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在木业有限公司投产仪式上的讲话

在木业有限公司投产仪式上的讲话

时间:2023-12-08 15:03:01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在木业有限公司投产仪式上的讲话

在木业有限公司投产仪式上的讲话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在木业有限公司投产仪式上的讲话

  下午好!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这个石城泰潘化学有限公司发展的特殊时刻,一起见证石城化学公司对外合资合作的新的里程碑。我谨代表石城化学公司公司,对石城泰潘化学有限公司的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石城化学公司和石城泰潘化学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

  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石城化学公司现有两套中国能力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苯酐装置,是目前中国重要的苯酐生产基地,苯酐产品质量和经济技术指标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但是目前国内苯酐市场竞争激烈,已经步入微利阶段,要继续发挥石城化学公司在苯酐行业中的`优势,必须加速开发市场前景广阔的下游高附加值产品,苯酐多元醇就是最佳的选择。泰潘公司是全球芳烃多元醇行业的领头羊,具有先进的苯酐多元醇生产工艺、优异的产品质量及市场开拓能力,在生产工艺、全球市场和技术服务体系上都有着突出的优势,生产的苯酐多元醇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市场前景广阔。与泰潘公司的合作,为石城化学公司苯酐产品的延伸加工开辟了新的渠道,成为石城化学公司对外合资合作的一个新的亮点,必将对石城化学公司的产品结构、投资结构的优化产生深远影响。

  希望苯酐多元醇装置转入正常生产后,能努力保持样板工程本色,发挥管理示范作用,力争开出高水平,在此基础上,依托泰潘公司的技术优势,不断推出系列芳烃聚酯多元醇予大力支持!

  修水是一片投资热土。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谋发展作为全县工作的第一要务,广交和团结各界人士,真诚地为前来修水投资发展的朋友们提供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加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土来修水发展创业,希望更多的有远见的商家来修水投资兴业,共创美好前程!

  最后,真诚地祝愿九江华鑫木业有限公司在修水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取得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

在木业有限公司投产仪式上的讲话2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x木业有限公司投产仪式,这是蒋总在xx的又一个实业公司,是他在xx事业的又一个飞跃,也是我县盘活企业存量资产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它的建成投产对于带动我县破产企业重组,进一步增强发展县域经济的能力,有效地缓解我县财力紧张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谨代表中共xx委、县人民政府对公司的建成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关心和支持这项工程的社会各界表示谢意,向淮河木业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及所有参加工程施工的'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x木业有限公司是x厂老总x在xx兴办的第二个工业企业,是盘活原造纸厂存量资产,新建的一家股份制企业。该项目xx年5月开始筹建,9月份进行试生产,经过为期7个月的建设和试生产,今天正式投产。该公司的投产,必将对我县乃至周边县区林业、建材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对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产生重要影响,也必将带动我县外向型经济的更快更好发展。

  希望x木业有限公司充分利用xx的资源优势,抓住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创造出更加辉煌的经济效益,为xx的对外开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充分协调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保护好双方的合法权益,为x木业的生存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站在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工业尤其是外商投资企业建设的重要性,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将企业发展推向新的水平,为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向大家致以深切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在木业有限公司投产仪式上的讲话】相关文章:

投产仪式上的讲话稿06-09

五四入团仪式上的讲话03-21

订婚仪式上男方的讲话04-11

订婚仪式上新郎的讲话04-11

订婚仪式上新娘的讲话04-11

父亲在订婚仪式上讲话04-11

订婚仪式上女方的讲话04-12

在五四入团宣誓仪式上的讲话09-22

学校开学仪式上领导讲话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