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出国留学英国申请步骤

出国留学英国申请步骤

时间:2023-04-04 10:06:42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出国留学英国申请步骤

出国留学英国申请步骤1

  1、准备申请材料:

出国留学英国申请步骤

  根据院校和专业的需求先准备申请材料,必须递交给学校的材料包括成绩单、语言能力证书、推荐信、个人陈诉、推荐信、毕业证书。

  2、递交申请:

  本科学生需要通过UCAS(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递交申请,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直接通过所选大学的在线申请系统或相应国际招生办公室进行申请。

  3、换取电子录取通知书:

  CAS(电子录取通知书)是申请赴英留学签证的必要材料之一,学生将录取通知书和交费凭证一起交给学校,学校帮换CAS,这样学生的学位就可以确认,且开始申请学生签证了。

  4、办理英国留学签证:

  中国公民去英国学习需要预先获取签证。

  5、申请学校住宿或校外租房:

  去英国留学,在外租房和申请学校宿舍都可以,申请学校宿舍,同学们拿录取通知书后第一时间要联系学校的办公室开始申请宿舍。校外租房两种方式,单独租房和合租。

  6、行前准备:

  已拿到CAS和学生签证的同学,就可以预定机票,准备行李啦,你还可以预约学校的接机服务,准备好换汇。

出国留学英国申请步骤2

  1.牛津大学

  世界大学排名前3的学府,建校时间久远,培养了众多新时代学者、诺贝尔奖获得者。当然,也是英国最难申请的院校之一,该校目前不认可我国高考成绩,国际生必须提供alevel课程考试成绩。

  2.剑桥大学

  世界大学排名前5的学府,民国时期,我国有很多学者都毕业于这所院校。申请剑桥大学条件虽然高,但是没有alevel成绩的学生,可以用我国高考成绩代替,不过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清华、北大的分数,而且要有比较高的高中平均成绩。

  3.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排名前4,世界大学排名前10的大学,去英国学理工科专业学生最喜欢申请的院校之一。同时这所院校,也比较热衷中外合作办学,与国内很多985、211院校建有合作留学项目,比如:首都师范大学3+2留学。

  4.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也是世界大学排名top10院校之一,同时也是英国G5之一,众多留学生向往的世界顶尖学府。

  5.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与上面4所大学并成为英国G5大学,也是国际留学生喜欢的.英国大学。

  6.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也是一所顶尖学府,虽然在世界大学排名不如G5,但也是世界百强之一,而且在社会科学、教育学、计算机科学、商科等领域备受世界瞩目。

  7.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英国大学排名第9的院校,在商科、工科、人文社科、理科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是英国留学欢迎的十大公立型大学之一。

  8.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简称“爱大”,创建于1583年,英国七所古典院校之一,也是世界大学30院校之一。学校在自然科学领域拥有闪耀的成绩,培养了众多知名学者,如我们熟知的达尔文。除此之外,爱大的人文社科、医学、建筑学等也备受世界认可。

  9.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最新世界大学排名第27名,在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社会学、经济学方面具有较强的研究水平,且备受世界雇主喜欢。

  10.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是世界百强院校之一,也是“一路一带”商学院联盟院校之一,学校在商科、医学、人文社科、工科、理科等领域具有较强的教学水平和研究实力。

  此外,华威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每年申请人也很多,其中南安普顿大学是工科专业学生英国留学选择极多的院校之一。

出国留学英国申请步骤3

  一、英国留学签证多久出签

  英国留学签证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出签,在这段时间内英国大使馆会处理80%左右的申请,但是如果赶到高峰期的话签证出签的时间就会长一些,比如每年的5-9月份是英国留学签证的申请高峰期,在这段时间办理签证可能会需要20-30个工作日才会出签,所以这就需要提早准备了,以免耽误签证的办理。

  英国留学签证还可以申请加急业务,这样签证的费用会在原来的费用基础上再加收100英镑,签证出签的时间就会快很多,一般5天左右就会出签,所以如果办理签证的.时间比较晚,就快要到开学时间的话,就可以办理加急业务。由于英国留学签证出签的时间有早有晚,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同学应该提前准备,尽早办理,以免耽误留学。

  二、英国留学签证详细流程

  第一步:在线填写申请表

  首先我们需要注册并登录英国签证中心的官方网站在线填写并提交签证申请表,填写完之后需要支付348英镑的申请费和150英镑/年的医疗附加费。

  第二步:打印申请表并签名

  完成在线申请留学后,将会收到一封包含申请号码(即“GWF参考号码”)的电子邮件;提交以后需要将申请表打印并签名(申请表一经提交便无法修改,因此提交前需保证信息准确无误)。

  第三步:递签

  在预定日期携带所有申请材料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和录取生物指纹;申请T4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在线签证申请表、有效的护照、CAS号、肺结核证明、学历证明、英语能力证明、存款证明等等。

  国内有15个城市可以办理英国签证,北京、武汉、深圳、长沙、沈阳、成都、上海、杭州、济南、南京、福州、广州、西安、昆明、重庆都可以,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就近的城市去递交签证申请材料。

  英国签证中心一般是上午7点半就开始放号,大家取号之后只需耐心等待;在递签的时候我们还需要进行指纹的采集和照相,也就是收集生物识别信息,这个过程完成之后我们的递签过程一般也就结束了。

  第四步:领取签证

  签证申请受理结束后,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快递方式领取,领取时需要携带收据和本人护照复印件;如果是请他人代领,则需代领人出示您签名的委托书、您的收据以及他们本人的身份证明。

【出国留学英国申请步骤】相关文章:

英国硕士留学申请09-14

英国留学申请条件11-23

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01-14

英国留学申请指南12-02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12-03

申请出国留学的条件01-09

出国留学申请书07-11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09-22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