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校长任职简短表态发言

校长任职简短表态发言

时间:2024-02-27 14:00:58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长任职简短表态发言

校长任职简短表态发言1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冬日暖阳,沐浴成中;缕缕微风,送来捷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xx中学XX-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这次荣获各类表彰的同学共有293名,其中七年级荣获三等奖34名、二等奖25名、一等奖11名;八年级荣获三等奖30名、二等奖20名、一等奖10名;九年级荣获三等奖27名、二等奖48名、一等奖25名。在此,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和全体班主任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去的三年,在凌志集团的鼎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鼓励下,xx中学旧貌换新颜,捷报频频至,教学成绩的大幅度提高,让这所学校成为我县教育界的佼佼者。XX年中考参考人数176人,500分以上人数19人,高中达线83人,升学率x%;XX年参加中考人数266人,500分以上人数83人,高中达线146人,升学率x%;XX年参加中考人数331人,500分以上人数110人,高中达线258人,升学率x%。老师们、同学们,今天的荣誉和成绩,是昨天追求卓越的结果,更是追求明天卓越的起点。昨天,走出成中的学生是优秀的;今天,站在成中的学生是出色的。我希望这次受表彰的同学能踏实虚心、再创辉煌,未受表彰的同学要积极上进,争取成功。今天借此机会,我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

  1、 总结得失,讲究方法。

  同学们要从这两次的考试中总结得失,自我反思。在同一间教室,同一位老师授课,大家的起点相同,好与坏的悬殊却很大,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认真地反省自己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在得失中检验学习方法的可行性和有效性,然后高效学习。

  2、树立目标,用心学习。

  目标是学习的内在动力。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要将目标细化到平时的日常行动上,具体地说就是制定好学习计划,合理地分配好学习时间,将远大的目标落实为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刻苦学习,用心学习。学习成绩的取得,靠的是良好的学习方法、靠的是勤奋,靠的是平时不懈的`努力。

  3、相信自己,勇创辉煌。

  我们每个人在先天的智力上并没有多大的区别,要想取得成功,只有靠后天的努力。所以我们要在一次次的生活体验中,要努力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注意总结经验,逐步提高,一步步走向成功,创造辉煌。

  同学们,本学期已走过了一半的路程,期末考试是我们下一阶段要迎接的新的挑战。让我们行动起来,从今天做起,把握好今天,把握好自己,你将会拥有更加快乐,更加辉煌的明天。

  谢谢大家!

校长任职简短表态发言2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下午好!

  首先让我代表学校的领导和全体教师对于你们的到来表示真诚地欢迎,并对半年来你们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利用今天的这个时间,一是简要回顾一下学校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二是对学生的假期生活提几点要求;三是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在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参与到学校教育管理中来,和我们一起携手办好学校、搞好教育

  本学期我校能够继续坚守“给每个孩子一个阳光快乐的童年”的办学理念,以强师资、上质量,构建和谐学校为工作重点,铸造学校文化,打造以科技特色为主要特色的学校特色,努力把学校办成让社会、家长满意,学生热爱,教师留恋,同行尊重,领导信任做为我们的办学目标。

  我校在努力创造一流的育人环境的同时,也给我们的孩子以一流的教育,使我们的孩子能够在教师的关怀培养下,健康、快乐的发展,本学期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像“生命教育”“逃生演练”“安全教育”“读书活动”“十要十不要”“书法绘画比赛”“大合唱”“科技活动”“第二课堂”“升旗仪式”“中队会”等,这些活动给我们的孩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每一次的活动对孩子来说都是一次的锻炼,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交流,学会沟通、学会了学习,培养了各种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

  在学校开展这些活动时,令我们高兴的不仅是得到家长们的支持,更感欣慰的是很多家长也积极的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4月16日我校邀请了著名教育专家陈忠联教授的助手左燕讲师,为我校家长做了《把成功传给下一代》的专题报告,有200多位家长参加了此项活动,报告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使教育方法形象化,教育理论浅显化,受到广大家长的欢迎,正是有了家长们的理解、参与、支持和鼓励,给了学校稳步向前发展的.原动力,也才有了学校今天跨越式的发展。

  我校不仅得到家长的关注和帮助,更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区领导经常到我校来指导。

  6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刘处长在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局长及初教科闫科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进行综合改革工作调研。

  领导参观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在听取了张副校长的汇报后,并就学校现状如经费、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刘处长对我校的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有人说,学校只有办出特色,才有竞争力,才能不断发展壮大。此话不假。我校一直坚定的走特色兴校之路,面向全体学生,全面育人,整体推进学校向前发展。

  今年六一前夕我校开展了艺术节活动,5月27日成功举办了“五月放歌”合唱比赛,铁西团委副书记张书记、区关工委委员参加了活动。本次合唱从宣传到筹备,到最后演出引起了广大教师学生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深受学生的喜欢,他们唱出了音乐兴趣,唱出了少年风采,唱响了伟大的革命精神,唱活了红色的革命情怀。

  在艺术节期间我校还开展了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比赛,5月21日学校进行了书法、绘画展览,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表达了同一个心声——祖国我们爱你!

【校长任职简短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副校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高校校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校长任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发言简短范文05-23

任职表态发言09-26

任职表态发言05-16

小学校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