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优秀求职自荐书

优秀求职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2:40:3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优秀求职自荐书范文

尊敬的******:

优秀求职自荐书范文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这份材料。

人们说在这个信息的时代,书信已成为了一种十分雅致的信息传递方式。因此我选择了这样一种方式向您呈上一份我的自荐材料,同时也呈上一份对您的诚挚问候暨对贵***事业发展的真诚祝福。

一位哲人说过:“医学是一门艺术。”是的,医学是一门艺术,是一门最崇高最神圣的艺术。她需要忘我的奉献和不断进取的精神以及全面发展的个性。因此,在这五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从未停止过努力,生活过的忙碌、充实而有意义。从这一份简单的自荐书中,您也许会从那一点滴的成绩里感受到这种努力和上进的精神。在面临着社会的选择,尤其荣幸的面临着阁下您的选择的时候,我可以无愧的说:“我可以值得信赖!”

在我进行人生第一次事业选择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贵***,因为我相信贵***在阁下您的领导下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也期盼着得到贵***的肯定及阁下的认同。我一定会为之而努力!

盼望着早日得到您的佳音!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此致

敬礼

真诚的求职者:

****年**月**日

优秀大学生个人求职自荐书范文2016-06-11 21:53 | #2楼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请恕打扰.我是一名刚刚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英语专业毕业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我很荣幸有机回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找到符合自己专业和兴趣的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谨向各位领导作一自我介绍.

现将自己的情况简要介绍如下:

作为一名会计学专业的大学生,我热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 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所学习的内容包括了从会计学的基础知识到运用等许多方面.通 过对这些知识的学习,我对这一领域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专业是一 种工具,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与课程同步进行的各种相关时践和实习中, 具有了一定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技术.在学校工作中,加强锻炼处世能力,学习管理知识,吸 收管理经验.

我知道计算机和网络是将来的工具,在学好本专业的前提下,我对计算机产生了巨 大的兴趣并阅读了大量有关书籍,windows98/2011、金蝶财务、用友财务等系统、应用 软件,foxpro、vb语言等程序语言.

我正处于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时期,我渴望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 满足与现有的知识水平,期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够加入你们的单位。来源:中国求职58同城个人简历我会踏踏实实的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竭尽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我相信 经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刚谢您在百忙之中所给与我的关注,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祝您的事业 白尺竿头,更进一步!

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对我予以考虑,我热切期盼你们的回音.谢谢!

此致

敬礼!

优秀教师求职自荐书范文2016-06-11 21:15 | #3楼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叫xx-x,是一名xx师范大学xx系xx-x届毕业生。经过四年的认真学习和不懈努力,我已具备了系统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教学实际能力,现在正准备以高昂的热情与所学的知识投入到社会之中,服务于教育事业,实现自身的价值。

贵校良好的管理体制,浓厚的教学氛围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使我将其作为自己的首选目标,相信在贵校领导的帮助指导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希望贵校能给我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

大学的四年时光里,我本着自强不息,学以致用的原则,一直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我也注重综合知识和综合技能的培养与提高,广泛的涉猎了文学,哲学,心理学,教育学等方面的书籍,计算机理论与操作也具有一定的水平。在教师技能方面,我勤学苦练,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水平,并在教育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这些都为我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并加入“xx”协会,多次参加了义务劳动和社会活动。同时我也积极参加“行走在团旗下”文艺汇演,中小学实践教学,足球赛等课外活动。力求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我相信命运之神会垂青有准备之人,回首过去深感母校培育之恩,注目将来唯有以学识与真诚回报祖国的教育事业。我将以爱心,热心,敬业之心来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做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我或许不是令您满意的,但我相信依靠努力,我将成为最合适的!

我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自强不息,我是有潜力的!

最后,诚挚希望贵校能够垂惠!

并祝贵校再创佳绩!

