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3-08-26 17:01:08 运动会 我要投稿

秋季运动会[推荐]

  秋季运动会 篇1

  我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开始了!为了这次运动会,我准备了很长时间,每天我都会坚持下楼锻炼。

秋季运动会[推荐]

  开幕式上,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站在那,像一个个神采飞扬的士兵。终于该我们班上场了,我的心情很激动,我们迈着整齐的步子,喊着我们的口号:“四四!四四!奋勇冲刺!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各个班陆续上完场,接着就是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举着五彩的旗子,围着操场奔跑着。彩旗迎风飘扬,像一只只雄鹰在展翅飞翔。然后是校长、体育代表讲话,演讲完,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这次运动会的项目很多,比如:400米跑、男女50米迎面接力赛、投掷、跳远……

  看!运动会上,那些跳远的同学,像一只只可爱的小青蛙;那些赛跑的同学像一匹匹奔腾的骏马;那些投掷的同学;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在扔手溜弹……

  其中我参加的项目有女子50米迎面接力和400米跑。在跑女子50米迎面接力赛时,我们的心情很紧张,只听“砰”地一声,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了出去,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全身充满了活力,拿着接力棒就像火烧屁股似的往前跑,终于把棒传给了另一个同学。这时,只听同学们叫了起来,原来是苏天晨把棒传给陈霈的`时候掉棒了,唉!真可惜,又落后了!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战”之后,我们班还是得了第三名。第二天,男子50米迎面接力赛也开始了,这次男生也掉棒了,但还是得了第二名,我们可真高兴!

  在跑400米的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我拼命地往前跑,同学们纷纷站起来给我加油,我高兴极了!可一阵狂奔后,我开始气喘吁吁,呼吸困难,腿脚无力,可是我不泄气,还是跑到了终点。虽然我得了第四名,但也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和同学的掌声。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为了给班级争光,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而没有比赛的同学,为了给班级争光,坚持给我们当啦啦队;还有些同学,在比赛结束后,把校园的垃圾捡了一遍,也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四四班的同学们,我为你们感到骄傲、自豪!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能把班级建设得更美好!

  秋季运动会 篇2

  秋季运动会,是一个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因为我们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观众席已坐满了人,后勤人员也已在候场,开幕式也已完毕,每个同学都已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等待着一切的开始。

  “请参加初一50米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随着这句话的响起,所有人都知道运动会在这一刻开始了,一下子,寂静的操场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传遍了整个操场,而我,作为运动会一名播音员,既可以俯视运动会的全过程,也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运动员们的比赛消息,然后把它播出去,这当然也是我最乐意做的事。

  一场又一场的比赛随着时间的消逝,运动员们飞一样的速度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结束一半了,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是下午2点了,轮到初三男子50米了只听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们一个个,就像离了弦的箭,冲出去就停不下来了,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那努力的样子,我会心的笑了

  很快,轮到我比赛了,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跑了,但我的心情难免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我是想拿名次的.,所有很有压力,“砰、砰…”几声枪响,把我的心情搞得更加复杂了,我明显的感觉到,心跳的加速无法控制,但还是提醒自己要镇静的对待,只有一圈,还是要调整好心态的,听到“预备跑,砰”我冲了出去,可能真的是太紧张了,没有调整好战术,赶到最后半圈有点不行了,旁边的同学已经反超了上来,心里想着一定要加油,可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最后跑了个小组第三,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进决赛还是没问题,只有等到决赛和他们一决高低了。

  半天时间眨眼就过了,大家也都筋疲力尽了,于是,都收拾收拾“行李”打包回“府”休息准备明天的总决赛了。

  “曾经的失落,将化为今天的动力,运动员们继在这场秋季运动会中,不少同学为了集体都豁出去了,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我想说他们都是英雄,都是我们心中的偶像,国家的未来,我们都将为有他们这样的同学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这场运动会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集体团队合作精神,今后,我们会充分发挥这样的精神,让今后的路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续加油吧!”

