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结婚当天女方爸爸讲话

结婚当天女方爸爸讲话

时间:2023-11-14 10:18:41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结婚当天女方爸爸讲话通用

结婚当天女方爸爸讲话通用1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

结婚当天女方爸爸讲话通用

  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来了先生和小姐结婚的大喜日子,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能为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致婚词,我感到分外高兴。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郎新娘的所有亲朋好友,向他们表达我们心中美好的祝福,祝福他们夫妻恩爱、白头偕老。作为新郎新娘的好朋友,我为他们的幸福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牵,两个人相识相知,并彼此种下了爱情的'结精,并让这种子生根发芽。是情是缘还是爱,在冥冥之中把他们撮合在一起,使他们相知相守在一起,不仅是上帝创造了这对新人,而且还要创造他们的后代,创造他们的未来。

  此时此刻,新娘新郎结为夫妻,从今以后,无论是风雨交加的夜晚,还是阳光灿烂的白天,你们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的爱护对方,在人生的旅途中永远心心相英白头偕老、美满幸福。最后,祝新郎新娘钟爱一生、幸福美满。

  谢谢大家!

结婚当天女方爸爸讲话通用2

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结婚当天女方爸爸讲话通用3

各位领导、各位亲友、各位来宾:

  大家好!

  在这祥和、喜庆的日子里,迎来了我女儿和女婿的新婚庆典。众多领导、亲友前来贺喜,让我激动不已,感谢各位从百忙之中抽空前来。谢谢!

  女儿,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你响亮的哭声让静静的深夜一下热闹起来,从那以后,你用你的可爱、懂事和聪慧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忙碌,也增添了欢乐和自豪;偶尔,你也用你的调皮、青春的叛逆和年轻的自信在我们平静的生活里激起层层波澜。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一直注重培养你独立生活和自主选择的能力,我和你妈妈总是尊重你的决定并在你身后支持你,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鼓励你、帮助你,我们相信,你是最优秀的!

  今天,你正式选择了将与你共度一生的人,这意味着你们的`人生都翻开了新的篇章,这篇章凝聚着你们的努力与梦想,也凝结着我们殷切期望。结婚,意味着青春浮躁的沉淀,自我个性的收敛,责任之船的起航,这些都是新的人生阶段赋予你们的新要求和挑战;同时,我也希望,生存的压力、烦恼不要遮住你们发现美的眼睛、挡住你们追逐梦想的脚步。无论生活给你们阳光还是风雨,都要团结、坚强、不断学习进取,用智慧和乐观驾驭命运,用热情和努力主宰幸福。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再次感谢各位亲人,特地千里迢迢送来祝福;感谢在座的领导、同事在工作中对我们两个孩子的指导和帮助;祝各位渡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结婚当天女方爸爸讲话】相关文章:

结婚当天女方爸爸讲话_婚礼新娘父亲讲话04-02

结婚当天新郎誓词05-10

结婚当天新娘贺词05-10

婚礼女方爸爸讲话03-30

孩子结婚女方父母的讲话04-11

结婚当天新郎父亲讲话_婚礼新郎父亲讲话04-02

结婚当天新郎新娘誓词05-10

婚礼上女方爸爸讲话03-31

女方结婚对联的要求05-10

女方结婚家长贺词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