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露营

时间:2023-03-29 12:30:02 露营 我要投稿

难忘的露营

难忘的露营1

  最近,我的心里像住进了一只蹦蹦跳跳的小鹿,异常激动地盼望着春游的到来,因为我们这次春游是要去野外体验露营!这一个星期真难熬,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春游的日子才姗姗来临。

难忘的露营

  当太阳公公依依不舍地向山下爬去的时候,我期待已久的露营终于就要开始了!夕阳在天边穿上了一件鲜红色的大衣,美丽到了极点。我和妈妈领来搭帐篷的材料,沐浴在夕阳中,开始搭建我们的“幸福小屋”。大人们忙着相互协助着搭帐篷,我们小朋友则快乐地奔跑着,欢笑着。不一会儿,帐篷就都搭好了,挨挨挤挤地分布在场地各处。

  搭好帐篷,我们就围着篝火开始唱歌跳舞,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大家有说有笑,漆黑的夜里的'恐怖气息就这样被大家给打散了。这时候,有的人肚子开始饿得咕咕叫起来,于是,大家就围着帐篷开始张罗起夜宵。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晚了和这么多同学聚在一起吃宵夜,真是太开心了!大人在一起边吃边聊天,我们小朋友则开始玩起了捉迷藏,一会儿从这个帐篷跑到那个帐篷,一会儿又从那个帐篷跳回这个帐篷。

  夜越来越深了,爸爸妈妈开始招呼我们回帐篷睡觉。钻进自己的幸福小屋,躺在软软的睡袋中,还能听到旁边帐篷传来小伙伴们叽叽喳喳的议论声。过了一会儿,大家都累了,议论声原来越小,越来越少,大家渐渐进入了梦乡。而我却在这样宁静的夜晚听到了大自然奇妙的音乐会。首先是小溪在独唱:“哗啦!哗啦!”,接着是昆虫小合唱:“蛐蛐!咝咝!”青蛙也毫不示弱地扯开大嗓门唱着:“呱呱!呱呱!”它们的声音汇在一起组成了一首美妙的摇篮曲,就在这摇篮曲中,我也慢慢地做起了甜美的梦。

  啊!美妙的夜!啊!宁静的夜!露营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新奇的体验。我想,这一定会是我的一个毕生难忘的夜晚!

难忘的露营2

  盼望着,第五届男孩女孩节终于来到了,学校组织我们去露营。

  星期四早上,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吃完早饭,我们来到操场,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的节日正式开始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我眼花缭乱,大家看地不亦乐乎。

  下午我们乘坐校车,半小时后到达国防基地。一下车,寒风呼呼的刮着,真冷啊!放下行李后,教官组织我们四个班围成一个正方行,给我们讲了很多露营的知识,还教我们做了拍拍操。随后我们进入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珠行万里。我们第一小组20人,每人手拿一个轨道,将乒乓球连续传动到下一个队员的轨道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安全的到达指定的目的地为止。哪个队先把球送到终点,哪个队就获胜。大家挨在一起,管子接管子,只听见“呼”的一声,球飞快地从一个管子里滚到下一个管子里。我们组队员配合默契,球一次都没有掉落。不一会儿,球就滚到了终点。耶!我们小组拿到了第一名。这个游戏和第二个游戏蛟龙出海让我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和小组合作的精神。

  晚饭过后,教官开始教我们搭帐篷了。我还是第一次搭帐篷咧!刚开始我以为搭帐篷很难,后来自己亲身实践了一把,原来是如此的简单!我真想现在就是天黑,好赶快睡在自己搭建的帐篷里。但是还有篝火晚会等着我们了。随着篝火的生起,听着好听的.社会摇,在教官DJ的嗨声中,我们疯狂地跳了起来。同学们一个比一个疯,陶醉在这篝火晚会之中。晚会结束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向帐篷,准备马上酣酣大睡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老师和教官组织我们转移到室内,挪完帐篷之后我累坏了,心想现在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了,但是躺下不久雨就停了,黄老师为了实现我们的露营梦,决定又转移帐篷到室外。虽然很累,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地挪起了帐篷。终于可以美美地睡觉了。

