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职场>《如何编写简历

如何编写简历

时间:2023-06-02 14:06:33 职场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编写简历

  简单就行

如何编写简历

  招聘者希望简历写的简单明了,特别是当提到你所拥有的技能的时候,而这些技能通常需要展示你的受雇历史作为支撑。

  确保你的简历已经清晰的传达了你所拥有的相关知识,以及需要运用到工作中的技能。要利用好企业发布的工作职责描述,对应着职责描述来写你的简历。当描述你的技能和经验的时候,尽量避免用一些行业术语还有官方语言,如“facilitated”(促进)和“value-added”(增值)。

  你的简历应该包括你工作经历的详细时间。缺乏详细时间反而可能使招聘者更仔细的审查你的受雇历史。

  特征Vs.贡献

  你的简历应该展示你能给雇主做出的贡献——而不仅仅是罗列你自己的特征。

  过去的表现是未来表现的指示器。给你现在的雇主解释你怎样给过去的雇主挣钱、省钱或者改进产品和流程,这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细想你过去有没有超越你本职工作做贡献的实例,回想你过去的表现,不断激活你的记忆。雇主需要最好的员工,你必须反映出你的价值。

  不说谎

  俗话说,牛排好不如叫卖得好。这或许是事实,但是当在找工作的时候,你简历里说的每一个字必须是你自己做过的(不应有夸张之词)。

【如何编写简历】相关文章:

关于压铸车间主任岗位职责怎么编写12-27

招聘的简历01-14

招聘的简历02-14

如何拟写的题记12-26

立春如何养生02-26

求职简历技巧10-26

护士招聘简历11-02

社会招聘简历12-14

优秀招聘简历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