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师范生就业自荐书

师范生就业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1:19:00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师范生就业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师范生就业自荐书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求职材料!

我是巢湖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应届本科毕业生。我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贵校有雄厚的教育师资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并且十分重视人才,所以我渴望成为贵校教师队伍的一员。诚盼领导予以重视,考察为谢。

作为新世纪的大学毕业生,我充分认识到,教师优秀的综合素质,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对一个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因此我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断的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我始终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学完了本专业的所有的课程,使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思考问题方面,理论发掘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四年的大学生活,铸就了我诚实,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了我的时间观念,组织观念和集体荣誉感。造就我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大学期间,我本着务实求学的精神,曾获得国家及院级奖学金,通过了省vb二级考试,并在积极准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c语言),以及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二十一世纪呼唤复合型教师,只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才是创造成功的唯一源泉。大学四年是我逐渐溶入社会的四年。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能彻底完成好各项任务,积极开展好各项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和上传下达的骨干作用。工作上胆大心细有魄力。暑期有社会实践经历。

经过四年的学习,我系统地掌握了有关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理论知识,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广泛阅读了经济、管理、法律、以及文学等方面的书籍,从而使自己的知识面得以大幅扩展。

学以致用,通过大学的学习我可以从事数学教育及相关专业工作,也能够胜任有关的管理工作。当然,大学教育的指导方针是素质教育,只要贵校需要,我坚决服从贵校的安排,因为我相信贵校的用人环境。

“自强不息”是我的奋斗动力,“勇攀高峰”是我的人生态度。不求安逸生活,用自己所学干一番事业,我愿与大家一起铸造学校事业的大厦!如蒙录用,定当勤勉做事,不负众望。切盼贵校的回音。

师范毕业生自荐书格式2016-06-10 9:20 | #2楼

尊敬的领导:

感谢您关注我的自荐信。我是xx师范大学xx学院2015级毕业生。我真诚的向学校领导毛遂自荐。

我叫xx-x,男,共青团员。2015年9月考入了山西师范大学。作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一直是我的夙愿。四年来,我一直按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求自己。孜孜以求,不断上进,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同时也注重本专业的实践操作技能的培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而不懈努力。四年内,我不断思考,总结,提高,创新,完善自己的综合素质。

学习方面:我一向注重科学知识与人文知识的相互渗透,全面发展。我认真刻苦学习每一门功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思想方面:我一直积极进取,树立了正确得人生观和世界观。

期待着领导的面试通知,我会用实际能力去证明自己!

此致

敬礼!

xx-x

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自荐书2016-06-10 17:52 | #3楼

尊敬的校领导 :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

我是隆昌幼儿师范学校的毕业生,怀着对贵校的尊重与向往,我真挚地写了这封自荐信,向您展示一个完全真实与自信的我,希望贵校能接纳我成为其中的一员。

从小我就十分崇拜教师这职业,随着年龄的增长、认识的提高,我更萌发了要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经历了三年的幼师生活,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更坚定了自信、自强、勤奋、谦虚的人生信条。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不断从各方面完善自己,每个学期都以较好的成绩完成规定学科的学习,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语言听、说、读写的能力,良好的教师素质,具有良好的语音面貌,自然、大方、的教态,并在教学中善于创新,在课余时间我阅读了大量的书籍,对专业课的一些练习,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步入21世纪的中国,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对大批优秀人才的需要,是教师面临严峻的考验,作为一名有志的年轻人,我希望自己能成为教师战线上的新生活,更愿意在教育领域奉献一切“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相信,在老一辈教师的鼓励和帮助下,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下,也许我不一定会成为最好的,但我一定会是最努力的。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请您相信,您的选择不会错,希望贵校能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能让我成为贵校的一员。

师范专业毕业生自荐书2016-06-10 12:46 | #4楼

尊敬的贵学校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来聆听一位求职者的心声。当您亲手开启这份自荐材料时,这将是对我过去的检阅;当您合上这份自荐信的时候,也许将决定我人生新的起点。

我是宁夏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一名应届毕业生就读于英语教育专业,将于2015年6月毕业。我渴望加入贵学校,希望能为贵学校的明天添砖加瓦,更愿为贵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4年的大学生活铸就了一个全新的自我,“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我一贯坚持的校风,在立足于专业知识的基础之上积极钻研其它领域的学科,扩充知识面,积极参加各个实践环节,培养动手能力,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从而使自己成为一名复合型人的建设性人才。

丰富的大学生活赋予了我随时参与社会竞争的信心及勇气,在参加各种社会实践的环节中养成了吃苦耐劳及顽强拼搏的精神,让我的交际及沟通、协调能力得到提高,培养了做事踏实、快捷的工作作风。 机遇总是垂青有备之士,充满自信的我正是有备而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考验 我对自己说 我做好准备了! 下页附个人简历表,盼面谈!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师范大学毕业生自荐书模板2016-06-10 8:25 | #5楼