  这次活动陶冶了我的情操,增长了我的见识,增进了和同学的友谊,还锻炼了我的自理能力。

难忘的露营3

  今天我非常兴奋,比中了百万大奖还高兴,因为今天晚上学校组织的“勇敢者,露营”,我光荣成为其中的队员之一。

  七点我们准时在教室集合,焦急的等待广播里的指挥。当我听到“请参加露营活动的同学到操场上集合”时,高兴的几乎一蹦三尺高,拧着椅子向操场飞奔而去。

  到了操场把椅子摆放好后,老师安排我和董彦均共度这个难忘之夜。

  老师开始教我们如何搭帐蓬,我却和董彦均象两只小老鼠似的在一起开心的吃着零食,根本没太注意老师的讲解。中途他$2老师请假上厕所,搭帐蓬的重任就落在我一个人的肩上。我小心翼翼的提着帐蓬袋找了一处柔软的草坪,便准备开工搭帐蓬了。我把帐蓬看了一遍又一遍,发现只有一条拉链,心想这一定是把帐蓬的支撑架放里面的。却万万没有想到这是帐蓬的门拉链,后来我看到别人搭建好的帐蓬才知道是如何搭建的。我的.脸一直红到耳根,真丢脸呀。

  搭好帐蓬后我们去参加了一场有趣的篝火晚会,有来自云南的孔雀舞,表演者把孔雀跳得活灵活现;有男女对跳的快乐恰恰恰,表演轰动全场;还有美妙的南泥湾,好比天懒之音;还有无比惊险刺激的滑轮表演……

  晚会结束后我们回到帐蓬里,把帐蓬顶上的布拉开一半,躺在以大地为床垫的床上欣赏着美丽的夜色,天空中星星虽然只有几颗,但却非常耀眼,月亮像一块无瑕的碧玉高高挂在天边,伴着蟋蟀的低鸣我们渐渐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多么难忘的一夜啊!

难忘的露营4

  2015年8月8日爸爸妈妈带我参加了自驾游户外露营活动 ,妈妈说参加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我的适应能力 ,让我能够更加的亲近自然 、享受快乐 ,过一个不一样的愉快的周末。

  当天下午 ,由一百多辆自驾游车友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左右 ,我们的车队终于到达了此次露营的目的地——金龙山。进入景区后所有的车辆都有序地找好自己的位置安营扎寨。爸爸妈妈开始动手搭帐篷 ,他们像是超人一样 ,不一会儿就搭好了!放眼望去 ,整个景区布满了花花绿绿的帐篷 ,好看极了!我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围着帐篷钻进钻出。阳光透过帐篷照耀进来 ,洒在身上暖暖的好舒服!

  在我淘气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开始准备烧烤派对了 ,就看见各家的帐篷前都支起了烤架 ,肉串在烤架上滋滋作响。我看见快烤熟的`鸡翅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傍晚的风虽然有些凉 ,我们一家坐在一起享受烧烤大餐 ,我觉得很温暖 ,四周传来笑声 、歌声 ,抬头就可以看到天空 ,此时我感觉好幸福啊!

  夜幕降临 ,满天的星星想闪耀的钻石 ,我们睡在帐篷里 ,欣赏这美丽的景象 ,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清晨 ,睁开朦胧的双眼 ,听着妈妈说今天的行程是爬山。我的心顿时被期待填满 ,浑身充满了力量!为了体验爬山的乐趣并没有走景区修好的盘山路 ,而是沿着由木头钉好的登山道拾阶而上 ,因为天空还飘着细雨 ,我们在登山时格外的小心 ,走了一会儿 ,我就累得气喘吁吁。不过 ,妈妈承诺 ,如果今天我能够登上山顶 ,就会和我坐景区的观光车下山 ,这下我就有了动力。我们走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顶峰。我站在山顶往下看 ,到处草木葱茏 ,层峦叠嶂 ,秀美的风光尽收眼底 ,我无比的自豪和开心。