  秋季运动会 篇3

  在这个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学校。运动员们个个都在那摩拳擦掌。而其他同学则在讨论者开幕式上的走方阵活动。不知不觉,老师来了,原本沸腾的教室顿时变的鸦雀无声。她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说:“今天走方阵,你们一定要以最佳的表现去完成,可千万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呀!运动员也要好好努力。”“好”!大家气势高昂地答道。随后我们来到小操场站好陆队,并将呼啦圈发到每个人手中。音乐还未响起,大家都在耐心等待着。“碰,碰,啪”突然外面响起巨大的音乐声。我们心领神会,将呼啦圈举起。喊着响亮、振奋人心地口号,步伐整齐昂首挺胸地走向广场中央,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前方,等待着汪校长以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的讲话。每一个人都全神贯注地倾听着,直到校长宣布:运动会现在开始!同学们终于狂欢起来。接下来是演出活动,我班的节目是由汪舜瑶、杨功筹等人表演的拉丁舞,节目精彩纷呈。

  苦苦等待了两个小时,终于轮到我班的200米赛跑粉墨登场。首先出场的是杨攻筹,他神色凝重而严肃。“啪”,一声枪响,杨攻筹像一颗子弹一般迅速冲了出去。一开始6名选手几乎是在同一条线上,到了第一个弯道时,开始拉开了距离。杨攻筹强占下最有力的1号跑道,使得他成功将其他选手甩在了身后,差距越来越大,杨攻筹奋力拐过第二个弯道,以强有力的`爆发力全速冲过了终点,勇夺第一。女生组的代表,不用多说,肯定是汪舜瑶了,她的实力不容小视,其他选手在她眼里不过是“小嫩芽”。不一会儿,汪舜瑶就将其余几人远远抛在了脑后。她如同离弦之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了终点。接下来的比赛,也是异常激烈与精彩。我班运动员个个都是好样的,发挥出超常水平,再创我班辉煌。

  短短的一天即将结束,我期待着明天运动员们的杰出表现,大家加油!

  秋季运动会 篇4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大家又期待又紧张。

  今天早上九点多,我们全校都到足球场走入场式的方队,轮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操场的跑道上,只听见媛媛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班齐声喊道:“华夏一统,群星闪耀,巨龙传人,独领风骚。”下面的老师和同学都说:“好帅啊!”我心想这次肯定表演的非常好,所以下面的老师和同学才会说好帅啊!

  开幕式结束后,我赶紧去厕所换衣服,因为我还有五十米要跑呢。我刚换完衣服,来到休息区,只听到广播喊:“请参加四年级五十米预赛的同学,请到检录处检录,家长们赶紧带上参加五十米的同学去检录,其中就有我,到检录处时,我和我的同学排好队,裁判员清点人数,发现没有少人,于是义工阿姨就把我和其他同学领到跑道上。

  比赛终于开始了,只听到裁判员一声令下,我和小组的对手同时出发,我像子弹一样冲向终点,我偷偷的用余光扫了一下左右,其他对手都没有赶上我,我太开心了,可是我的'速度一点也没有减慢,最后以8秒56的成绩进入了决赛。

  下午到了,决赛也很快要开始了,这次五十米进入决赛的我们班就只有我和谢浩宇,谢同学虽然个子小,但看起来精神十足,跑起步来像一只敏捷的猎豹。决赛差不多和早上一样,先去检录,然后义工阿姨把我们带到跑道上,这次我站的还是二号跑道,裁判员提醒我们准备好,随后裁判员播放了一条语音:“各就位,预备…跑。”我和对手像出笼的猛兽向终点奔去。当我跑到中间时,我的鞋带突然掉了,我本来想停下来,重新系上鞋带,可是,我突然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且我要为班级争光,一定要拿下第一名,我的潜能被激发了,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我开心极了。

  我们班虽然没有拿到好名次,但是我们并不灰心,一定会努力在下一次运动会取得更好的名次。

  秋季运动会 篇5

  今天是我们学校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的第三天,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又紧张又兴奋的一晚上都没睡好,紧张的是明天有我的项目—迎面接力,兴奋的是自己也有机会能为班级争得荣誉啦!

