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的

时间:2023-05-13 13:49:53 运动会 我要投稿

校运动会的

校运动会的1

  1、朵朵菊花向太阳,八班同学胜欲强。

校运动会的

  2、发型到位,气质高贵。我们呐喊,二班万岁。

  3、发扬奥运精神,创造校运佳绩!

  4、发展体育运动,推行全民健身!

  5、高二十九,魅力永久,充满自信,赢得胜利。

  6、海到尽头天为岸,山登绝巅我为峰。

  7、号令群班,谁人胆敢与我争锋。

  8、和自己比赛。为了明天,超越今天,我们最愉快!

  9、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10、怀学生心,做最强人。

  11、挥动激情,放飞梦想。

  12、挥洒青春的活力,放飞希望和梦想!

  13、机汽机汽,齐心协力;力争上游,永不言弃。

  14、机汽机汽,勇创佳绩;团结拼搏,展现自我。

  15、加强运动,增强体质。

  16、坚持不懈,百折不挠追求卓越,永攀新高。

  17、坚信未来的'明天将属于我们。

校运动会的2

  尊敬的外国语学院英语第三学生党支部:

  今年的十二月是多变的,数度的冷空气打得我们措手不及,感觉突然从炎夏跳入寒冬,12月校运动会的思想汇报。而我们十二月份的运动会也就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天气里拉开了帷幕。

  寒冷的早上,北风是刺骨的寒冷,但是所有参加入场式的同学们都早已整装待发了。因未料想到会有这么低的温度,大多数同学穿的都是夏装,尽管如此,他们展现了21世纪青年那朝气蓬勃的青春焕发。从他们的脸上我看到了坚忍不拔。我们80、90后并不是温室里的花朵,经受不了风吹日晒,我们会是河岸边的柳树,柔韧又坚强地默默为社会添光。

  我在运动会上参加了跳高。从小学开始,我就被逼着参加跳高比赛,刚开始是有点讨厌跳高的,但渐渐地,这似乎已成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到了大学,一得知有机会学背越式我便很冲动地自荐进了校队训练。但是尽管如此,我的背越式却并没有练得很好,而因为学了新的就忘了原来的怎么跳了。所以当时就对自己有点灰心,决定放弃比赛资格。

  后来辅导员的一番话彻底打醒了我。是啊,人生是盘棋,你不下永远不知道会是输还是赢。每个人的未来都是一张白纸,需要自己拿起笔去为未来上色,如果我真的停滞不前了,那等待我的便是无穷无尽的迷茫。更何况,只有愿意去尝试,赢的希望才会出现在我的人生里,一味地退缩得到的只能是失败。

  于是怀着一往无前的勇气我参加了跳高。当我无法跳过的时候,人群开始为我加油。那一阵阵的加油声让我倍受感动,虽然素不相识,但是他们给予了我继续前进的力量。他们也让我明白,无论遇上什么困难都无需担忧,当你伸出求救的手,一定会有一双双友好的手给你力量,或许是朋友,或许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但是因此面对困难的'将不再是你一个人,而是千千万万个人。

  比赛的最后是接力。看着一个个运动员咬紧牙关奋力前进的样子,我不禁开始扯开喉咙为他们加油,为那些为了胜利努力奋斗的人们,为那些就算跌倒了也只是拍拍裤子继续前进的人们,为那些落在后面却仍拼尽全力追赶的人们。

  这个月我还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的志愿者活动。一直以来我都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一方面我可以通过志愿者活动增加我的社会见闻,另一方面我很喜欢那种帮助别人的感觉。

  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提升自己,恳请党继续监督我。

校运动会的3

  温暖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乙组标枪比赛即将开始。赛场上,一道道优美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标枪向距离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姿态,是健儿们强健力量与熟练技巧结合。谁能在这场激烈竞争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只有将力量与技巧合二为一人,才能获得胜利桂冠!

校运动会的4

  盼星星、盼月亮,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校一年一度的拓展运动会给盼来了。这一天,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参加各种各样地比赛项目,每个同学都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赛出自己的成绩。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顽强奋战,不断地与别班的同学拼搏。其中,打得最艰难地一场比赛是拔河。

  在拔河比赛结束后,我们班的`每个拔河运动员的双手都被绳子磨红了。有的磨破了皮,还有的甚至被磨出水泡。同学们的身上满是“伤痕”。这场比赛,即使输了也是光荣的!因为当时,同学们都用尽了全力,这场比赛,即使输了也是美丽的!因为当时,同学们都没有退缩。这场比赛,即使受伤了也无所谓!因为我们赢得了第二名。同学们的声音都沙哑了!因为当时,他们的口号是最响亮的。这场比赛,即使输了也没关系!因为我们会继续努力,在下一年的比赛中勇夺第一。加油,五(3)!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懂得了团结互助,同时我们也懂得鼓励与友爱。在比赛场地的附近,最常见的是一群群手拿红旗的拉拉队员。这是我们五(3)班的拉拉队员。他们在问候即将奋斗的运动员,他们在鼓励即将拼搏的运动员。红旗在飘扬,我们的心也随着即将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飘扬。为什么我们班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因为我们班啦啦队队员在为运动员欢呼,在为运动员呐喊!他们是赛场上最辛苦的人员之一。一声声“加油、加油五(3)、加油”在随着运动员的心沸腾!