  我们坐观光车下山后 ,就开始准备启程回家了 ,这两天一夜的露营不仅使我更加的亲近了大自然 ,还收获了满满的开心与快乐!爸爸妈妈和我约定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参加更多有意义的户外活动。

难忘的露营5

  星期六的中午,我们“露营”俱乐部全体成员组成了一个8辆车的车队,浩浩荡荡地向石台县秋浦渔村进发了。

  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秋浦渔村。秋浦渔村青山绿水、飞瀑流泉,秋浦河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河面上渔船点点,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我们在渔民的.安排下,在河边的人工沙滩上安营扎寨,还生起了炭火,进行野外烧烤。大人们忙得不亦乐乎,小孩子们边玩边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令我难忘的是晚上的篝火晚会。一位叔叔在一块空地上准备好柴火,并将它点燃。由于柴火堆得高,火苗也蹿得老高,还发出“噼里啪啦”的爆炸声。我们大人、小孩、熟悉的、陌生的全部手拉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愉快的歌声飘荡在辽阔的夜空中……

  等篝火燃尽后,我们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帐篷里睡觉了。在帐篷里,我透过纱网望着天上皎洁的月亮,渐渐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野外露营,是多么令人难忘啊!

难忘的露营6

  你喜欢夜晚吗?我很喜欢夜晚,因为很凉快,夏天还会听到蝉叫声,在户外可以看见满天的星星,有时还会看到流星喔!更可以睡觉。

  我最深刻的夜晚是露营的夜晚,妈妈的同事约我们一起去露营,为了这次的露营,我们事前还跑去买露营灯、充气枕头、地垫等配备。一到露营区,我和姐姐就帮忙爸爸妈妈搭帐篷,这可是我第一次搭帐篷呢!真有趣。虽然那天天气不好,我们还是到溪边钓鱼、抓螃蟹、玩水,我们还抓到好多只螃蟹、虾子,还有一只青蛙喔!我们观察完后就放生了。

  到了晚上,妈妈的.同事们煮了好多东西,有一大锅的面、烤肉、锅贴等,因为妈妈同事的小孩生日,我们还吃了蛋糕,吃得好开心。吃完后,有个叔叔升起了营火,小朋友都围在旁边观看和玩耍,我们拿起树叶当洋芋片烤、拿树枝点火当成仙女棒玩,跑来跑去真好玩。大人们在帐篷旁的石桌聊天,我们也在旁边吃零食、玩扑克牌,我和姐姐还到别人的帐篷里去玩,也有很多人跑到我们帐篷里玩,大家一起追来追去很热闹。

  那天晚上下了好大一场雨,我们在帐篷里听到叮叮咚咚的雨声,还听到打雷声,虽然很吵,可是我实在太累了,忍不住还是睡着了。我觉得那天好好玩、也好有趣。我喜欢露营的夜晚,虽然没有电视和电脑,我还是玩得好开心,真想再去一次。

难忘的露营7

  今日,是军训露营后的第一天去学校,当我走进校门时,自然的将视线往右边的墙角飘,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教官们的地方,当时还以为是哪个地方的怪伯伯,不敢直视,而如今,想再看到也很难了吧。望望操场,几天前几百个人在那边集合,准备着连续三天的露营活动,那盛大的景象、那兴奋的心情,如今,只剩下一片荒凉的草地、几片残缺的回忆。虽然我们相聚只有三天,但那三天却是我们人生的转折点。

  回忆三天前,我们搭乘着游览车,开往“青年中心”,举办我们期待已久的“军训露营活动”,还记得我们踏出车子的那一秒钟吗?当我们抬头仰望着蓝天,微风徐徐掠过、树叶沙沙作响、小草左晃右摇的,刺刺声在我们周围响起,连知了都来欢迎我们的莅临,当我们大口大口的吸着山中空气,享受着风的流动时,突然有个充满活力的声音催促着我们:“一班、二班快集合了!”那声音很大,大到直达九霄云外,但那个人并不是老师,而是我们从未见过的教官,从那刻起我们与教官们的缘分就此展开了。