  早上还不等妈妈叫我起床,我就早早醒来,洗漱完毕跟妈妈一块来到了学校,妈妈今天专门来给我加油助威,我真是高心极了。天气也特别晴朗,阳光明媚,感觉路边的小花小草也在对着我微笑一般。

  到学校后我们吃完早饭就来到了运动会操场,远远就看见我们的小方阵上摆得整整齐齐的小凳子,主席台上红旗迎风飘扬,参加第一个项目的同学们已经开始在操场上练习起来,大家个个斗志高扬。

  我们的迎面接力是第三个项目,金老师集合我们参加迎面接力的.运动员到了运动场的中心,让大家先热热身,活动活动脚踝,跟我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一定要右手拿棒,并且把棒子一定要递到同学手里,不要紧张,争取不要掉接力棒尽力往前冲就好。

  老师讲完注意事项后就让我们又练习一番,可在练习当中我们有好几个同学都没接好棒,大家的情绪一下子又紧张了起来,老师安慰我们不要紧张,就算比赛中掉了棒子,也要沉着冷静。

  终于到了我们的项目了,比赛开始了,我们第一棒跑过来就稍微有点落后,男生们接到棒后都奋力的往前跑,结果意外还是发生了,崔雅晴在给队友递棒子时,一紧张直接把棒子扔到了地上,结果一下子耽误了时间,李一天捡起棒子飞也似的往前冲,到我接棒时我稳稳地接过接力棒,也跟离弦的剑似的往前跑,耳边只听见呼呼的风声和同学们阵阵的加油声,我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

  渐渐地我们队员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对手,冲到了终点。最后我们班级得了个总分第三名。尽管没有取得第一名,但大家并没有因为这小小的失误而放弃努力的精神鼓舞着我们所有人,我也为自己能为班级出一份力而自豪。

  这真是一次令我难忘的运动会呀!

  秋季运动会 篇6

  校运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运动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当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班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

  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者是美丽的。”红花艳,有了绿叶的扶持,将是相得益彰。我们也不要忘记在运动员身后的后勤服务者,他们乐为运动员们服务。因为他们深信:“服务者是美丽的”。在即将比赛的前奏,我们要说:“一三班,加油!”

  时值秋暮冬初,虽然已过了今秋十月,然而初冬的雾日依然暖阳高照,校运动会在这样风和日丽的天气里如期举行了。清晨六时左右,已有不少同学在运动场上锻炼热身了。尽管清晨冷风袭袭,好不清凉,可是运动场上的朝气勃勃着实让观众暖心。到了七时,运动场便已是人头攒动了。

  在庄重的`的开幕式以后,运动员们便纷纷集中到各自项目所在场地准备工作了。很快百米短初跑便开始了。在崭新的塑胶跑道两旁啦啦队们也近如歇斯底里地加油喝彩了。裁判们认真地执法记录。这亦动亦静的欣欣场面好生让观众怦然心动。紧接着的400米、800米、1000米的长跑就更是体现队友爱的大项目,长跑运动员用近乎完美的姿势让两条强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无比顽强的意志在想自己的目标挺进。

  而从旁陪跑的同学、朋友更是将友谊展现地淋漓尽致,他们气喘吁吁,还在不停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打气,当运动员到达终点后,又赶忙递上毛巾,送上饮料并扶持着在跑道上慢跑。田径场上的场景,处处是竞争,却又处处充斥着友爱的气息。

  运动会是每一人的积极参与以及工作人员的配合,更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

  秋季运动会 篇7

  10月14日早上,同学们穿着各个国家的漂亮服饰,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大家都很激动、很兴奋,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学校要举行以“峰会在心中,世界在眼前”为主题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早上,第一个项目是入场式。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音乐,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每一个班的造型寓意深刻,每一个创意值得称赞。我们班代表国家是墨西哥,我们戴着具有特色的草帽,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跳出一段“创意”的`草帽舞,这一刻,我们班的36颗心紧紧相连。

  第二个项目是四项个人考核,分别为坐位体前屈、跳绳,仰卧起座和50米跑。考核之前,朱老师让我们做一些热身运动,让身体灵活起来。特别是坐位体前屈,我们坐在走廊上,脚对着墙壁,用手尽力向前去抓栏杆,虽然有点疼,但效果很好。我的成绩是18cm,取得了年级男生第四名的成绩!

  马上到下午了,第一个项目是团体接力赛,也是最激烈最精彩的比赛。每班选出十男十女代表班级参加比赛,我班的跑道是NO。4、赛前的队员们表情严肃,精神高度集中,目光注视着前方。“各就各位,预备”,比赛开始了,第一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交棒,接棒,大家你追我赶,竭尽全力地跑着。“加油、加油!”大家的欢呼声、呐喊声连成一片,耳朵都快被震聋了。可惜我们班掉了两次棒,最终获得了年级第三名。不过没关系,下次再努力!

