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试验人员安全责任状

试验人员安全责任状

时间:2024-03-21 16:12:55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试验人员安全责任状(优选)

  甲方:______项目经理部

试验人员安全责任状(优选)

  乙方:

一、试验员必须经过专业培训持证后才能上岗。

  二、试验人员在现场检测压实度的过程中应注意过往的车辆。

  三、在检测压实度时,应注意用酒精烧含水量的方法,严格按酒精使用说明操作,闲杂人员不能乱动,亲自操作使用酒精燃烧含水量的操作人员要穿棉布或阻燃衣裤,严禁穿化纤衣裤。

  四、使用燃烧酒精检测泥土的含水量时不得直接把酒精倒入饭盒中,应把酒精倒入勺子上,然后再用勺子倒入饭盒中,第一次烧完后用干木条伸入饭盒中,干木条不被烧着即表示酒精已经燃烧完毕,然后再用勺子将酒精倒入饭盒中,倒酒精入勺子时,应与饭盒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2米以上),并要背风倒取,倒完酒精后应及时盖好酒精桶的盖子。点燃酒精就用火柴。

  五、称量含水量时应用手触摸一下饭盒侧面,待饭盒冷却后再进行称量。

  六、在试验室操作时试验人员应检查电源、电线、插座、闸刀等是否符合安全用电要求,如有故障,应立即停止使用,并请电工进行检修,严禁非专职电工拆修电器设备。

  七、在试验操作过程中,试验人员不能离开工作岗位,当发现机械有故障时,应立即关闭电源,待专业人员检修完好后方可使用。试验机电设备在运转时试验人员严禁擦摸机器转动部分。

  八、对自身安全隐患要及时纠正,发现旁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指出并协助消除,对自己不能处理的隐患,要及时向上级和项目安全员反映。

  九、对自身过失造成的违章和事故负责,并愿意接受工程处和项目的相应处罚,对电焊工的个人处罚不能免除或者减轻项目对生产安全事故伤亡依法应承担的责任。

  甲方代表:

乙方:

  签定日期: 年 月 日

【试验人员安全责任状】相关文章:

试验人员安全责任状01-23

仓库人员安全责任状04-30

食堂人员安全责任状05-01

技术人员安全责任状02-23

保卫人员安全责任状04-30

与从业人员安全责任状05-01

技术人员的安全责任状04-30

保安人员安全责任状04-30

工作人员安全责任状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