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夜市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夜市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时间:2022-04-05 16:43:36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夜市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1、入场经营者必须持有夜市摊位使用证?方可入场进行交易。各经营业户必须合法经营?按照指定地点和经营范围进行经营交易。  

夜市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2、入场经营者必须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经营?可提前上市?必须准点撤市。严格遵守交易时间。      

3、生产及加工食品、生肉的经营业户必须持有身体健康证明、卫生许可证、进货渠道证明等相关证件。     

4、经营者不得从事违禁、违法及危险爆炸物等危险物品的经营。      

5、入场各业户须要保持场内卫生清洁。按要求摆放,经营油炸食品等造成污染经营项目的业户,经营过程中需采取措施保持好街内地面和周边环境卫生。     

6、经营场地内不允许机动车入内。    

7、经营场地内不允许破坏场内公共设施?路灯、理石路面等?如有破坏者须按价赔偿。业户在经营过程中须无条件配合维修工作。     

8、 经营场地内不允许播放高音喇叭等扰民行为。     

9、进入市场的消费者?应遵守市场管理规定?保护环境卫生?严禁带宠物进入市场?严禁驾驶机动车进入市场范围 内。     

10、对违规经营的业户将依据《城市管理条例》对其作出相应的处罚、处理。

夜市管理人员工作流程2015-04-29 12:38 | #2楼

一、早晨提前10分钟到岗打卡,整理工装,佩带工牌,保证仪容仪 表整洁。 

二、9:00---16:00主要是对停车场和周围的自行车停放处进行巡视引导停车,禁止乱停乱放,主要负责人为xx-x

三、16:00开始全体夜市管理人员在一层值班室集合,由夜市主管分配任务,(16:00--17:00夜市主管要合理分配人员到每个路口,     提醒商户不能提前摆摊,指挥商户把车停放在合理的位置,保证     停车场出入口的畅通)。 

四、17:00--17:30商户开始摆摊,管理人员做好引导商户车辆的停 放工作,所有商户车辆一律不准停放在停车场。 

五、17:30--18:30所有管理人员开始巡视,对违规摆放和超范围摆放     的商户进行现场处理《“您好,**老板,为了维护市场整体形 象,您的**已经超出了摊位线,这样会妨碍人员通行,而且容易被撞坏和丢失,为了您的物品安全,请 放 置 在 黄 线 内 ,我 来 帮 您  搬 一 下 ,谢 谢 您 对 我 工作 的 配 合 ”》如 对 于 屡 次 不听劝阻或者不配合工作的,可以上报夜市主管进行处理。 

六、给临时摊安排位置并进行收费,会计下班前散摊收费由会计负责,会计下班后由骈树华负责。(会计下班时把收据交给骈树华)

七、19:00--22:00管理人员主要对市场进行巡视,做好消防安全监督 

工作,处理临时性突发事件。 

八、临时摊收费标准; 

1、时间参考;17:00进场的服装百货50元起,小吃60元起。19:00后进场的酌情收取。

2、面积参考;17:00进场的一块地砖10元左右。收费标准最低20元起,  具体情况收款员和管-理-员根据所卖货物、进场时 间和占地面积定。 

九、周边摊位的清理;

周边摊位的清理主要由保安队长(骈树华)负责,王同亮协助,其他管理人员要积极配合。

【夜市员工管理规章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管理的规章制度02-23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02-18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05-11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06-24

超市员工的管理规章制度05-15

车间员工的管理规章制度02-09

员工考勤管理规章制度02-13

物业员工管理规章制度03-27

餐饮员工管理规章制度02-23

工厂员工管理规章制度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