  最后一个项目是有趣的亲子自行车接力赛。当裁判员一声令下,我把目光转向了妈妈,就像小时候盼着妈妈早点来抱我。盼呀盼,远远看到妈妈使劲地蹬着自行车向我奔来。妈妈到达后,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向终点。

  这次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也让我获得了快乐,期待下一次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 篇8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今天终于开幕了。又是个秋高气爽的天气,秋风微拂,感觉格外清爽。操场上,运动健儿们纷纷做着赛前准备,赛场上弥漫着紧张的气氛,旁边的啦啦队却显得特别的活跃,我也兴奋地在操场上跑东窜西。

  “砰”的一声枪响,激烈而又精彩的短跑比赛开始了。枪声未落,我们班的吴宸越像一枝离弦的剑一样,飞了出去,落后的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拼命地追,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吴宸越精神抖擞,越跑越快,后面的人咬紧牙关,奋力追赶。随着终点的临近,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其他班的一位运动健将明显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已经同吴宸越并驾齐驱了,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究竟谁胜谁负?这时,啦啦队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儿。裁判员们也都瞪圆眼睛。最后,吴宸越和另一个队员几乎同时冲过终点。这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裁判老师身上。只见裁判老师环顾了一下四周,不紧不慢地宣布:“冠军是……五班的吴宸越。”话音刚落,吴宸越激动得一跃而起,我班的啦啦队同学们也高兴地相互拥抱着、欢呼着。

  操场的另一边,跳高、跳远比赛也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瞧!跳高的同学轻巧如海燕的矫健身姿越过不断加高的跳高架,跳远的同学似风一样地冲向沙坑……

  不知不觉,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我们班有四金、一银、三铜收入囊中。正当我们沉浸在喜悦之中时,班主任的话音响起:“首先我要恭喜得奖的`同学,今天你们的表现很出色。但遗憾的是我们在团体比赛中没有得奖,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同学们都低下了头。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个人的表现固然很重要,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才是获得冠军的秘密法宝。”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有一种珍贵的精神就是——团结。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坚持、努力、团结,明年的运动会上我们一定能取得好成绩,为班级赢得更多的荣誉。

  秋季运动会 篇9

  我们学校每年都有举行秋季运动会的惯例,今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体育健儿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多日,准备在这届运动会上崭露头角获得好名次为班级体争光。

  秋季运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运动员入场仪式。入场式开始了,主席台的大音响里播放出激昂,令人热血沸腾的音乐,大操场上新划了白线的笔直跑道上,国旗队,团旗队,校旗队,学生会彩旗队依次入场后,身着黑白相间校服的同学们表情兴奋,分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通过主席台,走在最前面的同学将手中的班牌高举,跟在后面的同学一边整齐的`喊出本班的口号,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一片热烈欢快的场景。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他们展现了崇高的奥林匹克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在本届运动会中得到了充分的诠释。本届运动会最大的看点莫过于4x100接力赛了。4×100的接力赛中,我们班的周洪宇跑第一棒,只听发令枪一声枪响,周洪宇一下就冲了出去,只看见远处的烟尘在飞舞,跑第二棒的则是姚云佳,他一接棒便冲了出去,就像一道闪电,在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了,跑第三棒的则是谭舒恒,别看他人个头不高可是爆发力却是超强的,不一会儿就冲了过来,跑第四棒的是谁?不用问,肯定是我了。

  谭舒恒将接力棒刚递给我,我就立马跑了出去,可是183班的常继业,就是我小学的同学,那个跑步的老怪物,在我以前写运动会的作文中也有提及到,他那跑的不是一般的快,一下就不见了,最后在我们的努力下,也取得了一个第三名,不过重在参与,即使没有拿第一名,我们也感到很开心。