尊敬的单位领导:

得知贵公司的招聘信息,我对贵公司的潜能培训师一职挺感兴趣。

我于2015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我的专业是思想政治教育。毕业后,在xx-x中学任教,担任七年级思想品德教员一职。

七年级思想品德新课程着眼于学生的潜能开发、心理辅导,我除了教授七年级思想品德课程外,还经常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做学生思想工作。我开设了知心姐姐信箱,还建议学校开设心理咨询室,并担任校心理咨询室心理咨询辅导老师。我把思想品德课教学和心理咨询辅导工作结合起来,主要针对学生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辅导,提供学习、生活方面的咨询,积累了不少心理咨询工作经验,并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不少学生把我当作他们的朋友,当作他们的知心姐姐。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在去年的双高普九检查中,学校让我把我的心理咨询工作写成书面材料,向上级汇报。

我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归功于我所学的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以及对哲学、心理学的热爱。

我喜欢哲学、心理学,在大学期间,我阅读了大量的心理学专著。如弗洛伊德《梦的解析》等。

我也喜欢研究人的心理,我总是不断地改变自已,超越自已,不断的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发现身边的美。我总是对学生说,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我总是告诉学生,只要有心,处处都是美。我总能发现别人的美,给他们贴上标签—excellent(极好的,卓越的)。我实施赏识教育,教学生,面对挫折也从容;面对挫折也坚强。教学生热爱生活,关心周围的每个人。

一年来,成绩斐然。我所任教的班级,学习成绩比其它四所学校平均分超过十分。我辅导的学生,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各种能力均衡发展。

任教一年来,在心理辅导工作中,我不断地钻研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提高自已的教学水平。我热爱学生,特别是后进生,对工作认真负责,与同事、领导、学生相处融洽,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除此以外,我性格开朗乐观,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表达能力、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这也是一名优秀的潜能培训师必备的基本素质。

我觉得,作为一名优秀的潜能培训师,应当具备精深的理论知识,能发现每个人的潜在的能力,并加以引导、培养,要教育人们热泪热爱生活,关心周围的每个人。而作为一名合格的潜能培训师,也应当用平等的眼光,去关心每个学员,或者咨询对象,要发自内心地关心他们,不能岐视任何一个学员,或者咨询对象。同时,要保守秘密。而且在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和恰当的教育教学艺术。

随着社会的进步,竞争的压力,心理咨询工作日益提上日程。如何培养适应适应社会的各种能力,如何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显得越来越重要。潜能培训师,将是二十一世纪的选择。

我有个梦想,在不久的将来,办一个培训学校,发掘每一位学生的潜能,并加以适当的引导,培养他们适应社会的各种能力。我觉得我的各种能力及工作经验,能胜任贵公司的潜能培训师一职。

我热爱心理咨询工作,我热爱潜能培训师一职。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在心理咨询行业,在贵公司的潜能培训这个平凡的事业中,做了不平凡的成就。

请给我一个展现才华的机会吧,我将以百倍的热忱,以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自荐人:xx-x

师范数学专业学生自荐书2016-06-10 17:28 | #6楼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感谢您在百忙中垂览我的自荐材料,您的信任就是我的动力!

我是xx-x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届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经过四年的认真学习和不懈努力,我已具备了系统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教学实际能力,现在正准备以高昂的热情将所学的知识投入到教书育人之中,服务于教育事业,实现自身的价值。

大学的四年时光里,我本着自强不息,学以致用的原则,一直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我也注重综合知识和综合技能的培养与提高,广泛的涉猎了文学,心理学,教育学等方面的书籍,计算机理论与操作也具有一定的水平。在教师技能方面,我勤学苦练,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水平。

“诚毅勤敏”,作为xx-x学院这所师范院校的学生,我谨记这一校训。在九月份开始的为期三十多天的教育实习中,我刻苦钻研教材,反复思考各种教学方法,以灵活的方式和通俗流畅的语言,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成功地完成了教学任务,深受老师和学生们的好评。在那里,我出色地完成了由学生向老师角色转换的第一步。

久闻贵校师资力量雄厚,桃李满天下,我非常地渴望能成为贵校的一员,这将是我一生的荣誉。虽然,我是一个即将毕业的教学新手,但我相信,有你们的栽培和熏陶,我也会和你们一样,做得比别人更好。我将用我出色的表现证明我的能力,证明您无悔的选择!

最后,真诚地谢谢您的阅读。诚挚希望贵校能够垂惠!并祝贵校再创佳绩!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二○一二年四月八日

【师范生就业自荐书】相关文章:

就业自荐书05-11

就业自荐书06-14

就业表自荐书05-01

大学就业自荐书05-23

就业自荐书15篇05-03

师范生自荐书07-30

大学就业自荐书15篇04-18

毕业生就业自荐书06-16

就业推荐表自荐书11-05

毕业生就业的自荐书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