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20:58:08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康复自荐信范文

尊敬的第三医院领导:

康复自荐信范文

您好!我在北方人才交流市场九月三日发布的信息获悉, 贵院拟招聘康复医学专业人员。本人为康复医学专业毕业生,具有一定的康复医学基础理论知识和康复治疗技术,并且对此专业怀有浓厚的兴趣,迫切希望有机会成为贵院康复医学专业人员中的一员。

本人二零零四年毕业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实习期间刻苦进行临床实践。因而较扎实地掌握了康复医学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较熟练的康复治疗技术,初步具有了对疾病、损伤、残疾的康复预防和康复治疗能力。初步掌握了对功能障碍的性质、部位、程度、发展趋势、预后及转归的评定及治则。同时学习了中国传统康复疗法,能够运用针灸按摩等技术对病人进行康复治疗。此外本人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于病人的强烈愿望,愿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解除人类的病痛,做出奉献。

恳切地希望能够得到面试的机会,热切地期待着您的早日答复。 此致

敬礼

求职人:李竟一

二零零四年九月四日 随信另附个人简历一份,请过目。

【康复自荐信】相关文章:

康复专业规划书01-06

康复训练计划04-13

康复科康复治疗师年终总结01-16

康复师工作总结01-07

残联康复工作展望05-18

康复科进修总结05-09

产后康复岗位职责05-16

康复师岗位职责05-19

康复科个人总结11-08

康复教师总结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