  虽然我们班在本届运动会上成绩平平,但是我们参与了,我们的集体精神得到了提现,我们的体魄变的强壮了。我们一定要加强锻炼争取在下一届秋季运动会上获得好成绩。

  秋季运动会 篇10

  10月19日,我们学校举办校运会。虽然只有一天,但我依然很高兴。

  这天早上,我走进学校,立刻被这次比赛前的热闹气氛所感染。只见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有的在做着准备活动,有的在模拟比赛,还有的在准备着为比赛的同学加油鼓劲。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温雨璇参加的`50×8往返跑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裁判一声令下,小运动员们个个飞奔出去,如同离弦的箭一般。一个50米过去了,只见温雨璇落在了小组最后。我心里不由得焦急起来,加大了加油呐喊声。也许是她听到了我为她鼓劲的声音吧,在绕过标杆后温雨璇飞跃到了小组第一!我见此情景,高兴地跳了起来。转眼,温雨璇来到了最后一圈。我屏住了呼吸。当我看到她来到标杆边时,只见她已是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不过,温雨璇早已把其他对手甩到了后面,遥遥。这时,疲惫的温雨璇绕过杆,突然发力,猛得跑起来,向终点飞奔。最终,她以小组第一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

  我参加的比赛没有跑步那么激烈,却也有着“暗斗”,那就是——跳绳。

  比赛开始前,我踌躇满志,等待着裁判的哨声。正当我全力准备着的时候,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全力摇着跳绳,一口气跳了70几下。突然,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的脚被绳子拌住了。无奈,我只好抓紧时间,继续跳。可后面一直不顺,一会儿被拌到,一会儿又被*,还有一次我的脚甚至被绳子给缠了起来。这一连串的小插曲,使我浪费了许多时间。

  当我最后一次被绳子拌到时,裁判吹响了哨子,宣告比赛结束。

  我战绩不佳,只跳了181下。虽然我跳得不太好,但是我尽了力,如果按正常发挥,我完全可以跳235下。

  这次校运会,我的表现虽然不是很好,但我却看到了许多精彩的比赛,体验到了重在参与的意义。也算是参加了一次很有意义的运动会了。

  秋季运动会 篇11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即将召开了,同学们兴高采烈,许多运动健将,磨拳擦掌,做好了待战的准备,在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我祈求着天公快把淅淅沥沥下不停的雨停下来,千万不要把运动会给影响了。星期一早晨,雨过天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走向运动场地,那里红旗招展,主席台上挂着“育英小学第四届秋季运动会"大红横幅,一片热闹的景象。在运动场上,我们班的运动员互相勉励,互相鼓劲,没能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手上拿着在微风中飘荡着的彩色气球,羡慕地向运动员们致意,深深地祝愿着运动员们能取得优异成绩,为我们班争光。

  秋风习习,红旗飘扬。跑道上,男子八百米决赛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开始了。只见裁判侧身举起紧握的发令枪,“各就各位,预备",“砰!”的一声,运动员们一跃而起,敏捷地撒腿而跑,我班的“飞毛腿"郭泽民一马当先,犹如脱缰的野马,又仿佛开闸的洪水,风驰电掣般地向前冲去,这些“杨门虎将”在跑道上,扬起了一团一团的尘烟。而跑道两旁的.同学们,形成了两堵厚厚的人墙,“加油!”我们拼命的呐喊着,声音一阵高过一阵,手上挥舞的彩球也越来越快,不负众望,郭泽民终于以第一个到达了终点而夺得了冠军。比赛的项目一个接着一个,男子垒球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垒球高手谢佳奇挺着胸膛威武地站在比赛场上,谢佳奇在历届运动会中垒球比赛都是得了第一,所以,这次比赛,他非常自信,比赛开始了,只见谢佳奇一手紧握着垒球,屏住了呼吸,身子往后一仰,一个优美的动作,竭尽全力地往前方一扔,只见圆圆的垒球犹如重磅炮弹一般飞越在上空,形成了一个大大的抛物线,"别"的一声,重重地落在了地下,果然不出所料,谢佳奇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垒球比赛的第一……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取得了五年段的整体精神文明风貌总成绩第一名,为我们班又增添了一项荣誉。

  我虽然没有参加运动会的比赛,但为这次运动会的纠察工作积极负责和踊跃撰写运动会的新闻报道,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此,得到了班主任的表扬和同学们的肯定,看着教室里挂着的总成绩第一名的奖状,我心里感到了无比的欣慰。

【秋季运动会】相关文章:

秋季运动会04-05

秋季运动会06-27

秋季运动会02-12

秋季运动会02-13

秋季运动会随笔05-16

【经典】秋季运动会作文08-15

秋季运动会日记09-30

中学秋季运动会10-02

秋季运动会投稿10-04

《秋季运动会》教案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