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孕妇秋冬护肤小常识分享

孕妇秋冬护肤小常识分享

时间:2023-04-08 09:41:08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孕妇秋冬护肤小常识分享

  秋冬季节,寒冷的气候会让肌肤的抵抗力下降,极易引发干燥脱皮、细纹干纹等肌肤问题,孕妇在这方面的表现则更为明显,因此孕妇秋冬护肤很重要。今天跟各位孕妈妈分享秋冬护肤小常识,让孕妈们做个秋冬孕美人。

  孕妇秋冬护肤小常识:温水洗脸

  很多人认为冷热水交替洗脸能细致毛孔,细腻肌肤,但对肌肤敏感的孕妇来说,用冷热水交替洗脸会加重肌肤的敏感度,毛细血管受到刺激也会导致红血丝等皮肤问题。因此孕妈们秋冬比较好使用温水洗脸,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孕妇秋冬护肤小常识:使用保湿面霜

  很多孕妈怕肌肤油腻所以放弃使用面霜,其实干燥寒冷的秋冬仅仅依靠爽肤水或乳液来保湿是远远不够的,它们的锁水性能和滋润性能都不及面霜。孕妈们应重视每一个护肤流程,洁面—爽肤—补水—保湿—防晒,一步都不能少。在秋冬保湿产品的选择上,孕妈们不妨选择豆乳全效补水滋养六件套,专为孕产期女性设计,有效,简单一套便能满足孕妈秋冬的护肤需求。

  孕妇秋冬护肤小常识:敷面膜时间不宜太长

  一般来说,敷面膜的比较佳时长是15-20分钟,若超过这个时间,不仅面膜上的养分会散失,而且面膜还会吸走肌肤本身的水分。因此孕妈们秋冬敷面膜应注意时间,及时取下面膜并清洗。如果是睡眠面膜可隔天醒来再清洗。

  孕妇秋冬护肤小常识:注意防晒

  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护肤工作,秋冬的紫外线还是很强大的,孕妈们可采用遮阳伞、防晒衣等的物理防晒方式,尽量避免使用含有多种成分的防晒霜。在涂抹防晒霜之前比较好先使用隔离霜,能起到防辐射的作用,还能隔绝空气的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