  记得我们第一次集合的时候吗?在一个大型的集合场中,有许许多多同校的队伍、教官在那边整队,准备进行等等,而教官也卖力的教我们待会要跳的“集合舞”,至今,我还记得那歌的韵律、动作,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跳的那么潇洒、快乐的舞,也是那三天曾经存在的证明。“一起动一动吧!各位同学!”伫立在前方的DJ台上的大队长鼓舞着我们,听着轻快有活力的音乐,我们的身体早已和教官们的动作产生了共鸣,各中队也使出浑身解术,大喊独树一帜的口号,无疑的,就是想替自己的中队加分,想起第二天的营火晚会,当我们敲着手中的饮料瓶,大喊着:“一中加分!”时,我们虽然是两个不同的班级,但在这三天中,我们是同一中队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伙伴”,我们手牵着手,围绕着集合场中央的营火,跳着欢乐的舞步,跟着舞台上的教官跳着舞,欢乐的气氛在你我周遭盘旋着,那一夜,我们玩的好尽兴,睡的好甜蜜。

  我在这几天内学到很多东西,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活动就是“双索体验”,那关的.教官正是我们一中的柯南教官,虽然他很有信誓旦旦的说:“把你们的性命交给我吧!”但我还是会怕那绳子承受不了我庞大的身躯,幸好在问了喵喵姐姐之后,才得知原来那绳子竟可承受两百公斤重,信心顿时涌现了出来,双脚一蹬,跃上了生死一线之间的那条绳,风,徐徐的吹来,绳子因为我的紧张而左右摇晃,这时我的心情和在旁观看的心情可是差天差地的不同,原本充满自信的我,俄顷间便成一个害怕的后悔者,我全身一直颤抖着,手一直紧紧抓着,深怕一不小心就掉入死亡深渊中,幸好在教官和知己相扶持之下,我终于走完了那刺激的历程。这比云霄飞车还要更有趣呢,因为云霄飞车是短暂的,而这却是长久的回忆。

  另外有一位教官给我们许多启示,其中我觉得最有意涵的是“鸡和老鹰”的故事,那故事主要是叙述有几只鸡想遨游在天空,但却始终飞不起来,于是他们便去请教老鹰,而老鹰也爽快的答应教导他们,开始敎他们有关跟物理化学有关的知识,在经过一个礼拜密集的训练,老鹰带着鸡群们去悬崖峭壁上展开特训结果,他们背水一战,若非不起来便是死路一条,你想他们飞的起来吗?若以正常的角度来看,是不可能的,但故事终究是故事,没错,他们飞起来了,他们达成他们自由自在的飞行的梦想,但等他们到达地面时,却说:“我们“走”回去吧!”,这则故事告诉我们的启示是:“我们既然学会了一样技能,若不去使用它,为何当初还要学?”,起初我并不了解这含意,但在我反复思考几遍后,我想通了,原来鸡学会飞后,但却想用走的回去,那为什么他们当时还要学习飞翔呢?而这次的露营活动也是如此,既然我们在这次露营中学会了许多事,就应该要应用在生活中,不然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学习呢?然而时间总是无情的,就在我们专心投入在每个活动时,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一般,转眼间,三天就这样过了,我们在最后一天的探索教育课程中卯足了全力,为了就是那七个字:“精神总锦标冠军”,虽然到最后我们并没有获得,但是那精神已在我们心中存在着,当我们一起搭着帐棚、一起煮着食物、一起互相帮忙、一起偷吃零食、一起大喊加油,一起……一起时,我们体验到许多,学习到许多,这不就是这次露营的目的吗?

