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休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0 16:21:04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轮休请假制度

一、严格按照点名册排的轮休执行轮休,该轮休的必须轮休,轮休期间来上班的不记考勤。

轮休请假制度

二、不该轮休的有事必须请假,①班长只有两天的批假权力,超过两天的本人写出假条,班长审批后主管队长审批,劳资部备案、考勤室登记方可休息。否则,视为旷工。②旷工罚100分,连续旷工十五天累记旷工30天的,报送公司劳资部予与除名。

三、不该轮休的休息不上班、也没请假的按旷工处理。

轮休与请假制度2015-11-18 12:15 | #2楼

1.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1天/周的轮休假,一般为每周周六或周日,即每月4天。员工向主管提出申请后,主管领导根据情况批准后写出轮休条,转办公室文员保存并登记在考勤汇总表中。

2.轮休一般不能连续进行,特殊情况下,需连续休息者由主管副总以上领导批准。超出轮休时间者,需书写请假条,请示主管领导批准,批准后转交办公文员保存并登记在考勤汇总表中。

3.请假时间一般不能连续,特殊情况下,由主管副总以上领导批准。

4.请假按公司规定从工资(不含奖金)中扣款,请假一天扣该员工日平均工资一天,少于一天者,按一天8小时工作时间之标准按小时扣款。

5.请假超过3天(不含3天),每增加一天,除上述5条的标准扣款外,另加扣日平均工资的50%。

6.每月轮休不超过4天者,公司给予全勤奖奖励,一天未休工作30天或31天满勤者给予超工作量奖励。

7.因公司工作需要加班者经部门主管领导批准,少于0.5小时者忽略不计,超出0.5小时者以1小时计,加班时间按数×50%计算。

鸿安电梯销售公司

2015年7月5日 

【轮休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轮休规章制度05-11

员工轮休管理制度05-11

请假制度03-07

考勤 请假制度05-19

请假休假制度06-29

中学请假制度11-02

学生请假制度11-06

学校请假制度11-03

学校学生请假制度06-07

请假考勤制度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