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贷款>《小额贷款担保书

小额贷款担保书

时间:2023-03-29 16:53:07 贷款 我要投稿

小额贷款担保书4篇

小额贷款担保书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州市钧州大街支行:

  本单位(禹州市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同意为 在贵行申请的贷款(贷款金额 万元,贷款期限 个月)提供担保,以本单位在贵行开立的'存款账户资金作质押,账号 ,担保范围为借款本金和利息,担保期间为借款合同确定的借款到期之次日起一年,如贷款到期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本单位同意贵行从上述账户中扣划资金,用于偿还所欠贷款本息。

  担保中心(公章)年 月 日

  银行(公章)

  年 月 日

小额贷款担保书2

中国____银行股份有限公司____支行:

  本单位(________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同意为 ________在贵行申请的.贷款(贷款金额________万元,贷款期限______个月)提供担保,以本单位在贵行开立的存款账户资金作质押,账号________________,担保范围为借款本金和利息,担保期间为借款合同确定的借款到期之次日起一年,如贷款到期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本单位同意贵行从上述账户中扣划资金,用于偿还所欠贷款本息。

  担保中心(公章) 银行(公章)

  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年____月____日

小额贷款担保书3

  本单位(________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同意为________在贵行申请的贷款(贷款金额________万元,贷款期限______个月)提供担保,以本单位在贵行开立的`存款账户资金作质押,账号________________,担保范围为借款本金和利息,担保期间为借款合同确定的借款到期之次日起一年,如贷款到期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本单位同意贵行从上述账户中扣划资金,用于偿还所欠贷款本息。

  担保中心(公章)

  银行(公章)

  ____年____月____日

小额贷款担保书4

  担保人,在工作,月工资在 银行贷款万元作担保,并承担个人连带责任。担保范围为借款本金、利息、罚息、逾期利息、复利、诉讼费、律师费等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担保期限为担保合同签订之人行代偿义务之日起两年止。若贷款到期未按借款合同规定归还,本人自愿以月工资的40%逐月扣还该笔贷款,直到还清为止。

  担保人签字:

  年 月 日

【小额贷款担保书】相关文章:

小额贷款担保书01-13

小额贷款担保书03-29

小额贷款担保书4篇01-14

小额贷款担保书11篇03-29

小额贷款担保书(11篇)03-29

小额贷款担保书5篇03-30

小额贷款担保书(5篇)03-30

小额贷款担保书(通用11篇)03-29

小额贷款担保书通用11篇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