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

时间:2023-03-28 14:43:55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1

  本人成熟稳重,勤劳,办事认真负责。事业单位工作十余年,经商两年,专业经验社会经验丰富。有耐心,具亲和力。有较好文字功底,熟练使用电脑。动手能力好。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已婚已育无负担,能全身心投入工作。您的事就是我的事,为自己而工作!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

  xx年xx月至xx年xx月xx医院住院部护士全面熟悉基层医院临床护理工作,吃苦耐劳。工作之余坚持自学,于xx年参加全国统一成人高考再次考入xx卫校高等护理大专班带薪就读。离职原因:正常调动。

  xx年xx月至xx年xx月xx医院住院部护士先后于儿科工作六年、神经外科及骨科工作五年。熟练掌握小儿头皮静脉穿刺,新生儿急救及护理,恒温箱、蓝光箱及多种仪器的'使用,母乳喂养及婴幼儿生长发育、科学喂养。熟练掌握脑外伤、骨折、烧伤病人的急救,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全面配合医生完成各项难度较高的医疗护理活动。市人民医院工作量相对较大,正是在这种高强度高压力的环境下,个人才能得到成长。xx年通过全国统一资格考试取得主管护师资格即中级职称。业余经营有一服装类店铺。

  xx年xx月至今xx医院注册在该院业余经营高档皮包类店铺。现兼职从事物业管理类工作一年。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2

  我很喜欢护士这个职业,在校我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受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在实习期间我遵守医院及各个科室的规章制度,并能处理好护患关系及医护人员间的关系,获得各科室老师的好评,希望贵医院能够给我一次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价值的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负所望。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有爱心,学习能力强,与人沟通能力强,人际关系融洽。

  性格开朗,乐观,自信,自尊;能很好的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乐于助人;敢于挑战困难;对工作充满热情;接受能力较强;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的实践经验与操作技能。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3

  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以来,我学会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从生活中没发获得到的知识和道理,回顾一年以来,从那天真的我直接到经历了生活中的挫折和失败,到现在稳重和冷静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挫折和失败,才能通往自己的罗马大道。在这一年里,我有失落过,烦恼过,悲伤过。有时觉得自己放手让时间在自己的手里流走,可能是或者我的缺陷和不足。但我知道这是上天对我的一个考验,但在每次失落的时候我都会反省过来,告诉自己清楚自己应该做的是什么,在挫折面前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在学习方面虽然自己普通平凡,但是我会努力提高,做到最好,不管遇到什么困扰我都不会跌倒,我会不懈努力。从以前学习情况中,我觉得自己更应该发奋学习。

  我知道,在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一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以前我曾经懊悔过,但是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但是我也知道要金子发光也要看适合的环境,在这里我知道我的将来会有光辉灿烂的一天。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4

  是一个很直爽的人,不管是做事还是做人,所以一下我说的都是事实,没有夸张。我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专业知识非常的牢固,年年获得大连医科大学优良学分先进个人称号,并在三甲医院实习一年,实习期间获得了老师的一致好评。有很强的英语能力,能进行一般的口语交流。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校期间多次组织班里的集体活动,都得到了同学的好评。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喜欢思考,虚心与人交流,以取长补短。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心,学习能力强,与人沟通能力强,人际关系融洽。

  性格开朗,乐观,自信,自尊;能很好的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乐于助人;敢于挑战困难;对工作充满热情;接受能力较强;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的实践经验与操作技能。

  我有很强的责任心,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乐观开朗,有很好的人际关系,能够认真对待生活,有熟练的护理技能与牢固的专业知识并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面对生活,心存一份感恩,再黑暗的地方也会有光明。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护士求职个人评价11-15

护士求职个人自我评价04-12

护士求职简历个人评价11-16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6篇04-07

护士个人评价11-14

护士的个人评价11-15

护士简短个人评价11-17

护士工作个人评价11-17

护士模板个人评价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