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秋季运动会稿件

秋季运动会稿件

时间:2023-05-25 16:54:23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秋季运动会稿件

秋季运动会稿件1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朋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为运动喝彩吧!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浸透着自信。我要高喊一声:“这里无限精彩!

秋季运动会稿件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前进,在集资的每个驿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乙组标枪的'比赛即将开始。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谁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只有将力量与技巧合二为一的人,才能获得胜利的桂冠!

秋季运动会稿件2

  1、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2、汗水,泪水;笑声,歌声;我们尽情挥洒。开幕式上,运动场上,我们尽情展现,多少艰辛,多少困苦,我们勇敢承担。因为年轻,因为张扬,因为我们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换来明天的微笑。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饶勇往直前。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3、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朋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为运动喝彩吧!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浸透着自信。我要高喊一声:“这里无限精彩! ”

秋季运动会稿件3

  1.一张张兴奋不已的面容,一颗颗紧张激动的心,运动场上,处处激荡着青春的旋律,而你看,高二(一)班的运动健儿们,就是那一个个闪烁着,跳动着的音符,加油吧!去描绘出更加绚丽多彩的画卷,唱出更加朝气的青春之歌,运动之歌!

  2.我们两个人手挽着手二个人三条腿,一根系带联系着我们的心,齐心协力,冲击终点,赢得胜利。

  两人三足,是你我齐心的表现,是班级团结的力量。

  无论成败与否,都是我们高二(1)班的骄傲,加油!高二(1)班!we are no.1

  3.三分钟的长绳,是16个跳绳者共同完成的项目。两个甩绳人则需协调好与跳绳人之间的速度。

  看着他们认真练习,认真起跳的样子,每个人都紧紧地跟在另一个人的身后。即使接断了,也不会去责怪对方,而是更加地去鼓励他。一次次地轮流使我更加体会到这个班级团结的力量。

  跳吧,跳吧!让他们矫健的身姿与优美的弧线构成一体吧!让精彩永恒! 高二(1)班 加油!

  4.是种子就改由绿色的希望,

  是种子就改由金色的梦想,

  你的汗水洒在运动场上,

  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

  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上,

  为班级争光数你最棒。

  加油吧!

  努力吧!

  在这诺大的赛场上,

  尽情的让生命充满活力,

  让青春充满意义,

  我们为你骄傲!

  5.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人生能有几回搏?为了希望,为了胜利,为了荣誉,加油吧!赛出青春的梦想!

  6.赞高二(1)班所有的运动员。

  运动场上有你们飒爽的英姿,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面对着漫漫征途,你们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劳爬满全身,你们依然奋力拼搏,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了班级的荣誉,拼搏吧,让我们没你们呐喊!

秋季运动会稿件4

  4*400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

  温暖的是我们的家,演绎的是团结友爱。

  致跳高运动员

  大地属于你,

  蓝天属于你,

  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

  一跃,

  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

  迅速沉身,收脚。

  过。

  真是优美的跳高姿势。

  每一次,

  都是挑战,是超越。

  为了每一次超越喝彩。

  在你一跃的瞬间,

  同时跃出了我们的希望。

  草儿欣赏你,

  白云欢迎你,

  身轻如燕,飞跃蓝天,

  奥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体现,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顶尖,

  跳出你的胜利山颠。

秋季运动会稿件5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三十个班级的表演,集中了每一个班集体的智慧,这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体现,是我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风校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其中高二(5)和高二(6)分别凭借引人深思的内容和活泼向上充满激情的表演获得入场式评比一等奖。

  入场式后的自编室内操的决赛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构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学生个性和身体素质得以张扬和发挥,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和班级凝聚力得以培养和增强。最后高二(6)和高二(10)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运动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当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陆敬杰、杨啸天、劳毅等同学“为班争光” 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1500米的耐力跑乐融等人“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比赛,需要公平公正,而担当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属。他们的职责是神圣的,他们的任务是艰巨的。他们践行着他们的承诺——严肃、公正、准确力争不出差错。一丝不苟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的是他们的敬业精神,他们正是沿着“纪律”和“效率”的双轨进行着。其中学生裁判纠察、检录两位学生裁判和田赛的劳毅、杨啸天等学校体育部学生裁判表现突出受到运动会组委会的认可,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贡献。

  体育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体育有其丰富的内涵,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种力量,它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体育是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体育是种艺术,

  它使我们协调、大方、优美。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

秋季运动会稿件6

  无悔的选择

  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无怨无悔是我们的选择每当运动员奔驰在400米跑道上时我们为你祝福为你喝彩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责成了你们的信仰也成了我们的信仰运动员们飞吧!翅膀属于你

  致中长跑运动员

  倘若力量来自呼吸,呼吸来自生命生命的真谛注释力量的永恒,呼吸的瞬间注释生命的价值南无呼吸的艰难,力量的渐逝在此刻都可得到最美的解释,将这美坚持到底,即使失败,也觉得无怨无悔,将这美永驻心底,即使深锁,也永不会退色,所有的这一切,都将在心灵的空中,如彩虹一般,留下美的而永恒的瞬间,此生无悔。

  致长跑运动员

  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加油吧!为了到达终点时那一刻的辉煌!

