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婚礼庆典媒人讲话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

时间:2023-12-12 07:46:11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1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

  大家好!

  红莺鸣绿树,对燕舞繁花。

  又有朋友喜结良缘啦!男生高大健康,相貌堂堂,开朗、磊落,从事有创造性且多金的职业;女生小鸟依他,阳光温柔,窈窕漂亮,精两门外语,供职主流媒体。一直觉得他们很配,可是没想到他们携手人生。说起来本人功莫大焉。

  男生是我的'中学同学,女生是我一位朋友的中学同学;也不记得谁先提到谁,总之一听之下立即觉"bingo"!随后就是先替两人向对方简要吹嘘,然后交换QQ号码;后来的事情,就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啦。有缘,一定能结成好夫妻。在此,我这个伪介绍人,就不多说啦,祝福二位白头偕老,永浴爱河喽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2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吉祥的日子,此时是一个醉人的时刻,因为xx先生与xx女士在这里隆重庆典,喜结良缘。在这神圣庄严的婚礼仪式上,我瑾代表X公司,向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俗话说:同船共渡,需五百世因缘。相识本身是一种缘,能够相守更是一种缘。婚姻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愿两位新人从此互敬互爱、谦让包容,像光一样彼此照耀,像火一样温暖另一半。要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打造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尊敬父母,孝心不变,常回家看看。衷心祝福两位新人,生活像蜜一样甘甜,爱情像钻石般永恒,事业像黄金般灿烂。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对、幸福结合,表示最真诚的祝贺!

  谢谢大家!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3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梅开腊月,缘结天成。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带着无限祝福,欢聚一堂,热烈祝贺xx先生与xx女士的新婚之喜,在此喜庆、吉祥、生动的婚礼庆典上,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参加庆典的亲友、来宾,向两位新人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带着对昨天热恋时光的美好回忆,带着对明天幸福生活的热烈向往,一对新人满怀对爱情、对婚姻、对生活、对工作、对未来的`共同理想、共同信念、共同追求,各牵红线的一头走到了一起,这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佳人才子,同贺莲花开并蒂;俊男淑女,共祝天地结同心!我们大家为之高兴,为之骄傲,为之庆贺,为之祝福!

  元月良缘赢地助,新春佳偶庆天成。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全体来宾共同希望两位新人不负双亲养育大恩,不负国家锻造厚望,不负天成美好姻缘,不负人生七彩年华,在生活上,互敬互爱,孝敬双亲,在工作上,奋发有为,报效社会!共同祝愿两位新人:鸳鸯比翼,龙凤同翔,举案齐眉,一生钟爱,婚姻幸福,地久天长!

  同时也祝愿在座的各位朋友、各位来宾虎岁安康家运好,财源广进事业兴!谢谢大家!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4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

  五月是一个浪漫的季节,今天是一个吉祥的日子,此时是一个醉人的时刻。因为,常先生与房小姐在这里隆重庆典,喜结良缘。从此,新郎新娘将拥有一个温馨怡人的爱之甜梦,也开始了人生幸福热烈的爱之旅程。在这神圣庄严的婚礼仪式上,我代表的3000多员工,向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俗话说:同船共渡,需五百世因缘。相识本身是一种缘,能够相守更是一种缘。他们从相识、相知、相恋到喜结良缘,经历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此时的`天作之合又延伸了这种缘。婚姻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愿两位新人从此互敬互爱、谦让包容,要像光一样彼此照耀,像火一样温暖另一半。要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打造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尊敬父母,孝心不变,常回家看看。

  衷心祝福两位新人,生活像蜜一样甘甜,爱情像钻石般永恒,事业像黄金般灿烂。祝愿你们青春美丽,生活美好,生命精彩,人生辉煌。

  最后,让我们共同分享这幸福而美好的时刻,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畅,吉祥满堂!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5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金结同心百年夫妻良匹偶;彩绳系足千秋鸾凤永和鸣。

  今天是先生与小姐牵手结对的好日子。有句古话说的.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作为介绍人,能于茫茫人海中将他俩凑成一对分明是月老的指令,他们命定的姻缘!在此,我想对两位新人说:"用心呵护这份缘吧,彼此珍惜这份爱!"

  最后,作为介绍人并以过来人的身份送新郎一句话:老婆是用来疼的。"不打你,不骂你,就是不理你!"这事咱干过,以往跟老婆吵架,我都懒得跟女人一般见识,再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我连口都不动,岂不成了"圣人",所以这种非暴力不合作态度向来是我制伏老婆的杀手锏。老婆这人,没有"刀子嘴,却偏要长颗"豆腐心",因此,冷战不过两天,一切就会恢复往日平静。现在把这宝典送给二位,希望二位的婚姻生活能够永远甜蜜幸福!谢谢大家!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6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我和亲家一起为孩子举办婚庆喜宴。承蒙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的支持与厚爱,在百忙中大驾光临致贺。您的光临是我们的荣耀和幸福,不胜感激之至。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的夫人、代表我的亲家和两个孩子对您的.莅临致贺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这温馨美好的时刻,我也对两个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希望你们两个结婚以后,要在生活中互相照顾,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对家庭有责任的人。要孝敬长辈,和睦家庭,忠诚友爱,永结同心,用勤劳和智慧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更要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来报答各位领导、亲朋好友,为我们当家长的争光添彩。

  同时,我也特别希望各位领导、亲朋好友共同分享我们的幸福与快乐。衷心祝愿各位领导、亲朋好友合家幸福、万事如意!有招待不周的地方,敬请各位嘉宾多多包涵。

  谢谢大家,谢谢!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7

新郎、新娘、证婚人、主婚人、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是先生和小姐缔结良缘,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作为他们的.介绍人,参加这个新婚典礼,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感到惭愧,因为我这个介绍人只做了一分钟的介绍工作,就是介绍他们认识,其余的通讯、约会,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等等,都是他们自己完成的。

  这也难怪,你们看新娘这么端庄秀丽,新郎这么英俊潇洒,又有才干,确实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我衷心祝福他们百年偕老,永浴爱河。

【婚礼庆典媒人讲话】相关文章:

婚礼庆典上媒人致辞讲话04-12

订婚仪式媒人讲话03-30

订婚宴上媒人的讲话_关于订婚宴媒人讲话04-01

订婚媒人讲话(通用10篇)08-29

婚礼上媒人的有关讲话04-12

婚礼上媒人祝福的讲话04-12

订婚仪式上媒人的祝福讲话04-12

婚礼庆典讲话03-31

婚礼庆典父母讲话03-30

婚礼庆典来宾的祝福讲话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