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升学宴>《升学宴的演讲词

升学宴的演讲词

时间:2023-09-14 06:57:34 升学宴 我要投稿

升学宴的演讲词

升学宴的演讲词1

尊敬的老师及亲朋好友们:

升学宴的演讲词

  大家中午好!

  又到一年金秋八月,全家亲戚喜迎八方宾朋; 秋风送来凉爽,众亲好友共贺金榜佳话。

  在如此美好与喜庆的日子里,大家都抛开了百忙的工作,接受我们全家诚挚的邀请,冒着酷暑前来祝贺我考上武汉大学的升学宴会,今天的宴会大厅,因为有你们的光临而篷壁生辉,我和我的全家因您们的如约而至盛感激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感谢各位专程远道而来,谢谢您们!(鞠躬) 今天,我很荣幸请来我的恩师,是他们的悉心教育,授业解惑,才会使我有今天的成绩。俗话说:“名师出高徒”,尽管我不是高徒,但您们却是名师。因此,师恩难以言尽,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敬。 (鞠躬) 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在我的'成长中悉心呵护和照料我的父母,这份深情使我铭记于心。天下没有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虽然你们平时的工作都很繁忙,但是你们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我,你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关心着我,鼓励着我,无论你们的爱是鼓励还是批评的方式,你们都无时无刻不让我感受到你们就是我身后最坚实的后盾,在这里我想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永远地爱你们”!

  今天,有父母的亲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你们的到来是我和我父母的骄傲。有道是:“朋友就是财富,朋友就是力量”,我为我父母有你们这些朋友而自豪,谢谢你们的到来。(鞠躬)

  今天,在坐的还有我很多同学,一日同学,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断的情,那是分不开的缘。但无论人生浮沉与贫富贵贱如何变化,同学间的友情始终是纯朴真挚的,而且就象我们桌上的美酒一样,越久就越香越浓。让我们的青春友情就象钻石一样永恒久远。

  今天,我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虽然我不能一一言谢,但我会对所有的亲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关心和帮助,所有的鼓励与期待都会念念不忘,我的父母也会念念不忘。

  学海无涯,知识无边。我会以大学生活为新的人生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各位亲朋好友对我和我全家的关爱。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谢谢!

升学宴的演讲词2

  大家上午好。感谢你们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来参加我的升学宴。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大家的盛情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繁忙十二载,今天我终于考上大学成为一名准大学生。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我要感激我的父母。谢谢你们养育我二十年,谢谢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没有你们含辛茹苦的培养,我不可能获得今天的成绩,至少说我不可能站在今天这个起点上。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因为你们的存在,我时常觉得很幸福,谢谢你们为我塑造一个风雨中屹立不动的城堡,永远为保护我而存在。爸妈你们是我战斗的动力。我会非常努力,决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还要感谢我老爷老奶,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谢谢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老爷,谢谢你的谆谆教导,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还记忆如新。老奶,谢谢你默默的支持。是你们的鼓励给了我一份乘风破浪的勇气。我在这里衷心的.感谢你们!

  我更要感谢这3年来陪伴在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其实,我一直想和你们说,谢谢你们这3年来包容我的任性,忍让我的无知和幼稚,和你们的每段友谊都是我青春最宝贵的财富。谢谢你们。

  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会带着大家的期待与祝福坚定的走下去。

  12年的苦读,有过烦恼,有过泪水,但我相信只要勇敢,只要足够努力,一切都会变成庆祝的烟火,所以今天,站在这里,我倍感欣慰,我想说,我是一只破茧的蝴蝶,在座的各位就是我飞越沧海的勇气,我会继续努力,在成长的天空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最后,恭祝各位来宾事业腾达、家庭和睦、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希望大家用餐愉快。谢谢!

升学宴的演讲词3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儿子xx的升学宴也是我和家人的谢师宴,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家向忙中抽空光临今天宴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同事。亲戚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光临使我真切感受到人间亲情和友情的弥足珍贵。

  作为一名父亲,儿子能考进大学,我感到无比的欣慰。今天宴请各位,请大家一起来分享我们全家的幸福与快乐,希望大家能开怀畅饮,共同度过美好的一天。

  儿子哲哲的成长是和教育他的小学。初中。高中老师的諄諄教诲分不开的,还与在座亲朋好友的关怀。关爱分不开的。在这里我尤其要感谢鄂州一中的吴扬波老师和师娘。要感谢鄂州市澜湖中学的涂星旭老师。要感谢黄冈高中的喩林老师。你们对儿子的精心教育培养我们全家将永远铭记在心。

  人生道路无栖歇,亿万青年在赛跑。当儿子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他背负着你们太多的关爱,也肩负着你们沉甸甸的希冀和期盼,我相信,逐渐脱落青涩和稚嫩的儿子,在今后人生前行的.路上,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和停留,他将把这份关爱化作战胜挫折和困难的无穷动力,我也坚信,他一定会以更加优秀的成绩更加丰硕的成果来回报精心栽培他的师长。悉心抚育他的亲人,为家庭增光为母校添彩。

  最后,让我再一次向光临今天宴会的各位佳宾表示深深的谢意,并祝福你们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

【升学宴的演讲词】相关文章:

升学宴演讲词07-27

学生升学宴03-29

升学宴精彩03-30

升学宴演讲03-10

高考升学宴03-28

升学宴发言03-23

升学宴的贺词06-03

升学宴学生07-29

升学宴家长07-08

升学宴讲话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