  致400米运动员

  面对的依然是蓝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阳光,依然是绿色的草地,依然是红色的跑道,依然是你,勇敢的你,坚强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鲜艳,而你,定会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绩,必然更加辉煌。

  致运动员

  400米的跑道上,你正在飞驰,面对如此遥远的路途,你也许腿脚发麻,你也许有些茫然。但你可知道,在你身后,有同学们一双双期待的眼睛;在你身后,是你日日苦练的汗水。鼓起勇气,奋勇向前吧!为了集体的荣誉,为了祖国的明天!

  赞长跑运动员

  运动场上有你飒爽的英姿,运动场上有你拼搏的身影。面对着漫漫征途,你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大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你依然奋力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了班级的荣誉,拼搏吧,让我为你们呐喊!

  致1500米运动员一

  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人生能有几回搏?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青春的梦想。

  致长跑运动员

  也许你心里忐忑不安,我们的心里早已热血沸腾。昔日,长长的跑道上,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迹。抹不去你渗出的汗水,拉不动你沉重的双脚。你为了班级,不在乎自己疲惫,不在乎泪水和汗水,因为你心里有一种坚定的信念。为了班级,我能行。

  无悔的选择——致长跑运动员

  望着你赛场上愈渐沉重的`步伐,曾用来鼓励你的豪言壮语,此刻变得那么脆弱无力。于是我选择了沉默,在心底默默为你祝福。对于同类不敢挑战的极限,为何你要攀登,义无反顾,明知这条路走的艰辛,为何你要执著?或许你是将勇气放上天平,另一边将托起整个大地,你可知道?你的无悔已载着你,抵达一座座典雅的里程碑,上面刻着青春的注释——无怨无悔

  我知道这是意志的考验,长长的跑道上,留下长长的坚持。我知道这是耐力的考验,每一步的前进,充满执著和坚定。我知道你是今天的明星,我衷心为你祝福!为你喝彩!

  致3000米运动员

  走过荒山野岭高峡低谷,我们在沿途燃起篝火,一站一站的路被抛在身后,我们感到疲惫感到困惑。还有那么长的路伸向远方,远方那片星光藏在哪儿,远方那颗童话树躲在何处,努力吧,奋斗吧!远方有我们的理想,有我们的希望!

秋季运动会稿件7

  给予的越多。收获的越多。奋斗的越多 收获的`越多 坚韧的毅力

  坚定的信念 收获闪光的金牌 成功属于谁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

  做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

  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

  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前进,在集资的每个驿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秋季运动会稿件8

  掌声响起来

  这里需要激情,

  这里需要呐喊,

  这里同样需要掌声。

  当你乘胜而归,

  我们为你鼓掌,为你祝贺,

  当你失败而来,

  我们同样为你鼓掌,为你骄傲。

  当掌声再一次想起的时候,

  你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

  朋友,向前冲!

  我们在为你鼓掌。

秋季运动会稿件9

  《拔河》

  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同学纵情地投入着。运动会现场,气愤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这个以娱乐为主的竞技场,同学们尽情地张扬个性,为班级体争光争荣誉。成败与否的结果并未影响同学的热情,赛场上展现地更多的是同学们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的热情。

秋季运动会稿件10

  金秋十月,阳光灿烂 ,

  一个明媚的季节,

  一个收获的季节。

  欢歌声声, 彩旗飘飘 ,

  运动会开幕了。

  昔日播下的种子在今天结果,

  昔日流下的汗水在今天收获!

  愿今天的.盛会谱写早春园新的篇章!

秋季运动会稿件11

  一张张兴奋不已的面容, 一颗颗紧张而激动的心。 一阵阵震耳的掌声, 一声声助威的呐喊。 运动场上, 处处激荡着青春的旋律。 青春是那有力的一跳, 青春是摔倒后爬起,忍痛跑完的全程。 青春是领奖台上灿烂的笑容, 青春是失败后,站起再努力的勇气, 青春是明天更大的成功。 迎接挑战 创造精彩

