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工程专业自荐书

工程专业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09:02:42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专业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工程专业自荐书

您好! 我是xx地质大学xx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的一名应届本科毕业生。

通过对贵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贵公司,为公司尽一份力。为便于公司对我的了解,现自我简介如下:

大学四年,是我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这大好时光里,我本着学好本专业,尽量扩大知识面,并加强能力锻炼的原则,大量汲取知识财富,锻炼了自己的各种能力。我努力的学习基础课,深研专业知识,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名列前茅,连年获得奖学金。

本人在几年中系统学习了测绘科学与技术、矿山测量学、测量学、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大地控制测量学、摄影测量学、数字图像处理、遥感原理与应用、地图投影、计算机制图、地理信息系统原理等。

通过学习,本人系统掌握地面测量、海洋测量、空间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u及地图编制等方面的知识,测绘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空间精密定位与导航的理论,城市与工程建设的基本知识及其测量工程的设计、实施和管理等方面的理论与技术,摄影测量与图像图形信息处理的理论与技术,各类地图设计与编制的理论与技术。

受到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具有测绘工程方面的基本能力。能成为 2015年执业医师考试指导临床执业医师 口腔执业医师 中医执业医师 医科大考查课试题 在国民经济各部门从事国家基础测绘建设、陆海空运载工具导航与管理、城市和工程建设、矿产资源勘察与开发、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等测量工程、地图与地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实施和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工程技术人才。

此外,利用课余时间,我还多次参加各种文体活动,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参加各种兴趣小组,将所学用于实践,加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因出色的表现,在一年级就参加了校党委主办的党校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同时,我还根据自己的兴趣,辅修经贸英语,选修二外日语等多门人文,管理课程,使自己不仅成为一个合格的专业人才,而且努力成为一个知识全面,涉猎广泛的全方位人才。

现在,我以满腔的热情,准备投身到现实社会这个大熔炉中,所以怀着自信我向您推荐自己,希望贵单位能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我会好好珍惜它,并全力以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为贵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

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程力学专业毕业生的自荐书2016-06-08 8:48 | #2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我叫,现年xx岁,来自xx市,是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程力学专业20xx届毕业生。今天我是怀着平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的。之所以平静,我的知识和能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将无愧于您的选择;之所以激动,我决定以无悔的青春走到你们中间,实现共同的辉煌。

在这里,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有权威人士的推荐书来为我谋得职业,也拿不出一摞摞的获奖证书来作为我的筹码,而只能凭自己十几年来刻苦学习的结果和吃苦耐劳的本性来作为我的奠基石,如果说我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是我年轻。

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和班级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几年来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钻细研,寻求其内在规律,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每学年成绩都位居前列,并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我还自学了电脑方面的一些知识,比如:电脑一般故障的排除、文字处理与排版……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我利用寒暑假期间到成都三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实习机器操作以及金属制品的模型安装,到家乡镇政府学习管理等工作。课余时间我还要到图书馆为同学们服务,在图书馆和阅览室里我学到了很多各方面的知识。一个人只有把聪明才智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服务于社会,有利于社会,让效益和效率来证明自己,才能真正体现自己的自身价值!我坚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只有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最后,衷心祝愿贵公司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铁道工程专业自荐书模板2016-06-08 21:23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这封自荐shu。

我是华东交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在此临近毕业之际,我期望能得到贵单位的赏识与栽培。为了发挥自己的才能,特向贵单位自荐。

我以“严”字当头,在学习上勤奋严谨,对课堂知识不懂就问,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了本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同时,为了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经过长期刻苦的训练。经历使我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识,增加了阅历,相信这对我今后投身社会将起重要作用。

现在,我以满腔的热情,准备投身到现实社会这个大熔炉中,虽然存在很多艰难困苦,但我坚信,大学生活给我的精神财富能够使我战胜它们。

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我会好好珍惜它,并全力以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为贵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感谢您阅读这份自荐书!

祝贵公司事业欣欣向荣,业绩蒸蒸日上,也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自荐人: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自荐书模板2016-06-08 21:50 | #4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很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求职信 ,谢谢!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自动化系本科生,届时将获得学士学位。大学期间,奠定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

专业知识上 精通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模拟/数字电子技术、c语言编程、自动控制、80x86原理等;熟练使用windows xx/xp等操作系统;熟练使用office、excel办公自动化软件;自学photoshop 、flash等制图软件。 思想修养上 品质优秀,思想进步,笃守诚、信、礼、智的做人原则。 社会实践上 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对自己严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实践动手能力更是我的强项。手捧菲薄求职之书,心怀自信诚挚之念,我期待着能为成为贵公司的一员!

此致

敬礼!

求职者:xx

20**年**月**日

建筑工程造价专业自荐书模板2016-06-08 21:46 | #5楼

尊敬的xx-x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书,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专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xx-x,我是一名毕业于xx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诚的推荐自己。

21世纪呼唤综合性的人才,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专业知识,学习成绩良好。我热爱建筑工程技术,在校期间,学习了cad制图、房屋建筑学、建筑制图、工程力学、建筑施工技术、地基与基础、钢结构、工程测量学、结构力学、施工技术,工程预算等知识,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工作能里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敬业。我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并且脚踏实地努力的办好每一件事。

在日常工作中,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我为人诚实正直,能与人融洽相处,共同进步。我兴趣广泛,参加各种活动如打羽毛球、踢足球等,让我认识了不同性格的朋友,更磨练了自己的意志,锻炼了自己的身体。

在不断的学习生活中养成了严谨踏实的学习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自己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识正是贵单位所需要的,我真诚渴望,我能为贵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我明白我的缺点与优势,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是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实际工作中我将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将一个年轻人的热情和抱负在工作中展现出来!

再次感谢您能耐心读完我的自荐信!期待您的反馈!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工程专业自荐书】相关文章:

工程专业自荐书06-11

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书05-15

工程专业求职自荐书04-26

环境工程专业自荐书02-06

工程造价专业自荐书06-02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自荐书06-11

土木工程专业自荐书05-31

工程造价专业个人自荐书05-03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自荐书04-29

工程专业毕业生自荐书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