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交通补贴的申请

交通补贴的申请

时间:2023-04-28 20:09:35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交通补贴的申请

交通补贴的申请1

尊敬的`领导:

  我是公司设计员,我的工作要求施工前对总部设计的图纸进行现场核对,并根据监理或现场管理员设计变更申请组织现场勘察、测绘、校核工程变更图,工程完成后参与竣工验收。经常要去现场,天天往返于各工地和公司之间,因此特向公司申请享受交通补贴,望领导批准!

  申请人:

  20xx—xx—xx

交通补贴的申请2

尊敬的领导:

  我是公司设计员,我的工作要求施工前对总部设计的`图纸进行现场核对,并根据监理或现场管理员设计变更申请组织现场勘察、测绘、校核工程变更图,工程完成后参与竣工验收。经常要去现场,天天往返于各工地和公司之间,因此特向公司申请享受交通补贴,望领导批准!

  申请人:xx

  20xx年8月30日

交通补贴的申请3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们是家住城区的.员工,因住地离公司较远,进入公司以来一直乘坐公交车上下班,而乘坐公交车每天往返需要12元的费用开支,在日常生活中占的消费比例较高。故特此向公司领导申请,对我们的公交费用予以一定的补贴,望公司领导给予理解和支持为盼!

  敬请批示

  申请人:xx

交通补贴的申请4

集团公司领导:

  我xx公司员工:财务,办公室、司机,食堂,此四人原交通补助为100元整(08年2元//人/次);20xx年3月通化市公交系统调价,现调为4元/人/次,即每人每月需支出交通费200左右,考虑以上情况,请公司领导理解并给予交通补助上调。

x公司

  20xx-8-30

【交通补贴的申请】相关文章:

交通补贴申请书01-14

交通补贴申请报告06-15

加班补贴申请09-09

公司补贴申请范文01-04

2022求职补贴申请08-05

补贴申请书09-25

贫困家庭补贴申请04-03

南京租房补贴申请指南05-05

武汉就业补贴怎么申请09-21

上海就业补贴怎么申请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