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商铺减免租金申请

商铺减免租金申请

时间:2023-05-30 14:55:07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商铺减免租金申请

商铺减免租金申请1

尊敬的管理处领导:

  您好!非常荣幸和贵处合作,在合作期间里,我院得到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顺利开业。在开业以来,因租金价位偏高,我院所处位置较为偏僻以及周边经营竞争环境等原因,造成很多不便之处。因此,业绩不断下降,经营成本逐月增加,生意一天不如一天,至今面临着难以维持下去的危机和困境,同时也考虑到贵处面容面貌的'问题,我院将力争扭转乾坤的局面,为了双方更加愉快的继续合作下去,我院特向贵处提出以下几点:

  1、减免部分租金;

  2、给予我院2-3个停车月卡申办名额;

  3、西乡政府对面外墙设置广告牌;

  4、在商场适宜的明显位置增设宣传单派发位。

  以上几点恳请上级领导给予批准。

  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

  特此申请

  申请人: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商铺减免租金申请2

尊敬的房东先生:

  我们租户向您承租店铺已有XX年,承租店铺的这些年来,在房东的`先生的关照下,使得我们各商铺的正常营业得到了最大的保障,各店主对此表示感谢。在租金缴纳方面,我们也是认真按照租赁协议,不拖不欠。应该说我们双方在合作的这些年里都是非常愉快的。当前,受修路影响,行人出入不方便,人行量锐减。我们各店铺的营业额不同程度地减少,店铺经营开始走下坡路,经营变得非常艰难。鉴于目前的情况,各租户申请略调房租,下调租金。恳请房东先生您谅解,以帮助我们各店铺度过难关,万分感谢!

  以上请求是否可行,请予答复为盼。

  申请单位:

  申请时间

【商铺减免租金申请】相关文章:

减免学费申请03-05

减免税申请05-13

减免申请书05-30

学费减免申请书10-06

减免申请报告01-27

减免学费申请12篇03-06

减免学费申请13篇03-06

减免学费申请(13篇)03-06

租金调整申请书9篇09-09

学校减免学费申请书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