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离职审计申请

离职审计申请

时间:2023-05-18 20:24:12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离职审计申请

离职审计申请1

  您好!

离职审计申请

  本人xx,因为xx原因,在此特向您提出主动辞职。

  在公司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在您的指导与培养下,为公司做出一定贡献,在此特向您表示感谢。

  具体工作将于xx年xx月xx日前完成交接,并于xx年xx月xx日正式离职。其他人事关系调配等方面的相关事宜,望您通知人事管理部门,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协调配合,尽快完成离职相关的各项事宜。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年x月x日

离职审计申请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转瞬间来xx酒店工作已经一年有余。首先感谢公司这一年对我的栽培,感谢各位领导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您不吝赐教,让我在这一年职业生涯中受益匪浅。

  早有耳闻,xx酒店是xx最大的民营酒店集团之一。里面饱学人士,数不胜数。很容幸,当时能够得到领导赏识,顺利聘任酒店xx部经理一职。为此,我非常珍惜。论语有言: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进入酒店大家庭后,我已迫不急待与各部门经理进行工作交流。并在交流中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力争在提高自我水平同时,带领xx部全体人员,在以总经理为核心指导下,完成酒店下达各项工作任务。

  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xx营业额再次刷新了历史新高,足浴却因管理不善而濒临歇业。面对失败,我是首当其责,有愧于公司和领导对我的信任。但作为职业经理人,理应知耻而后勇。在公司领导带领下,迅速作出战略调整,立即着手筹备xx养生馆,并初步定于20xx年2月份择期开业。

  这一年,是充满自我挑战的一年。由于工作特殊性,作息时间与正常生物钟完全相反。365个夜晚,渐感身体严重透支。尤为近日,旧伤发作,背部疼痛难忍。几经思量,深感自己身兼重责,不能以己之私,误公司大略。故在此向领导提前递交辞程,以另觅贤臣,还望领导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月x日

【离职审计申请】相关文章:

离职申请08-19

厨师离职申请11-08

关于离职申请01-21

离职申请格式01-22

离职报告申请04-18

个人离职申请09-02

护士离职申请12-03

职员离职申请11-26

酒店离职申请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