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特长生自荐书

特长生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1:24:05 自荐信 我要投稿

特长生自荐书范文

尊敬的领导: 

特长生自荐书范文

你好!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材料,希望给我一个机会!

物识一个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并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的部下,是你的愿望。谋求一个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的工作单位,并能得到你的关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于你工作顺心;合适的工作单位,有助于我施展才华。

或许我们会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将贵单位的辉煌历史写得更加缤纷!愿为贵单位工作,并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期盼和感谢你的选择!

作为大四毕业的学生,虽然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诚恳希望得到贵单位的接约或给予面试的机会,以期进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大学生活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乐园,更不是我们理想中的天堂,而是一个锻炼人的大火炉。值此锻炼机会来临之际,特试向贵单位自荐,给我一个就业锻炼的会,还你一份成绩。一颗真诚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个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变。

望贵单位能接收我,支持我,让我加入你们的大家族,我将尽我最大的能力为贵单位发挥我应有的水平和才能。

此致

敬礼

体育特长生自荐书2016-06-10 19:24 | #2楼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是宁夏路第二小学体育专业的一名毕业生。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这对我来说,将是一份莫大的鼓励。相信您在给予我一个机会的同时,也多一份选择!一直梦想走进我心中的名校——山东省初级实验中学。

在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成为了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异,曾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也曾被评为区级三好学生。我对课外兴趣活动也很重视,尤其是奥数,曾获得青岛市“3s”数学邀请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在体育方面,我从三年级就开始参加市南区运动会,这也是我对体育方面的开始。曾参加过篮球、足球、帆船、手球、田径等训练课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ad.ahsrst.cn收集整理程。虽没系统的训练,但在足球和田径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较好的成绩有青岛市“可口可乐-杯”小学男子组足球第四名、青岛市中小学生跳远第八名、市南区中小学生男子组跳远第一名、跳高第六名、4×100米接力第一名等优异的成绩。在今年的暑假,我也将跟随以前的国家队手球队员于正一老师参加全国小学生手球比赛,并与青岛市手球队参加系统的训练,有望得到较好的成绩。我在音乐方面曾获得青岛市青少年声乐大赛铜奖的好成绩。

祝您工作顺心!期待您的垂青!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11年5月3日

如何写艺术特长生自荐书2016-06-10 11:25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信!

我叫xx-x是xx中学xx-xx年应届毕业特长生。今天,我怀着平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之所以平静,因为我的知识和能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将无愧于您的选择,之所以激动,因为我决定以无悔的青春走到你们中间,实现共同的辉煌。在这里,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权威人士的推荐来为我谋得职业,也拿不出一摞摞的获奖证书来做为我的筹码,而只能凭着自己十几年来刻苦学习的结果和自己吃苦耐劳的本性来做为我的奠基石,如果说我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是我年轻。

自从入校以来,我就深深地意识到社会竞争的激烈性和残酷性。因此,几年来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各门课程的基础出发,努力掌握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术,基本技能技巧,深钻细研,探寻其内在规律,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回首这即将结束的高中时光,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小姑娘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世纪人才,其间凝聚了我奋斗的失败和辉煌,喜悦和辛酸。但成绩属于过去,成功还看未来,前面的道路很长,我会用我的真诚和实力去探索,追求,毫不松懈。

"器必试而先知其利钝,马必骑而后知其良驽"。我深信,只要给我一片土壤,我会用年轻的生命去耕耘。您不仅能看到我的成功,而且能够收获整个秋天,它就是我的自信和能力的承诺。

剑鸣匣中,期之以声,热切期望我这拳拳寸草心,浓浓赤子情能与您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共进步,请各位领导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特长生自荐书】相关文章:

特长生自荐书05-05

特长生自荐信04-29

高考特长生自荐信04-29

小升初特长生自荐信04-29

艺术特长生自荐信04-29

大学特长生自荐信04-29

体育特长生自荐信04-24

舞蹈特长生自荐信04-24

美术特长生自荐信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