  一开始就知道来这里的时间只有三天,有分必有离,我深知这道理,但在最后一天,我还是十分不舍,叶子落下,蝉鸣了,依依离歌回荡在集合场中,许多回忆浮现在脑海,我们因拆班而乘坐不同的车,看着教官帅气的身影伫立在停车场前脉脉的看着我们,不舍的像我们招招手,直到……我们要离开了,但是,我却错失了许多和各位教官大声说再见的机会,就因我忍不住哭了,在停车场前,我原本可以大喊的,在鸟松赏鸟时,我也可以大喊的,在学校篮球场中,我也可以大喊的,可是我却没那样做。

  人生中有许多纷分离罹,这次的分开,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份,不知何时还能再见教官们一面,或许在几天后会在某超商遇到,也许永远也见不到,但是不管如何,教官们会在我心中、在我的记忆之中直到永远,再见了,柯南教官、烈火教官、桃子教官、猴子教官、阿浪教官、坦克教官、小风大队长,以及各为辅导教官,祝你们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天也空,地也空,人生渺渺在其中;日也空,月也空,东升西坠为谁功。回忆,如同泉水般涌进,缘起缘灭;三天前,展开与教官们的缘分,然而三天后,我离开了这里。人因缘字而相遇,也因缘字而离别;不知何时再相遇?再续之前未了缘。每个人因缘而相聚,因缘而离别,天地万物本为空相,因缘字而空,因缘字而色,古云:“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就是这个道理了。

难忘的露营8

  老早就报名参加亲子露营大会了,昨天我和老爸还特意看了报纸的宣传,好期待!早上,我和妈妈早早就去了武林广场集合。等大家都到齐后,我们的大巴车终于出发了。

  路上,导游为我们稍微做了讲解,当听到“富春桃源”四字时,我想,那里会有许多熟透的桃子吗?我最爱吃了,听得直流口水。不知不觉中,车已经到了富春桃源景区。

  车一停稳,我赶紧蹦下来,飞快地跑到果园。一看,原来不是桃树,而是矮矮的梨树。上面挂着很多纸袋,梨宝宝静静地睡在里面,我想应该改成“富春梨园”才是!听说,由于袋子的`里面是黑色的,因此梨的皮肤是黄色而不是绿色。这时,导游说:“你们尽情吃吧,带走则一斤五元。”我吃了一个似两个拳头大小的梨,还真甜,最后还买了三个共十元。

  接下来,我们去一个山洞,真神奇!里面很凉,只有17摄氏度左右,想想外面火辣的太阳,这里真是避暑胜地。走近一看,发现有很多奇形怪状的柱子,有“比萨斜塔”、“定海神针”,还有“黄果树瀑布”呢!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照亮下,这里的石头显得特别漂亮,特别与众不同,但我还不知道这些石头是怎么形成的。

  当然,露营少不了的是搭帐篷。一拿到材料,我和妈妈就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了。先把支架固定好,再穿过帐篷,然后用钩子固定好,最后把雨蓬固定好,一番努力,终于大功告成了,就期待着晚上的美梦吧。看上去很简单的帐篷,原来动手也没那么容易。我想:凡事亲自实践了才知道其中的道理。

  晚上还有一些表演活动,但是我最喜欢露天电影: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叫王宝,他懒得做事,一个宝葫芦来帮助他,有时帮倒忙。于是他决定自己做,最后得到了老师、家长、教练的认可。我想:以后做什么事不要老靠别人,要自己完成。

  在特殊的帐篷里过夜,很有意思,也很兴奋,我早早就醒来了。早饭过后,我们去了华宝斋造纸厂参观,浏览了整个造纸过程,这真是一项古老的造纸技艺。我突然想起来,造纸还是我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呢!最后,我们还体验了雕版印刷,我也带回了几张作品,好好藏起来留作这次露营的特殊记忆。

  两天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欣赏到了许多美丽的景色,还参加了体验活动。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参加。你呢?我现在一旁看着爸爸怎么做,我也在一旁动手起来。

难忘的露营9

  今年五一假期,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千岛湖的一个小乡村露营。同行的还有三户家庭,各有一位和我同年级的小朋友。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次难忘的露营。

  一大早,准备好帐篷以及其它露营用的物品,我们就从富阳出发了。经过桐庐的时候我们去了瑶琳仙境景区,虽然那里排队的人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但是里面很漂亮,还很清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银河飞渡”灯光表演,表演最后,一大片灯光闪烁着,好似银河从天而降。

  下午,我们直奔露营目的地。路过一片桑树地时,妈妈叫停了车,爸爸和叔叔们先去探查有没有桑葚,听到他们惊呼的声音以后,睡得正香的我被叫起来了。带上保鲜袋,摘桑葚去喽!弯下腰,钻进桑树地,黑黑的桑葚,让我垂涎欲滴!

