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作评价

时间:2023-11-21 08:28:35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1

  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在卫校三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毕业后,我被过去的生活深深打动,于是对自己的校园生涯做了一个自我评价。

  一、学习方面,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利用课余时间自学课程,积极参加集中谈话,按时完成作业。经过三年的学习,我已经掌握了知识,并通过了相关课程的考试。在学习过程中,我能有意识地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以“独立思考”为座右铭,时刻不忘提高警惕。

  二、思想政治方面,我注重学习政治理论,能工能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风严谨,为人正派。

  三、生活勤俭朴素,热爱集体,待人坦诚,关心同学,帮助他人,时间意识强。性格乐观开朗,并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

  卫校三年级,去医院实习,基本上在医院待了一年学习。在医院里,我熟练掌握自己的护理技能,理论联系实际,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全部的耐心和爱心护理患者,让患者得到良好的护理,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很多学生也在学习护理,增加了与其他学生交流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学会了别人的长处,也认识到了自己的短处。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2

  在公司实习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我深深体会到了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的巨大差异,所谓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而我却从空中楼阁直接跳到地面上成为一个会计工作者,面对的挑战可想而知。尤其是面对我只得了四十分的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试题,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斤两,知道自己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与辛劳,才能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所幸的是,单位领导们尤其是我的两位经理给了我足够的宽容和耐心,加上同事们毫无保留的授业解惑,无论是思

  想上还是工作上我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

  工作近一年,接触了不少人和事,在为自己的成长欢欣鼓舞的同时,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许多缺点需要改正。首先需要改正的就是尚显浮躁的心态,有时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质量,出现了一些数据上或文字上的错误;有时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忽略了其他事情与此事的关系,造成前后矛盾或者数据不符,尤其是财务这种逻辑性极强的工种,更需要时刻警醒自己。如果不是同事们及时为我指正,恐怕到现在我也不自知而无法提高自己,因此我经常是带着一种感恩的`心态在工作;其次就是业务不够熟练。国家出台的各种财务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研究院的一些规章制度是非常多的,稍有不注意就会运用错误。记得有一次就是房屋折旧问题,院里规定是35年而我却想当然的填上20年,后来及时发现未酿成大错。从这点来说我是需要向同事们学习的,希望以后能够做到顺手拈来,不出差错。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不足需要我以后加以注意并改正。

  财务工作本身就是一项团队工作,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我惟有踏踏实实做事,谦虚低调做人,努力学习行业新知识,向同事们学习经验技巧,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尽力与其一起努力保证日常财务工作的运行,保证月底结账的顺利进行,及时提供准确的数据和财务分析以供领导层决策;同时做到自己负责的各种报表按要求填报,不出差错。这是我职责之所在,价值之所在。

  总而言之,作为一个入职尚不足一年的新人,我会继续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发挥聪明才智,为单位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3

  本人性格开朗,思想觉悟高,为人忠厚老实,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能干,待人友善,乐于助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在学习方面,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比较快接受新事物和学习新的知识,主动意识强,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思辩能力,作风正派,自强自立,也许自己还缺乏某些经验,但我有一颗上进的心,我坚信:只要不断努力地学习,用习去面对一切,必然能不断战胜自己、超越自己逐步走向成功。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相信在贵公司的培养和自我的'奋斗下,我定会胜任本职工作。

  大学三年的学习,让我对园林相关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我有不够细心、实践能力不足等缺点,但本人在人际交往中善于沟通、协调;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服从领导;在集体中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在学习中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并且有信心能克服缺点。若有幸能被贵公司相中,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并同时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企业同步发展。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4

  本人思想稳定,工作踏实肯干,专业理论扎实,技术熟练,服务态度好,受到医护患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代理xx长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狠抓规章制度落实,严格三查七对,杜尽了医疗事故及纠纷的发生,较好的完成了护理部交给的'任务。

  在春节期间科室职员紧、班次重的情况下,放弃休息,主动承担了大量工作任务,保证了节日期间护理工作的安全。xx长命令下达后,很快适应了角色的转变,治理工作抓的有条不紊,使儿科工作秩序、服务态度、病室环境有了较大进步,病人对护理服务质量满足率达到了100%。在治理工作中本着人性化的治理模式,关心、爱护、体贴每一位护理职员,做到了作风良好,宽宏待人,进步了护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发了职员的服务热情,使小作科护理工作蒸蒸日上。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5