  在这届运动会,我们学到了很多很多,它使我们班同学之间友谊更深,更浓。虽然我们这次没夺冠,但我们会继续努力,赛场会永远少不了五(3)班。五(3),加油。

校运动会的5

  广阔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舞台。张扬吧,年轻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身影。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校运动会的6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照射在操场时,校园里就开始热闹起来。在这凉爽的秋风中,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在五颜六色的旗帜中,我举的是蓝旗。我昂着头,挺着胸,手举着蓝色的旗帜,旗帜在空中飘扬,我的'心中激动不已。开始入场了,此时运动员进行曲骤然响起,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我听见我们六2班高喊着口号:“秋风吹,战鼓擂,六年二班怕过谁!”喊得是那么响亮,我相信这时的六2班一定是很耀眼的。

  下午,我忐忑不安地坐在位子了,因为下午有我的比赛——800米。虽然参加比赛的只有3个人,无论怎么跑都会有名次,但是我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想要得第一,又怕得不到。开始检录了,我看到那白纸黑字的纸上写着小六女,800米,153。153是我的号码,我是第一跑道的。离我们跑步还有一会时间,我根本没有心情玩了,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怦怦乱跳,浑身都在发抖。

  开始跑步了,我们站在起跑线上,只听一声枪响,我愣了一下,回过神来,马上跑了出去。我们都往第一跑道上挤,我忽然发现我在的这个跑道很占优势。不过马上有一个队员超了上来,我想,从目前形势来看我只能拿第二了,于是我就在她后面跟跑着。跑了一圈半多的路程时,我一抬头,不禁吓了一大跳,我和第一名的队员只有一臂之间的距离,我觉得可以超过她,就摆大了双臂,拉长了脚步,用劲全力超越了她,最后我跑得了第一名。虽然跑得满头大汗,但得了第一,为班级夺得了一个第一,想想都甘心。

  这是我们小学六年中最后一次运动会了,我为自己取得的好成绩而自豪。

校运动会的7

  20xx年xx月xx日,我校参加了由xx镇中心校举办的冬季趣味运动会比赛,我校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与其中,我们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组团体第二名,教师组团体第七名,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一、好:

  1、器材准备充分。

  2、对于比赛容易出现的问题留有预案,如学生忘记带成绩记录表,提前准备空白的成绩记录表。

  二、不好:

  1、对学生太过安排周到,导致比赛时学生看到老师紧张出现失误。

  2、在旁边观看比赛时,如何帮助学生更好的发挥出成绩,而每次再为他加油时,总是出现失误。

  3、比赛前的器材检查,虽然平时强调再次检查,可是自己没有一个人的一个人过一遍。

  4、本次比赛准备不充分在花样跳绳中浪费过多时间,没有合理的安排训练其他项目,如专项体能的训练以及专项技战术的训练。

  5、对学生参加的每一个项目,可能出现失误的.问题,参加比赛的注意事项,没有形成文字经验,只是随口的讲解一番,没有让学生充分的重视起来。

  6、每次的比赛前要求学生做准备活动,最后比赛时,没有落到实处。

  7、对学生的训练没有系统的进行,只有大概的训练计划,缺乏详细的训练计划,阶段计划,甚至具体到每个人身上,每次阶段训练的工作总结和结果测试。

  三、改进:

  针对优势,继续发扬创新;针对不足,积极改正,落到实处,尤其是上面的七点,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不断的学习,改进自己方法,促进自己的成长,面对学生,要投其所好,采取多种形式的训练方法,每次比赛要给与学生适当的奖励,这个奖励要根据学生的需求去准备。当然训练,不仅仅是为了提高成绩,更多的是教育孩子,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运动中培养坚强的意志和合作的精神,在竞技中找到成就感和自信。

校运动会的8

  星期五的上午,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八点半,校运会正式开始。看!操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员们的身姿:沙坑前的腾空一跃、篮球场上潇洒的扣篮、用力抛出的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项项比赛把校运动会推向高潮。

  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子1000米赛跑。运动员已经站在起跑线上:有的在做热身运动,甩甩胳膊、踢踢腿;有的表情严肃,已经做好起跑的姿势;还有的摩拳擦掌,一副胜券在握的样……

  “啪”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一匹匹奔驰在草原上的骏马,迅速冲出跑道,丝毫不给其他选手留一丝喘息的`机会。-开始,我们班的仰宜同学落在了后面,这让我们的心都揪了起来。“加油!”“加油!”场外的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最后一圈了,许多运动员由于体力不支放缓了速度,而原本不紧不慢的仰宣却突然爆发一她甩着胳膊,迈开大步,向前冲刺,100米、50米、20米。5……她的“无敌飞毛腿”让她赢得了冠军。

  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喜悦在我们心中荡漾。这么精彩的瞬间,真叫人难忘啊!

