业,服好务。也仅代表个人,虽然目前工作担子不轻,工作压力很大,但绝不辜负公司领导、广大干部职工的的厚望,工作上不敢有一丝懈怠,事无巨细,每必亲躬,做好每一件事。

营销部表态发言3

  各位领导大家好。

  烟工业公司是烟草行业大型卷烟工业企业,卷烟生产规模和税利总额在全国位居前列。拥有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技术装备。做好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是我们理所应当的责任和义务。

  黄金叶品牌上市后,我们积极开展品牌培育工作,对在我县上市的3个规格的品牌进行认真的调研,了解市场销售潜力。经过一段时期的摸索培育,寻找到了适合我县实际的销售策略。

  刚才,听了中烟工业公司对黄金叶品牌的全面介绍,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作为营销部市场经理,我表态如下:

  一、加强品牌调研

  为了使“黄金叶”卷烟品牌培育工作收到实效,我们对“黄金叶”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渗透率、成长性、目标消费群体和消费者反映、质量状况,“黄金叶”系列牌号在各自价位中所处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调查,通过对调查结果的汇总、分析、整理,目前我们基本掌握了“黄金叶”品牌的发展状况,为更好地培育“黄金叶”品牌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二、加强激励措施

  实施激励措施,对在落实“黄金叶”品牌培育目标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个人给予采取经验交流、通报表扬、评优评先等不同形式的奖励办法,以鼓舞全体员工的士气,激发培育“黄金叶”品牌的活力。

  三、加强经营指导进一步改进和完善“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措施

  加强与卷烟零售客户的经营指导和交流,争取卷烟零售客户的支持和配合,将卷烟零售客户纳入“黄金叶”品牌培育体系中,定期召开“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座谈会,邀请重点客户、客户经理等进行经验交流,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措施,大大促进“黄金叶”品牌的良性发展。

  “黄金叶”品牌承载着中烟深厚的情谊,我们必须竭尽全力的把“黄金叶”品牌培育好、经营好、销售好。

【营销部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营销部表态发言3篇03-01

工作表态发言02-21

就职表态发言02-26

裁判表态发言07-27

就职表态发言07-20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4-02

关于商户表态发言03-28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课题表态发言 稿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