  一、绩效管理的五个流程: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总结阶段和应用开发阶段

  二、绩效考评取决于3种因素:被考评者的考评类型、考评的目的、考评指标和标准

  三、绩效考评效标有三类:1特征性效标(考量员工是怎样的人,侧重点是员工的个人特质,如沟通能力、可行度、领导技巧等);2行为性效标(重点是考量员工的工作方式和工作行为);3结果性效标(是工作内容和工作质量两方面)。选择具体的绩效考评方法时应考虑3个重要因素:

  1、管理成本;

  2、工作实用性;

  3、工作适用性(灵活性)。低层次的、管理性或服务性的宜采用行为或品质特征为向的考评方法,大公司总经理或专业人员宜采用管理为导向的考评结果。

  设计考评方法可依据4个原则:

  1、其成果产出可以有效进行测量的工作,采用结果导向的考评方法;

  2、考评者有机会有时间观察下属的需要考评的行为时,采用行为导向的考评方法;

  3、上述两种情况都存在,判断用何种

  4、上述情况都不存在时,可考虑考虑采用品质特征导向的考评方法,如图解式量表评价法,或采用综合性的合成方法以及考评中心等方法。

  四、绩效管理的五个阶段

  (一)绩效管理的准备阶段是绩效管理系统运行提供各种前期的`保证,4个程序:

  1、明确绩效管理的参与者;2绩效考评方法的选择3)确定各员绩效考评要素(指标)和体系;4)对绩效管理的运行程序的要求。

  (二)绩效的实施阶段有工作程序:

  1、收集信息与资料积累有5条要求:1)所采集的材料尽可能以文字的形式证明所有行为;详细记录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以及参与者;3)所采集的材料在描述员工的行为时尽可能对行为的过程、行为的环境和行为的结量出说明;4)汇集并整理原始记录;5做好原始记录的保密工作。

  2、 效沟通与管理:目标第一、计划第二、监督第三、指导第四

  (三)绩效的考评阶段:是绩效管理的重心,它不仅关系到整体绩效管理系统运行的质量和效果,也将涉及到员工的当前和长远的利益。从5个方面做好考评的实施工作:

  1、 提高绩效考评的准确性。考评失误的6个原因:1)考评标准缺乏客观性和准确性;2)考评者不能坚持原则;3)观察不全面,记忆力不好;4)行政程序不合理、不完善;5)政治性考虑;)信息不对称,资料数据不准确以及其他因素影响。

  2、 保证绩效考评的公正性:应建立两个保障系统(员工绩效评审系统;员工申诉系统)

  3、 考评结果的反馈(确定有理、有利、有节的面谈)

  4、 考评表格的再检验(考评指标相关性检验;2考评标准准确性检验;3考评表格的简易程度检验)

  5、 考评方法的再审核(在成本、适用性和实用性三个方面符合企业的标准要求)

  (四)绩效管理的总结阶段:即将完成绩效管理循环期的一个重要阶段

  1、对企业绩效管理系统的全面诊断。通过绩效诊断分析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有关的主管和员工,这样有利于保证企业总体系统的有效运行,也有利于提高员工的素质和工作质量;2)各个单位的主管应当履行的重要职责。

  2、单位主管应当履行的重要职责:1)召开月度或季度绩效管理总结会,态度应当有的建设性、支持性和指导性,避免讨论人事晋升、薪酬调整以及绩效得分的情况。2)召开年度绩效管理总结会,目的:把年度绩效考评的结果以及该结果将使的情况(如晋升、加薪)告知员工,进行绩效反馈,有利于激励被考评者,达到考评目的。

  3、总结阶段要完成的4项工作:1)各个考评人完成考评工作,形成考评结果的分析报告;2)针对绩效诊断所提示出来的各种涉及企业组织现存的问题,写出具体详尽的分析报告;3制定出下一期企业全员培训与开发计划,薪酬、奖励、员工升迁与补充调整计划;4汇总个个方面的意见,在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对企业绩效管理体系、管理制度、绩效考评指标和标准、考表格等相关内容,提出调整和个性的具体计划。