  目的地到了,是在一条小溪边上,旁边到处是桑树,又让我们大大的'惊喜了一下。

  到了晚上,我和钟闹等小朋友在大人的帮助下把帐篷给搭了起来,然后来到溪边洗漱。看见溪里有很多小鱼小虾在玩耍,郑策和他妈妈就下水去抓了。这些小鱼小虾,虽然很小,但是很灵活,所以郑策只捡到了小螺丝,他妈妈比他能干多了,不仅抓到了2只小虾和1条小鱼,还摸到了一只小小螃蟹。因为实在太晚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回帐篷睡觉了。

  小乡村的夜是很宁静的,躺在帐篷里,看着明亮的月光,听着流水的哗哗声,我很快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半夜三更的时候,突然被妈妈叫起来,让我睡到车里去,原来是下雨了,而我们又忘记带帐篷的防雨工具了。一阵手忙脚乱之后,我们在车子上安顿下来,继续睡觉。

  看来以后出去玩得准备周全一点,这真是一次难忘的露营!世界那么大,让我们多出去走走吧!

难忘的露营10

  我盼望已久的露营终于可以实现了。那一天,我早早地起床,来到了出发点。经过2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山脚基地。

  到了那边之后,老师给我们安排了晚上睡的帐篷,我被安排到了一号帐篷。随后我们就去吃饭了。吃完饭后,老师让我们在帐篷里休息,一点半起床再玩真人cs,等打完cs已经是4点半了。之后,我们就玩的是一个考记忆和团队合作的游戏——摩尔斯密码。晚饭后,我们还进行了歌火晚会。一会玩击鼓传花、一会玩大风吹,可热闹了。最后,我们一起唱了《梦想大家庭》。

  最让我担心紧张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我紧张的六神无主。此刻的心绷得好紧啊,就像一支即将离弦的强矢。进入帐篷睡觉后,我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怕野兽把我吃了,怕蛇会爬进我的帐篷,怕蚂蚁会钻进我的耳朵等等等等……但是我想到一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他自己,战胜了自己就是战胜了对手。于是,我战胜了恐惧,早早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们在去吃早饭的时候,晚上歌火晚会的那个火盆还在冒烟。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烟雾早会。同学们听到后笑得合不拢嘴。等吃完早饭以后,我们玩了无线电测向,你知道嘟嘟,嘟嘟嘟,嘟嘟嘟代表几知道吗?这是一项很好玩的游戏,以后再告诉你们答案。

  这么好玩的露营生活就是结束了,真是有难忘又有意思。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再来一次。

难忘的露营11

  好兴奋哪!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动——露营,那一天我学会了好多东西。

  到了晚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原本冷清的夜晚变得热闹起来。学校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我和同学一起去领帐篷,一到心理咨询室就下了我一跳,排队都排到外面来了。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到我们了,因为前面的领帐篷的人太多,现在的帐篷都所剩无几了,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完好无整的'帐篷,我们还是幸运的,在我们的后一个就没有帐篷了,她们只好和我们睡在一起了。

  开始搭帐篷了,原本看起来简单的帐篷,搭起来竟然这么的难,我们整整打了半个小时还没搭完。好累啊,还好老师及时过来帮忙,不然我们就要以地为铺以天为盖了。终于把帐篷搭好了,老师让我们去铺被子。开始铺了,还好我们是三个人一起搭,很快就要搭好了,广播里让我们去参加篝火晚会,我兴奋地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了那儿。表演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一个小女孩,她身着女巫套装,感觉好像万圣节一样的;第二个节目是由二年级小朋友跳的拉丁舞,跳得很不错;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班跳的自创拉丁舞,跳得真好!

  开始看电影啦,我们看的是动画,那部电影真不错,是关于野外生存的电影,可是那部电影还没看完就要睡觉了,真可惜啊!

