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22:45:23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调剂自荐信

尊敬的老师:

调剂自荐信

您好!

冒昧打搅您了。首先诚挚地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我这封信。

我叫###,男,22岁,来自###,现在是四川省自贡市四川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大四在读学生,即将毕业。(具体个人信息请参见个人简历)

我参加了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的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学术型研究生,考试情况如下:

这次的考试结果虽然取得了一个比较理想的分数,但是英语终究成为了我成绩中的软肋。我所报考的##大学位于国家划线a类地区,我根据往年a区单科分数线估计自己的英语有极大的可能会差两到三分,因此正积极准备调剂。

我在贵校以及相关考研网站上查阅了贵校的有关资料,得知贵校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

更是……985工程院校,有着出众的教学和科研实力。我对贵校良好的口碑非常驰往,更为“……”的校训所吸引。所以希望调剂到贵校的以下专业:

我正在积极准备复试,特向贵校提前提出申请,若有调剂余额,恳请老师能考虑一下,如若能满足条件,请给与通知(电话及邮箱见个人简历),我将不胜感激。

再次感谢老师在忙碌的工作中抽时间读我的这封信,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

【调剂自荐信】相关文章:

中药调剂岗位职责05-20

西药调剂员岗位职责04-18

调剂工作岗位职责03-16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02-28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9篇05-10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15篇)04-26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15篇02-28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集合15篇04-26

应聘自荐信06-06

求职的自荐信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