  (五)绩效管理的应用开发阶段4项工作:是绩效管理的终点,又是新绩效管理的始点

  1、考评者绩效管理能力开发;2、被考评者职业技能的开发;绩效管理的系统开发;4企业组织的绩效开发绩效不佳的原因:一种因个体原因,如能力不足、个人努力程度不够;一类是组织或系统的原因,如目标设置不科学,工作流程不合理,组织领导不得力,规章制度不健全等。

  公司员工绩效评审系统的4个功能:1)监督各个部门的领导者有效地组织员工的绩效考评工作;2)针对绩效考评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具体的对策;3)对员工考评结果进行必要的复审复查,确保考评结果的公平和公正性;4对存在严重争议的考评结果进行调查甄别,防止诱发不必要的冲突。

  公司员工申诉系统的3个功能:1)允许员工对绩效考评的结果提出异议;2)给考评者一定约束和压力,使他们慎重从事,在考评中更加重视信息的采集和证据;3)减少矛盾和冲突,将不利的影响压低到最低限度。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6

  本人参加工作以来,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用心育人,潜心工作,刻苦钻石业务知识,多次向有经验的老教师请教,团结同事,关心学生,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尽职尽责地履行了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

  自参加华中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大专高教自考学习以来,本人能准确处理工学矛盾,能按照学校的有关划定,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各门课程,积极参加集中面授和串讲,按时完成各项功课。通过三年学习,现已当真完成了《小学数学教育》、《社会主义思维概论》等xx门课程的学习,把握了所学知识,并通过了有关课程考核。

  在学习期间,我能自觉将所学知识用于指导小学体育实践,大大进步了自己组织课堂和开展法立异的能力,所带班级的学天生绩和体育素质在学校一直处于前列。我还结合单位工作课件,先后撰写了《学习新课程尺度体会》、《立异探索尝试》等十余篇论文和教改材料,其中《学习新课程尺度体会》等文章曾参加过XX市小学教育论文交流,得到了学校和上级机关的高度评价。当然,我也有很多不足,在日后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在此特申请领导批准高级教师职称资格。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7

  我是来自上海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我在校期间学习努力认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与老师同学和睦相处,能说一口流利地英语。在业余时间我通常会通过各种途径去找能够让自己得到锻炼的各种工作。

  我很希望能到你们银行去工作,使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让自己的人生能有一个质的飞跃。我相信你们的整体形象,管理方式,工作氛围会更加吸引我,是我心目中所追求的理想目标。我在此诚恳的请求您能够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展示我的能力。

  我个人方面,因为本身我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随和的,而且善于和人沟通,能够很快的融入新的环境与团队。由于本人特别喜欢学习新的知识并运用于实际,所以很擅长于接受新事物并且善于钻研。对于新的挑战有很大的兴趣,并且不怕困难,能够很快在挑战与压力的`环境中快速适应。在大学期间曾经参加过几次实习工作,让我的工作及沟通技巧有很大的提升,加之自己的性格开朗所以每次的实习中都能够与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融洽的相处并没有发生过摩擦,而且对于团队队友之间的摩擦还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很好的融入团队并且协助团队更好的完成任务。

  我的个人兴趣是钢琴以及声乐平时喜欢听一些古典音乐,也喜欢旅游。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8

  务实,创新,求变。

  知识全面,系统学习过中文、法律、财务管理、人力资源、销售、公共关联学、会计学、管理学。

  经验丰富:先后于纺织、矿业、快速消费品、金融等行业实习工作,先后做过销售,文职,咨询,总经理助理等职,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自我评价1、有五年快速消费品行业管理和销售经验『徐福记』;

  2、熟悉行政部门各项工作的操作方法及技巧;

  3、具备独立开展工作潜质;思路清晰,有敏锐的观察和处理潜质;

  4、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较强的协调潜质;语言表达潜质强,亲和力佳;

【个人工作评价】相关文章:

对员工个人的工作评价04-21

个人护理的工作评价04-21

个人岗位工作评价04-14

个人工作评价04-20

单位对个人工作评价04-21

物业个人工作评价04-21

个人工作评价范文04-20

员工个人工作评价04-20

职工个人工作评价04-21

个人工作评价模板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