  睡觉喽,今天晚上真刺激,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难忘的露营12

  星期六,我兴致勃勃地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联欢广场。我是40号是第四小队的——烈日先锋队。队长是一个温和的阳光小男孩,整队时我羞涩地向队长自我介绍,我原本以为他们会对我不友善,可我想错了,他们严肃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善良、美丽的心,他们没有取笑我,还给我鼓励,很快,我们成了朋友。

  整好队,我们像一只只小鸟一样飞出青少年活动中心。我们需要完成三个任务,第一个任务是要找到活动人员指示下一个任务。第二个任务是完成活动人员手中的任务。第三个任务是收集路人签名换取军晌。最后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小队出色完成了这三项任务。

  接下来是晚餐和装饰营区,我被分入了12营区。我们营队迅速地分配任务,两人去购买晚餐,我和另一为队员一起装饰营区,用气球放在营区的四周装饰得很朴素、简洁。可是,我们小组才得了4星,不过我们已经尽力了!

  通过这次大露营活动,我收获了团结、勇敢、更得到了一份真诚的友谊,我的脑海里深深地印着这快乐的时光。

难忘的露营13

  我梦寐以求的全班集体露营终于来到了!

  我们的车子在高速公路上飞疾,半小时后,我们到了革命先烈杨开慧的故乡——板仓。

  首先,我们在李逸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烈士园,并祭奠了杨开慧,接着,我们去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然后去了杨氏故居,在这里,我知道了杨开慧原来是毛主席的妻子。我心想:为什么他们不葬在一起呀?我正准备寻找答案时,我的肚子就开始“闹革命”了,该吃饭了,车子通过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来到了一个农家。

  菜上桌了,这些菜不像妈妈做的菜那样色香味俱全,但还好都是平常我爱吃的菜,有瘦肉蒸蛋饼、猪血、香菜牛肉……我每样都夹了一点,哇塞!味道可真鲜呀!真是“菜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呀!阿姨说猪和牛都是今天现宰的,所以特别鲜,吃饱饭后,我们向营地出发。

  这时已经夜幕降临了,我们住的地方叫薰衣草庄园。一下车,同学们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高兴极了,通往露营的小路特别美,弯弯曲曲的小路两旁都是五颜六色的野花,小伙伴们你拉我的衣角,我拉你的`衣角,开着小火车跑向营地。营地上有许多帐篷,有的帐篷是自己搭的,有的帐篷是定制的,我和妈妈的帐篷就是我们自己搭的。临睡前,大人们忙着收拾东西,小孩儿们都忙着串门儿,小朋友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个帐篷里。大家轮流讲笑话、讲恐怖故事,讲笑话时,大家笑得前仰后翻,讲恐怖故事时,大家都被吓得毛骨悚然,抱成一团。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11点,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早晨,调皮的露珠都还没回家,我们就起床了,早餐都没来得及吃,就在青青的草地上捉蚂蚱,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啊!时间好像小马车,跑得太快了,一下就到十点,老师说,大家该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大伙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露营,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难忘的露营14

  上周我们学校四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长达五天的军训,真是酸甜苦辣,百味陈杂,一言难尽。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周四晚上的露营。

  当天我们在学校食堂吃晚饭,然后回教室拿洗漱用具去卫生间洗漱,洗好了在舞蹈房里集合。由于晚上气温太低,舞蹈房就是我们的露营地。大家到齐后教官向我们示范怎样搭帐篷,之后我们学着教官的样子,先把两根支架穿进帐篷的对角线帆布管道里,然后弯曲两根支架卡在下面的卡槽里就成型了。忽然,我发现帐篷门里面的蚊帐上竟然有洞,拉链两边各有两个洞,还是轴对称的,这也太巧了吧。搭好帐篷后教官带我们我们吹气球,扎灯笼,做游戏……我们正玩的高兴呢,教官就说睡觉时间到了!