  初升的朝阳给予我们新的希望, 在充满火样的热情中, 我们迎接一个新的挑战。 生命原是一幅未动笔的画卷,

  但有志者却能描绘出绚丽多姿的动人画卷, 我们应当充满希望的迎接挑战, 成功的.精彩毕竟需要自己的双手去获得, 加油吧!为了创造不平凡的精彩, 去傲视任何一个挑战,因为我们, 是最强的。 起点之美 当运动员站到起点那一瞬间, 太阳的光辉顿时洒到他的身上, 一个伟大光辉的身影屹立在北方。 看着他那凝聚的眼神, 充满着胜利的信念, 那一刻时间仿佛凝固, 一切静静地,只是, 在人们心中有一个永远不可磨灭的印象。 我企盼着…… 这就是起点之美。 我们的青春 小草,从冻土中冲出, 从岩石中冲出, 从石缝中冲出, ——这是顽强旺盛的生命。 我们的青春也如此, 它是春天的绿叶,江海的浪花,

  生机的色彩。 奋斗,拼搏就是我们这一代的青年!

秋季运动会稿件12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不在多,有你则行。运动员们,你们那英姿飒爽、豪迈的步履,深深地牵引着我们这些观众的心,让我们不分班级情不自禁的为你们呐喊,不由自主的为你们的胜利而兴奋。你们——运动场上的`灵魂,你们——烈日下的主宰者,你们——我们之中的佼佼者,你们——我们骄傲的理由……因为有你,我们感到自豪。

秋季运动会稿件13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孩子们:

  在这个风和日丽、丹桂飘香的深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体育盛会——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划这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素质教育,体魄第一。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体育兴,则国兴;体育强,则国强。体育对于强健体魄,培养团队合作认识、集体认识都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为确保每一个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让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要求,每天坚持“两操一活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范文《秋季运动会稿件》。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我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坚忍不拔,永不言败,发扬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绽放出生命中最精彩的灵性。要坚信:胜利一定属于那些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人;成功永远属于那些敢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人!

  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对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体育健身,经典育人。”我希望全校师生秉承“笃行拼搏,超越自我;团结合作,勇于开拓”的大会精神,全面展现中北大学附属学校主动进取、刚健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文化风貌。

  同学们,号令就要响起,比赛即将开始,希望大家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奋勇直前!

  最后,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秋季运动会稿件14

  诺大的竞技场期待着你矫健的身影瑟瑟的秋风为你送来爽朗的气息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无论成功与否请微笑着跑完全程只要年轻的心还在蓬勃的`跳动就要大声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

  大家此刻的心情是不是像我一样已经澎湃了呢

秋季运动会稿件15

  1、开场白:

  努力吧 健儿们 拼搏吧 勇士们

  东风吹,战鼓擂.秋运会,齐开赛;

  百米赛,最紧张,男飞人,超格林.

  猛如虎,快似豹,巾帼儿,超琼斯.

  身如燕,走似风.八百米,最激烈,

  拼速度,比耐力.二者兼,真英雄.

  夺金牌,争第一.无名次,不重要.

  关键是:赛精神,赛风貌!

  2、开场白:

  校运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校运会是展现文理风采的舞台。是检验文理素质的天平。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文理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

  无疑,运动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当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系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着是美丽的。”

  3、4*100接力:

  2接力棒带着你摩擦出的火光,

  暖了我的手.

  在急讯中,我们眼光在煞那间传递的是永恒,

  是团结,是友爱.

  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牵动着你我他的心弦,

  让我们共同演绎这扣人心弦的激情飞荡.

  让我们共同为集体,我们大家的心,

  供一份热,点一盏温馨暖人的灯.

  4*100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

  温暖的是我们的家,演绎的是团结友爱

  4、铅球:

  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

  我不禁浮想连篇

  这精彩的弧线啊

  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

  无伦的弧线啊,寄托着多少热切的期盼.

  它是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

  没有什么遗憾,只会留下一片美的.体验.

  我要永远将你留下

  让我的心中印上一条弧线

  5、一千五百米运动员

  你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

  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

  你们是将上下求索的人!

  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

  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

  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6、赞啦啦队

  几许真诚的鼓励,

  几句亲切的问候,

  几注深情的目光,

  几多支持与帮助,

  带给运动员的是信心,是勇气,

  是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

  几句呐喊,

  几束鲜花,

  阵阵锣鼓,

  片片掌声,

  带给运动员的是满足,是感激,

  是成功后的喜悦和快意.

  谢谢你,我们的啦啦队!

  7、校运会的新闻稿

  1、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2 、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 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 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4、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5、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6、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乙组标枪的比赛即将开始。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谁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只有将力量与技巧合二为一的人,才能获得胜利的桂冠!

  7、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8、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9、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10、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

【秋季运动会稿件】相关文章:

运动会稿件10-13

运动会稿件01-29

有关运动会稿件12-07

关于运动会的稿件02-09

运动会稿件范文01-29

春季运动会稿件01-31

运动会宣传稿件01-18

关于运动会稿件08-25

有关趣味运动会稿件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