校运动会的9

  一、组织有序、宣传有力

  1、制定和发布规程

  根据我校传统和现有的实际情况,依据田径运动的普及、发展与提高的原则。在三个星期前组织全体体育教师利用课余活动的时间,认真学习裁判规则和研究竞赛规程,包括比赛时间、比赛项目、计分办法、奖励办法、比赛的特定规则等。20xx年个人工作总结

  2、成立大会组委会及裁判员委员会

  组织机构由竞赛组、保卫组、后勤组、宣传组等组成。

  组织名单及裁判员名单确定后,学校领导及时召开了筹备协调会,会议邀请了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会上对各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节的分工。接着又召开了一次全校性的'教职工大会,对相关的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认真的作了培训。宣传组、保卫组、后勤组、均做了大量的赛前准备工作。

  3、本次比赛学校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包括对参赛运动员的和运动会赛事的宣传,据统计,各班宣传报道40余篇,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一个良好的活围。

  二、携手共进、展望未来

  本次运动会本着“趣味性”的原则,在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为700多名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充分发挥潜力、创造优异运动成绩的机会。为期一天的运动会,在取得优异比赛成绩的同时,使得本次运动会成为一个欢乐、团结、文明、进取的大会,充分展示了八小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预示着八小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总之,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与校领导的重视和师生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通过这次运动会的成功开展,我们相信,八小的明天会更好。当然,在本届校运动会中,我们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期待我们去改正,我们将不断地总结经验,争取把全校性的大型活动搞得更加有声有色。

校运动会的10

  凉爽的风一阵阵拂过,却难以抚平公益健儿们心中的激情,蹲在起跑线摩拳擦掌,迫不及待那刹那间释放的力量,那如风的速度如龙腾,如虎跃。立夏的阳光仍是如此的在高空上普照大地,和煦的风带着一种温度披在每个人身上,场下的同学屏住呼吸直至“砰”的一声。400米跑开始的.枪声响起,许久,同学们安静着,更是一种冷静,期待着运动员们成功的归来。

  一棒又一棒,一程又一程,那是生命的环环链接,那是灵魂的风雨兼程。4x100,让人怦然心动的名字;四颗心,与无数颗心紧紧相连。呼啸的是耳边的风声;紧握的,是手中的接力棒;咬咬牙,踉跄着将棒递给下一位蓄势待发,划过终点的那一刻,那嘴角浮起的微笑,无比明朗。

  小小接力棒

  一棒传一棒

  第一棒传第二棒

  第二棒传第三棒

  第三棒传第四棒

  棒棒传友谊

  友谊传四方

  走四方路迢迢

  看运动员多风光!!

  四百米心路历程

  头一百米:心急如焚,落后就要挨打。

  次一百米:心神不定,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再一百米:心理斗争,生存还死亡。

  末一百米:心有余而力不足,想说“冲刺”不容易。

  no7五言寄校运动会

  跑步,跳跃,透支,项项夺冠;

  获奖,颁奖,领奖,个个欢喜;

  参赛,助威,拟稿,人人努力;

  冠军,淘汰,输嬴,重在参与。

  世事我曾抗争,成败不必在意!

  致400*100米接力运动员

校运动会的11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第三届校运会,也是个十分有意义的运动会——我在初中的第一次田径运动会,关于运动会的日记。我兴奋极了。 早上,烈日当头照,《运动会进行曲》已响个不停。全校师生及各区领导都来到了操场,准备着开幕典礼。不一会儿,开幕典礼正式开始了。各个班的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一一按顺序进了常轮到我们班出场了,好紧张!我们一步步走向主席台。各位同学都提起了嗓子喊着:“一八一八,势不可攀!努力拼搏,金牌必夺……”口号震天动地……最后全体都进场了。升国旗,全场立即严肃起来,大家都瞻仰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接着,校长宣布:“桂江一中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全场顿时沸腾起来,一片轰隆隆的声音。

  周围也好像为这次的运动会而高兴似的:鸟儿在唱歌,树叶在摇摆,花儿在跳舞……五颜六色的气球争先恐后地向蓝天飞翔…… 接下来的是激烈的田径比赛了!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做好了准备运动,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嘭”的一声,枪声响了。