  我和室友赶紧把带来的.被褥铺好,突然四周一片漆黑,熄灯时间到了,我躺在自己铺好的被窝里,准备好好睡一觉。可是我很快发现这期待已久的帐篷美梦并不容易,因为同学们噼里啪啦的上厕所声此起彼伏,老师和教官的巡逻脚步声来来往往,还有一只恼人的蚊子在耳边哼哼嘤嘤。我虽然精疲力尽却怎么也无法入眠。一翻身我摸到一个软软的东西,借着旁边厕所发出的灯光一看,原来是我室友楷文的臭袜子,天哪,真让我哭笑不得!感觉又过了几个小时那么长,我终于撑不住了,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时天已经亮了,看看手表才五点多,想继续睡可又睡不着,只能睁着眼睛躺着,这几天的军训情景又一幕幕地浮现在眼前。很快我听到教官吹出一声尖锐的哨响,我们一骨碌爬起来,开始手忙脚乱地穿衣服,塞被子,收帐篷。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里睡觉,真是趣味横生,终身难忘啊!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在学校里露营。

难忘的露营15

  的即将结束,回想起那些的,我感到十分快乐。望着满天的霞光,我不禁又想起那次的露营活动。

  盼星星,盼,终于盼来了这天。暑假里的一天,天高云淡,明媚,我们一群小在长的带领下坐大巴车来到目的`地宣恩洗草坝开展露营活动。

  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来到洗草坝广阔的草坪,一眼望去无边无际,新鲜的空气沁人肺腑。成群结队的绵羊,在悠闲自在地吃草;膘肥体壮的骏马,在碧绿的草地上撒欢;在天空中变换着各种舞姿,边展翅飞翔边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把行李放好,自由活动一会儿后,的便开始了。这个游戏既精彩又好玩,叫做接力球。接力球就是一个小球通过由每节水管拼成的通道,滚到一个指定的杯子里就算。听完规则,小伙伴们都跃跃欲试,我也迫不及待想一展身手。我拿到水管后按要求拼接好,准备随时待命接球。球从家长手里跳了出来,越滚越快,前面的都顺利过关了。到了我这,我心急如焚,像热锅上的团团转。球慢慢滚着,我小心翼翼地移动水管,终于通过了。其他的伙伴表现也非常棒,最终,球顺利进入杯子,成功了!

  接下来又是一轮轮接力球,那时,我的肚子不禁唱起了空城计,这时一股浓郁的香味吸引着我,哦,原来是午餐的到了。开饭啦!我大喊,大家都纷纷围拢来。我近水楼台先得月,抢了个好位置坐下。我们都围在一张大圆桌上吃,菜是地地道道的农家菜:土鸡、野生、炒腊肉、茶叶汤色香味俱全,这么多好吃的着我这个小馋,连忙夹起一块鸡肉往嘴里塞,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啊,好极了!

  晚饭后,我们搭好帐篷,开起篝火晚会。伙伴们自娱自乐,轮流表演精彩的节目。轮到我表演了,我给大家唱了一首歌,虽然唱得不是很好,但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我还和几个表演了一个小品,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篝火晚会结束,夜色已深,我疲惫不堪,赶紧钻进帐篷里休息,可不知咋的却睡不着,生怕有什么小动物爬进来。万籁俱寂,远处偶尔传来几声鸟叫,吓得我连忙钻进被子里,过了好久我才平静下来,迷迷糊糊进入的梦乡。

  第二天一早,一缕晨曦射入帐篷,霎时间,洗草坝又充满了生机。我们叠好帐篷,吃罢早点,怀着依依不舍的,又坐着大巴车回了家。

  暑假生活就像道道彩虹,五彩缤纷,每天发生的事情就像晶莹透亮的珍珠,让人迷恋,使人流连忘返。

【难忘的露营】相关文章:

难忘的露营作文03-29

难忘的露营作文【荐】03-29

难忘的露营作文(6篇)03-29

难忘的露营作文5篇03-29

难忘的露营作文4篇03-29

难忘的露营作文9篇03-29

难忘的露营作文(9篇)03-29

难忘的露营作文8篇03-29

难忘的露营作文15篇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