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孕期护肤常识科学去角质留住肌肤年轻时光

孕期护肤常识科学去角质留住肌肤年轻时光

时间:2023-04-08 08:20:31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孕期护肤常识科学去角质留住肌肤年轻时光

  油性肌肤的皮肤油脂分泌非常旺盛,容易堵塞毛孔,建议油性肌肤一周去一次角质,可以选用磨砂膏等产品,去除皮肤表层老化的角质,让皮肤更加清爽。

孕期护肤常识科学去角质留住肌肤年轻时光

  混合性皮肤一般T区比较油,两颊稍微干一些,建议混合性皮肤两周去一次角质,夏季一周一次,去角质的时候着重按摩T区部位,两颊轻轻带过。

  干性肌肤角质层比较薄,容易敏感和脆弱,建议干性肌肤半个月去一次角质,在产品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凝胶状的产品,不要用大颗粒的磨砂,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

  角质层对肌肤有一项很重要功效,它有助减少水份蒸发,甚至能吸收水份,使皮肤保持湿润。女性怀孕之后,虽然皮肤受孕激素影响变得脆弱敏感,储水能力下降,但夏季出汗比较多,而在在紫外线的影响下,皮肤角质也会不只不觉地增厚,所以夏天可以一周或者两周清除一次老废角质,秋冬季可以延长到一个月。

  不同的肤质,去角质的周期,方法以及所用的护肤产品都有所不同。美肤始于清洁,但孕妈们想要拥有完美的肌肤,也重视补水滋润,隔离防护等护肤流程。一般而言,去角质之后,皮肤水分流失较多,但毛孔几乎全部疏通,所以这时候皮肤的吸收力特别强,建议孕妈使用密集补水型保湿护肤产品,如臻养修复美容油、大自然滋养蚕丝面膜,多维度补水修复受损孕肌,让肌肤在滋润中焕白,细致毛孔,光滑嫩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