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物流专业简历自荐信

物流专业简历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5:27:5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流专业简历自荐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物流专业简历自荐信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

自从我考入了xx-x学院物流管理系以来,这里成了我锻炼成长的沃土,为了早日从一个不喑世事的中学生蜕变成一名全面发展、素质优良的大学生,我积极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得益于良好的校风,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的掌握了《现代物流管理基础》、《物流配送中心规划与设计》、《供应链管理》《经济法》《商品学》等一系列有关的理论;可初步从事物流管理业务;进行物流系统调查分析;评价与选择物流技术方案和进行物流信息系统分析;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的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自律、自信,朴实、创新的性格特点。不仅如此,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2015年夏又积极参加并圆满完成了暑期社会调查及实践任务,我始终相信只有在各种条件下锻炼自己,才能使自己有坚强的毅力和迎接各种挑战的信心,这些都是我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基础。此外,我在校期间担负班长,物流管理协会秘书长,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等工作,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党校毕业证书,且荣幸的获得“优秀标兵”“优秀社团负责人”“十大文明大学生”“院三等奖学金”“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多项荣誉。

两年来,在校园内外,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也使自我日趋成熟。我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等待我的将是新一轮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懂得的东西还太少,但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尽我最大的能力,用我的智慧、意志和勇气 为实现贵公司的奋斗目标,与同事精诚合作,为贵单位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物流专业2015届大学生英文自荐信2016-01-07 12:18 | #2楼

respected business leaders:

hello!thank you for your first start reading, giving me the opportunity to you goes to my cover letter.

i jiangxi vocational college of economics an d management department of logistics management 2015 graduates with the same number of our students, graduate an d harvest in sight, waiting for the test of the community an d look forward to your choice.

i was born in rural areas, studying in the city, so honest an d generous chinese farmers an d urban people”s traditional virtues of a strong confident personality in me to get the perfect combination, which i have good social adaptation. university for three years to hone more i experience the significant increase in overall capacity strengthening, personal qualities to be a qualitative leap.

bao jianfeng from sharpening out, plum blossom from the bitter cold, looking back, slowly an d study hard more than a dozen set, i split the air waves in the vast xuehai cut, to seek the knowledge of the mountain. to pursue their studies of the exquisite, the pursuit of ambitions to achieve, manifestation of the pursuit of personal values, learning career, i have sought all-round development in physical an d moral. i sweat pour out of fruitful results. college three years, i have every year are very outstan ding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s, an d received third-class scholarship. not only that, but also repeatedly been assessed "outstan ding cadres” college, many times the individual literary works in the college of competition award.

knowledge while at the same time i did not forget to shape their own character, honesty, unity an d good to my usual style, aggressive, hard work is my unique personality. to accompany raising their overall quality, i have actively participated in school a variety of meaningful activities outside; addition to specialized courses, i was the other after-school elective courses, including literature, psychology, accounting, management, etc., in order to broaden their knowledge. usually either studying or living, i have to deman ding their own, i will put this character to the work which, strive to improve their ability to work, make their businesses grow gradually with the growth.

"decade of sword, frost edge never try ”, i sincerely hope to become a member of your organization, i will, with enthusiasm an d tenacity of character to work hard an d cooperate with colleagues, contribute to savings for many years as a unit wisdom an d skill. urge acceptance letter, is hope, i await your good news! i believe my ability, but i believe you are the right choice! give me a chance, i will have you a miracle!

sincerely,

salute!

物流管理专业自荐信2016-01-07 17:13 | #3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非常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审阅我的自荐书!

我是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物流管理的学生,将在2015年6月毕业。在即将踏上征程之际,在此呈上自己的求职信息,特毛遂自荐,愿意接受贵公司的考核与挑选。

我通过各种渠道大致了解了贵公司的情况,知道贵公司是个很有发展前途的具有现代潮流的公司,具有很大的活力,而我也非常希望能加入这样的企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能对自己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能在贵公司的帮助下、在贵公司大发展的环境下促进自己的发展。现谨向你作一下自我推荐:

