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万圣节>《学院万圣节活动策划案

学院万圣节活动策划案

时间:2023-08-28 07:07:03 万圣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院万圣节活动策划案

  一、时间:20xx年6月6日18:00~21:00,持续约2小时

学院万圣节活动策划案

  二、地点:某市中心大型场馆

  三、主办单位:某大学文化艺术中心

  四、与会人员:

  (一)各社团社长、社员及其所邀请的舞伴。参与人员覆盖大一、大二、大三等各年级。

  (二)主持人:经验丰富的主持人担当当天活动的导航。

  (三)嘉宾:来自舍宾团和舞灵街舞社的两位成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

  五、现场布置:

  (一)主要道具

  1.色彩缤纷的气球、彩纸和彩灯。落地闪灯、迪厅圆球和转灯增加现场的氛围。

  2.各个社团的标幅和电影海报将被悬挂在设定好的位置。

  3.羽毛面具、恐怖面具、布娃娃(黑白恐怖)、万圣节南瓜嘴脸卡纸以及其他一些恐怖元素装点现场。

  4.在会场设置糖果椅子、马扎、暖瓶、一次性纸杯、透明胶和扫帚等物品以方便活动的进行。

  5.手提电脑、音响、话筒等设备将设置在主席台上,以满足演讲、表演等需求。

  (二)场馆布置(具体)

  1.入口

  会场入口前将设置欢迎墙,上面布满气球与彩带,给人们带来喜庆和欢迎的气氛。同时,在墙的两侧将放置两座故宫门,以呈现出悠久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

  2.大厅

  主席台前将设置多排长桌和椅子,用于接待来宾和嘉宾。楼下将布置特色美食团购展示台,给与会人员带来美味的享受。除此之外,还会准备拍照墙,极为艺术化的灯光让每位来宾都能拍出极具“高级感”的照片。

  3.会场

  散落在会场内,现场将放置各种生动趣味的游戏项目,包括嘴巴记忆游戏、毒瘤烤冰块和压岁钱接龙等,力求让现场每位观众都有着极佳的互动氛围。此外,场馆内会布置音乐台,每个社团将在机会上表演独特的舞蹈。

  以上,是我们对于本次活动的详细介绍。我们期待你的来临!

  在Cosplay舞会上,一位小鬼上台拆散了王子和公主,随后组织机构人员混入人群,戴着恐怖面具从背后惊吓着到场人员,音响中充满着诡异的气氛。主持人发动与会人员集体捉鬼,奖励抓到小鬼的人们。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环节,大家都很享受其中。

  (三) 过渡阶段

  随着音乐的起伏,组织人员开始安排传纸杯游戏。一排排人员比赛口对口传递纸杯,赢得聚水量最多的一组将获得奖品。这个活动不仅增加了互动性,还让人们放松下来。

  (四) 狂欢阶段

  快节奏的音乐响起,大家开始疯狂地玩气球,随着节奏的变化,主持人带领大家跳起了交际舞和兔子舞。这些互动活动让每个人都感到欢乐和幸福。

  (五) 结束阶段

  在主持人的致辞和祝福中,舞会圆满结束,大家散场。

  六、清理会场

  (一) 撤下海报、横幅和面具,撤下彩灯。

  (二) 收起电脑和音箱、椅子和保温瓶。

  (三) 清扫会场地面。

  七、组织机构人员结束任务,使整个舞会活动圆满落幕。

【学院万圣节活动策划案】相关文章:

单位万圣节活动策划案05-14

2016年幼儿园万圣节亲子活动策划案05-14

促销活动方案策划案例03-31

广告活动策划案例方案05-11

父亲节活动策划案03-25

女生节活动策划案05-20

赠品有关的活动方策划案04-09

幼儿园圣诞活动策划案例04-13

父亲节祝福活动策划案03-25

父亲节活动策划案范文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