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个人评价

时间:2023-03-06 14:50:07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高一个人评价

高一个人评价1

  进进XX中学以来,我一直以进步本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各方面能力为努力方向,不断地挑战自我,力争上游,培养坚强刻苦精神,构成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实践中充实自己的生活,从学习中锻炼自己的思惟,为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基础。

  在学习上,成绩优秀,积极上进,学习态度认真,实事求是,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学能力。在尽自己所能学好每科的同时,积极向课外知识拓展,不满足于老师授与的知识,课下积极与同学讨论疑问的地方,做到主动学习、自主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在校园生活中,我屡次参加摹拟联合国的工作职员和图书馆义工的.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和校团委举行的活动,例如跳蚤市场,GV大赛,羽毛球比赛,执信科技节,校运会出场仪式的表演等。我本着一种学习的心态往参加各项活动,开阔眼界,完善自我,从挫折衷磨练自己,汲取经验与知识。

高一个人评价2

  我自上高中一年级以来,在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在学习和自身素质方面有很大的提高,本人诚实守信、乐观开朗、心胸开阔、帮助他人,人生态度积极乐观,能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对待学业认真,能主动与老师和同学交流,与同学相处和睦,互相帮助。

  有礼貌,爱劳动、讲卫生,发言积极,性格独立,做事踏实,热爱学校生活。遵守纪律,尊敬师长,为班级着想,常为班级做些有益的事,并能很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

  学习认真、勤于思考、勤奋上进、毅力较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在认真完成自己学习任务的同时还主动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该生在家中能够在学习之余抽出时间帮助家长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体谅、关心家人,深得家中长辈们的喜爱。

高一个人评价3

  我是来自高一某班的某某某,在班中担任班长,在校获得了"高一新生风帆奖学金"。对待工作,我信奉的原则就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对待学习,我遵循的原则就是:踏踏实实,决不马虎。

  对待生活,我崇尚的目标就是:在生活中学,在生活中完善自己。平时我喜欢翻阅各种课外书,这样不仅能放松自我,而且还会有不少新的感悟、体会,从而充实自己。

  性格开朗,热情友好,待同学友善,待师长尊敬,学习认真,能给同学起到好榜样,工作负责,有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法,在班里能建立起相当的威信。

  我成绩优异,在班里名列前茅。兴趣爱好广泛,能与同学融洽相处。

  总之,我是一个品学兼优,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沉着老练,是老师的`好帮手;真诚活泼,是同学的好伙伴。有顾全大局的胸怀,脚踏实地的作风,严谨虚心的品质。相信某某高中将是我的绚烂的人生舞台。

【高一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的评价01-06

关于个人评价01-31

高中个人评价03-29

毕业个人评价11-26

工作个人评价12-27

个人的自我评价01-12

个人评价英语08-27

英文个人评价08-04

个人自我评价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