  800米的长跑比赛已经开始了。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赶,胜负难分,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谁胜谁负。有的运动员在比赛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来,继续前进;有的输了,不气馁,奋斗起来,下次再努力!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观众们都在为运动员加油,喊得声嘶力竭。有的运动员跑完长跑以后,大家都跑过去扶住他,递水、治疗、嘘寒问暖……像照顾自己亲人一样。

  这就是伟大的关爱。整个操场充满了热闹的气氛。比赛持续了一天半,工夫是不负有心人的,在这次运动会中,每个班都取得了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在领导的宣布下结束了,在沸腾声中结束了。在运动会当中,大家都感到充实和有意义。期待着下一届校运会的到来。热闹欢腾运动会,贸易学子显雄威。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第七届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我校共有455名学生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8:00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这些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眼,有的动作齐整,有的编排新颖,他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可谓花样繁多、五花八门。有些和着动感的音乐,手持双筷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有些拍打着皮球,犹如欢快聪颖的精灵;有些衣裙摆摆、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些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空中放射出五彩的礼花。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犹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的阳光,带着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令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无不欣喜。

  据了解,行进操所用的服装以及道具很多都是学生自己挑选及购买的,他们表演的队形以及动作也是自己探讨和编排的。这完全体现了学生对此次运动会的热情与向往,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较强的自主能力和组织能力。 当行进队伍全部入场后,接踵而来的是广播操的比赛。

  伴着“时代在召唤”的旋律,所有学生抬头挺胸,精神饱满,节奏准确无误,动作到位有力。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气息,青春的价值,青春的活力,似乎要在新的时代里召唤更加美好的未来

校运动会的12

各位领导、老师、裁判员,全体同学们:

  我校第64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在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现在就要闭幕了。本届校运会,以“传绿色奥运理念创绿色和谐校园”“扬神七航天精神树自信自律自强”为主题,发扬了“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在短短的二天半时间里,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效率是很高的,成绩是喜人的。本次运动会一共有972名运动员参加了十多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有40多人次分别获得一、二、三名,涌现多个先进集体,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全体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运动员的杰出表现和骄人的比赛成绩,让我们看到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希望和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的.美好的未来。

  现在,校田径运动会的所有活动已经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本届校运会中,亮点纷呈。1、入场式中,班级方队精神抖擞、服装整齐、口号鲜明独特,说明了各班凝聚力强,都有明确的目标,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2、广播操比赛,整齐划一,动作有力,蠃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3、整个运动会期间,团结、协作、服务体现明显。全体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本届校运会的圆满完成。广大教师和学生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参赛的同学顽强拼搏,其他同学文明观看,为他们呐喊加油,今年的观看纪律可以说非常的好。4、整个赛场非常整洁,班级观看区没有同学乱扔垃圾现象出现。有的班级同学主动拿了垃圾袋在操场中捡垃圾,为校运会保持一个整洁的赛区。本次校运会期间所体现出来的亮点、这种精神,非常可贵,希望能够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与学校其他各项活动中得到大力发扬。比如,我们的班级凝聚力是不是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可以体现更加明显,在班级的十项竞赛中创出佳绩;我们的平常的广播操能不能拿出比赛时的精神,变成真正的强身健体的好方式;如果能把运动会中的服务同学的精神用到平时处理同学关系上,我们哪里还有矛盾可言;把校运会期间运动场的保洁和卫生工作用在我们教学区、生活区,我们的楼梯口还会有垃圾乱扔吗?所以说,二天半的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很多。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挥团结协作的优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最后,请允许我以组委会的名义,向参加这次大会的全体运动员和广大师生,向为这次运动会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桐乡二中第64届校运动会胜利闭幕!

校运动会的13

  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目光潇洒迫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等待。迎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希望,我们等待你们归来。

校运动会的14

  在今天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看客。我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是非成败,用心灵感受了运动员喜怒哀乐。他坚持跑完全程,我学到了坚持可贵,他摔倒了再站起来,我学会了不怕失败勇气。场上每一个点滴,都如此震撼我心灵。在今天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看客,但我学到了很多。

校运动会的15

  我们的运动会在今天开幕了,我们初x(x)班,52个人,52个梦想,即将在这里放飞,我们热情,我们追求,我们执着,为的是在赛场上赛出好成绩,在此,我要为我们不吝指教的'江悦同学加油,他坚持不懈,努力追求,热情执著,是我们班的一颗最闪耀的星。我还要为我们班的所有运动员加油!让我们为了我们的梦想,梦想执著追求吧!

【校运动会的】相关文章:

校运动会05-24

校运动会的作文01-21

校运动会口号05-14

校运动会作文02-23

校运动会日记08-11

校运动会总结05-12

校运动会搞笑口号05-02

校运动会加油稿09-01

校运动会方阵口号10-28

关于校运动会的总结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