此致

敬礼

应届优秀职高生求职信自荐书范文2016-06-11 16:19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我叫xx-x,是xx职业学校的毕业生,所学的专业是电子商务。在校期间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如电子商务实务模拟,网页制作,网站建设,物流管理基础,网络营销等,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先后获得三次“市三好”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计算机通过二级。 现在我渴求能到贵单位去工作,使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能够使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质的飞跃。选择单位,工资和待遇不是我考虑的首要条件。我更重视单位的整体形象、管理方式、员工的士气及工作气氛。我相信贵单位正是我所追求的理想目标。

搁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优秀的大学生求职自荐书模板2016-06-11 22:10 | #5楼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感谢您阅读我的个人求职自荐书。我叫xx-x,就读北京工商大学,将于20xx年6月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盼望老师能给一位渴望成长,渴望成功,更渴望成才的学子一片土壤。

出生在美丽的大草原上,虽然区域教育并不发达,我通过勤奋和努力,最终把一篇叫做《不过一片栖息地》的文章丢印上了高中60年校庆的纪念册上,只身来到京读书。在此我得到了从身体到心理成熟、从外在到内在的全面发展、从偏到全的自我认识。无论是在学校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还是在校外实习兼职的小有收红,都使我不丰满臂膀更加健壮。

进入大学幸运的选到了自己喜爱的专业——机械,四年的学习令我更加喜欢上了机械。无论从工程制图的手绘到autocad的机绘,再到solidworks和proe的三维建模,我都有叫深入的涉猎,喜欢这种亲自制作出来的三维玩意。同时,刻苦朴素,和家中协商,投入自己的奖学金,买一部电脑协助学习。现在能应用机械类相关软件外,能非常熟练的运用office软件,会用photoshop做图像的处理,以及其他的简单视频处理刻录软件。我许多业余爱好,我们全家都是乒乓球爱好者,我还爱好网球,喜爱唱歌,喜欢旅游,登临郭五岳之首的泰山,喜欢看书,对中国古今名著和金庸的小说情有独钟。

在学校期间,在不忘记学习的前提下,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积极参加了许多社团社会活动,从中锻炼自己,让自己从多方面提高自己。其中也取得良好的成绩,获得各种演讲、主持、征文等奖励。

在丰富的学校生活中担任了很多角色,担任班级干部,由我亲手整理和编写的申请材料,使得班级取得了北京市优秀班集体;有幸进入北京奥运城市志愿者的行列,在认真负责紧张充实的工作中,培养了自己的风险精神;出任过社团组织委员和运动会领队队长,组织活动和协调团队,取得了比赛的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宝贵的团队意识;在宿舍我也以身作则,常常主动收拾整理,在我的带领下,使得宿舍连续被评为标兵宿舍。

在校外,积极参加和争取实习和兼职,在红粉佳人影楼担任过代理店长,得到领导的称赞,取得了额外的推销提成;也去过现代汽车公司参观实习,深刻的了解到现代汽车厂的生产流程以及企业文化,同时在学校报告总结中非常系统的分析和概括了贵公司整体情况;还独立在车站等地区,买卖过北京地图,使得更加了解北京,同时客服自己腼腆心理和转向毛病,最后取得巨大胜利;于今年暑假,独身留在北京,多方主动去了解现在就业市场,获得许多就业第一手资料和宝贵的社会经验。

不错,此刻,我只是一个普通高校的普通学校,我没能有幸成为名牌大学学生,但我始终不会放弃追赶名牌、成为一流的决心,无论路有多么坎坷和艰辛,总有站在前列能者,相信那些人中会有一个人,是我!请贵公司给一个渴望得到成才,更渴望得到承认的一名学生一次机会。

随信附信个人简历表,期盼与您的面谈!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优秀求职自荐书】相关文章:

优秀求职自荐书06-22

优秀求职自荐书13篇06-14

大学生优秀求职自荐书07-05

优秀求职自荐信06-16

优秀毕业生求职自荐书3篇06-10

优秀护士自荐书优秀10-18

求职自荐信优秀范文04-22

优秀求职自荐信模板04-23

优秀护士求职自荐信01-29

优秀求职自荐信15篇04-26