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在一年冲刺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在一年冲刺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时间:2024-03-20 07:38:44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在一年冲刺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四季更替,春华秋实。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今天,我们就是在这里撒下“一年冲刺”之火种,燃起事业快速发展之亮光,期待来年“丰产丰收”之喜悦......刚才,x局长围绕如何决战决胜“一年冲刺”任务,为我们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待会x区长还要为我们按下点火键,打响发令枪。在这样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群情昂扬的燃情时刻,很高兴能够代表x处作表态发言。未来的一年,我们将始终以奔跑的干劲出发、以冲刺的速度前行、以决战的状态工作,以不到黄河心不死、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念,誓夺“一年冲刺”任务的全面胜利。

  一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重初而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任何一项事业的成功,都离不开事前科学的谋划;任何一项工作的完成,都离不开行之有效的措施方法。我们将立足于政治高度、全局角度和实际工作维度,紧紧锚定“一年冲刺”任务的内容、要求和目标,按照一事一策原则,精心制定具有科学性、操作性、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工作计划、思路举措和路径图表,确保各项工作事前有方向、事中有遵循、事后有成效。坚持定人定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冲刺任务各个环节层层压实、环环相扣、步步为营、扎实推进。

  二是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务实而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目标已明确、蓝图已绘就,而将蓝图变为现实,最重要的就是狠抓落实。我们将把冲刺任务列入处室的重要议事日程,常议常谋、常抓不懈。并充分发挥处室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倡导大家始终以舍我其谁的主人翁姿态,按照职责分工,将冲刺任务作为各自全天候的主责主业,勤耕不辍,主动作为,切实完成美好社区提优等5大工程、深度民主协商等9项任务和老年友好示范社区等10件实事。自觉摒弃急于求成、急于事毕的浮躁心理,发扬“钉钉子”精神,静下心、沉住气,坚持把“冲刺”既当作短期政治任务,又当作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强弱项的奠基性、长期性工作,一锤一锤往下敲,一步一动朝前迈,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往深里研、往实里推、往细里做,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至千里。

【在一年冲刺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在全县创卫冲刺攻坚大会上表态发言02-03

在创建园林城市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06-17

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06-19

表彰大会上的表态发言03-14

动员会表态发言10-09

运动员表态发言07-31

百日冲刺表态发言05-12

表彰大会上的表态发言最新03-14

百日冲刺表态发言6篇05-13

百日冲刺表态发言(6篇)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