在大学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专业知识,主修了物流概论、企业物流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物流经济学、物流信息管理、供应链管理、运输实务管理、电子商务、财务会计、数据库、市场营销等课程,并都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绩。21世纪呼唤综合性人才我知道光是有好的理论知识是不够的。所以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我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课余时间,在一惟单位兼职,业绩突出受到领导的高度赞扬。

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欲望,我即将走完三年的求知之旅,美好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科学严谨的思维方法,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我更养成了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大学期间,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然而这已成为过去;面对当今激烈的人才竞争,我很清楚自己知识有限,但我更清楚我有着不甘落后的精神和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愿望。乐于进取、不怕挫折是我的人生信条,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去实践、去闯、去干,因为能力要在实践中培养,也终究要在实践中体险辏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

★物流管理专业自荐信2016-01-07 11:57 | #4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非常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审阅我的自荐书!

我是xx职业学院物流管理的学生,将在2015年6月毕业。在即将踏上征程之际,在此呈上自己的求职信息,特毛遂自荐,愿意接受贵公司的考核与挑选。

在大学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专业知识,主修了物流概论、企业物流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物流经济学、物流信息管理、供应链管理、运输实务管理、电子商务、财务会计、数据库、市场营销等课程,并都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绩。21世纪呼唤综合性人才,我知道光是有好的理论知识是不够的。所以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我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课余时间,在xx单位兼职,业绩突出受到领导的高度赞扬。

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欲望,我即将走完三年的求知之旅,美好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科学严谨的思维方法,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我更养成了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

大学期间,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然而这已成为过去;面对当今激烈的人才竞争,我很清楚自己知识有限,但我更清楚我有着不甘落后的精神和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愿望。乐于进取、不怕挫折是我的人生信条,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去实践、去闯、去干,因为能力要在实践中培养,也终究要在实践中体现,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

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识正是贵单位所需要的,我真诚渴望,我能为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物流专业大学毕业生求职自荐信2016-01-07 11:46 | #5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览我的求职信。

我是xx-xx大学的一名毕业生,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本科毕业生,但是,年轻是我的本钱,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责任,我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物流专业大学毕业生求职信。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不断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我很喜欢自己的专业,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打算把物流作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我对物流这个职业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在校期间我系统的学习了物流的相关知识,专业成绩优秀,为进一步掌握物流知识和技能,我参加了物流师资格证的考试,更深入具体的学习了物流知识,并在课余期间去图书馆阅读大量关于物流方面的书籍,通过杂志及网络,我了解到物流的发展动态,并对物流兴趣更浓厚,我觉得我有信心在物流方面作出成绩来。

自入校以来,经同学选举,我担任了班级团支部组织委员,具有一定组织领导能力。任职以来,我积极配合校、系分团委的各项工作,因时制宜地开展各种校内外活动,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干部,受到全校师生的好评。通过在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种活动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且有很好的沟通和适应能力。

我相信,天道酬勤,也相信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只有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好成绩,无愧于己!我相信自己能很快适应工作环境,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和完善自我,做好本职工作。感谢阅读我的求职信,盼望着早日得到您的佳音! 希望贵单位给我一个发挥能力的机会。

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者:xx-x

物流管理专业2015年毕业生自荐信2016-01-07 8:18 | #6楼

尊敬的领导: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了一扇希望之门。

我是xx财经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5年毕业生,非常荣幸能加入到贵单位的招聘行列中,我真诚希望能加入贵单位,为贵单位的发展献上一份锦薄之力!

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欲望,我已走完三年的求知之旅,美好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科学严谨的思维方法,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课堂内外拓展的广博的社会实践、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使我更了解社会;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养成的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识正是贵单位所需要的,我真诚渴望,我能为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学习和生活中的种种困难磨练了我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也使我积累了许多的经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总会以乐观的精神去面笑。 殷切的等候贵单位位的回复,并随时接受面谈,最后,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此致

敬礼!

第1 / 1页

【物流专业简历自荐信】相关文章:

物流专业的求职自荐信02-02

物流专业的自荐信15篇04-12

物流专业自荐信15篇05-02

物流专业的自荐信13篇04-15

物流专业的自荐信14篇04-15

道铁专业简历自荐信04-29

建筑专业求职简历及自荐信05-06

物流专业的求职自荐信18篇04-04

物流专业的自荐信集合九篇04-03

物流专业的自荐信汇总八篇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