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助学金>《申请助学金院系意见怎么写

申请助学金院系意见怎么写

时间:2023-11-22 12:31:24 助学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助学金院系意见怎么写

申请助学金院系意见怎么写1

  该同学出生于农村家庭,家中因家庭成员较多有效劳动力少而收入来源单一,导致家庭经济困难。该同学思想态度积极向上,现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生活上,勤俭节约,乐观向上;工作上,积极热心,吃苦耐劳,不断积累社会经验,获取新知识。

申请助学金院系意见怎么写

申请助学金院系意见怎么写2

  该同学家处偏远小县,家中共有6口人,全家以务农为生,收入微薄,家中还有一妹妹在上学,家庭经济困难。该同学思想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踏实努力,进步明显;生活朴实,不铺张浪费,与同学相处融洽;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减轻家庭负担。

申请助学金院系意见怎么写3

  该生在政治上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现已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刻苦认真,专业知识过硬,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1/2/3)等奖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为人诚实守信,工作任劳任怨,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总之该生是一名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申请助学金院系意见怎么写4

  该同学家中共有五口人,其弟弟妹妹年幼且都在上学,家庭开支巨大,经济十分困难。该同学思想积极向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如今已是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学习认真严谨,成绩优异;生活节俭、朴实,为人友善;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并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获奖。

【申请助学金院系意见怎么写】相关文章:

贫困助学金院系意见03-24

助学金院系意见通用03-16

国家助学金院系意见11-04

国家助学金院系意见60句10-31

就业推荐表院系意见04-10

助学金申请书怎么写09-26

考察干部意见怎么写09-22

高中助学金申请书怎么写11-11

贫困助学金申请书怎么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