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

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

时间:2022-04-18 04:58:05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

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一)

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

稳重,性格内敛沉稳,不张扬,踏实肯干;属于积极的行动派,敢于将自己想法应用于实践;对于自己认为是对的事,就会坚持自己的看法,除非其他的理由能说服我

大学期间已开始做有关手机 等和销售联系紧密的兼职工作,并善于发现问题及洞察客户的心理,和客户有很好的交流。学会如何去观察细节,外理细节,深化细

而这些经历也让我明白团队的力量,更加重视团队协作能力,因为有时候一个人的成功并不在于他自己本身,而是跟对了一个好领导,一个好团队

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我也不例外,我知道自己也有很多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我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不断改正缺点,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工作人员。

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二)

物流行业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

首先我希望能够在物流行业长期发展。我没有什么工作经验,但我愿意吃苦,从最基层做起。

我对企业物流管理有较深刻认识,有一套完善的货仓整合方法。原则性强和有服务的意识。擅长使用现代物流管理系统,熟悉erp的操作使用精通第三方物流的配送流程,了解第三方物流的配送区域、价格及时效

第三方物流企业实习过,我入职时候是没有物流科的,全部物流活动都交由总公司安排,入职1个月,我全部接手,并在工作中得到领导和同事的好评。3个月后,我接管公司仓库,对于一团乱的仓库,兢兢业业,和伙伴们一起,认真清点仓库库存,货物上架,按类分好。在日后的工作中,合理控制库存,让仓库这个后备力量不影响公司的运作。

我向往更大更好的平台,我也相信我能够在更大的空间体现更大的价值。能让我持之以恒地朝现代物流业迈进

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范文2015-10-12 8:59 | #2楼

您好!很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相各位介绍我自己.我毕业于xx大学主修xx专业。

个性好学,思维敏捷,理解力强,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修养

具有*年在**方面的工作经验,在xx公司全面负责物流事务,保证物流工作及档案资料符合管理体系要求。与总部、国外可客户及供应商联系物流事宜。进口包括hs归类,单证,许可证及免3c等证件申领;旧设备装运前预检,许可证申领,免表办理,报关报检及运输事务。在工作中,我始终抱着一种积极负责的态度去面对。而且我会一直保持下去,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多方面的学习。也希望能我一次机会,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说的话将在我的工作中表现出来。

物流专业面试自我介绍2015-10-12 18:45 | #3楼

您好,今天我要应聘的是贵公司的某某岗位,本人今年毕业于某某大学,我的性格比较开朗、乐观,善于和人相处;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能认可他人长处,虚心学习并接受他人的意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愿意和能够自觉勤奋地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英语能力较强,口语及书面语流利;对新事物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且能在学习基础上有一定的创新。毕业论文网 http://www.ahsrst.cn

我在大学所学专业是物流, 而且在相关服务行业及销售行业公司实习过, 所以很乐意在这个很有发展前途的行业里规划并发展自己。谢谢!

物流专员英文面试自我介绍2015-10-12 23:58 | #4楼

good morning. it's a pleasure for me present myself. my name is xx, and i am a candidate for the position of logistics specialist.

i have more than 3 years’ experience in logistics field; familiar with freight quotation, customs declaration process and the cooperation with the forwarders and brokers.in charge of accompanying the customs logistics audit and update their new requirements to sop. good at ms office and sap systems.

since november 2015, except the original responsibilities, materials planning in the supplier chain was also involved. analyzing the customer’s forecast, preparing the materials, checking and tracking the materials for all the orders, ma-ki-ng shipment according to the customer’s requirement becomes the major task in my daily work.

i am familiar with the whole procedure from develop to shipment, including analyze the credit, new accounts establish and maintain, order’s process, production and delivery, and the after-sales service as well. i develop the habit of positive thinking, always faced the difficulty positively. i believe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相关文章:

物流专员面试自我介绍05-24

物流专员面试技巧05-18

行政专员面试自我介绍07-30

运营专员面试自我介绍07-10

面试人事专员自我介绍07-22

客服专员面试自我介绍04-25

运营专员面试自我介绍04-27

人事专员面试的自我介绍02-16

物流面试自我介绍07-21

人事专员面试自我介绍范文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